菜粕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78 0 没有进入下跌趋势千万别空,等跌了300点后,进入下跌 剑剑的威力 03-09 21:57
139 0 15分钟60均线压的死死! 骑狐狸的老刺猬 03-09 21:57
182 1 明早不会又来个涨停吧? 神州十大杰出青年之蹦得高 03-09 21:57
141 0 4000都破不了,减仓 股友cqYz1B 03-09 21:57
622 15 3740的空单终于看到点希望了 依然的风采 03-09 21:56
146 0 感觉下不去了[摊手]刚刚的空要不要跑? 止损要带好 03-09 21:56
141 0 做错平种了,做空05就对了 执行力一号 03-09 21:56
132 0 跌不动快跑 玻璃不能多啊 03-09 21:56
138 0 $菜粕205(CZCE|RM205)$,跌停行不行 股友arwoIX 03-09 21:56
131 0 散空想跌。做梦 sinxmu 03-09 21:56
137 0 跟涨不跟跌,真没意思 别咬我我怕怕 03-09 21:55
125 0 只能无脑多吗 A股刘一手 03-09 21:55
127 0 我就说今晚是空头的天下,除了纯碱和玻璃全部下滑。 梦想成真ddd 03-09 21:54
168 0 主要这货没有真正价值,就是乱炒 蓝_狐 03-09 21:54
172 0 $菜粕主力(CZCE|RMM)$说句内心话,去年来玩期货到现在 穿越的跳蚤0616 03-09 21:54
142 0 交易所拿庄家没办法,操纵了又怎么样,最多警告一下, 端庄的韭菜 03-09 21:54
588 1 今天摩根大通空单全部清仓了,现内盘就一中信是大空头 鑫财华 03-09 21:54
136 0 没有进入下跌趋势千万别多!!! 剑剑的威力 03-09 21:53
170 0 俄罗斯的菜粕全进中国了,半价要不? 股友5900M28c03 03-09 21:52
133 0 多头流批,使劲拉 拉红888 03-09 21:52
206 1 别跟趋势对着干现在趋势是降 只求好不求更好 03-09 21:52
143 0 求求你了!大哥 推手001 03-09 21:51
145 0 转势需要时间不会直接下去的,踏实的逢低在做两天多 wsf很 03-09 21:51
135 0 中信拉完,永安拉!!又新高!!! 股友n3K2818033 03-09 21:51
138 0 09,01保证金没有涨,说明主力还没发力呢,着什么急 股友6Z32297l30 03-09 21:51
124 0 快!加多[想一下] 骑狐狸的老刺猬 03-09 21:51
140 0 40点到手,等你下来在开多 武哥威武啊 03-09 21:50
131 0 护盘平种 执行力一号 03-09 21:50
137 0 4044空2手,目标3980左右。 账户已注销 03-09 21:50
141 0 拉起来很正常,没那么容易跌的,淡定。 苍天在我 03-09 21:50
127 0 继续无脑多 小窝牛1 03-09 21:49
125 0 07都不跌看到没 玻璃不能多啊 03-09 21:49
735 15 有没有强平或者爆仓过的前辈东方财富到百分之多少强平 许世流年丶 03-09 21:49
132 0 太硬了 兽医炒股 03-09 21:49
129 0 天天一个套路 小窝牛1 03-09 21:49
152 0 4000点应该相当稳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大内高手高高手 03-09 21:49
142 0 低多低多,还是多头趋势 股友1p82E92713 03-09 21:49
148 0 高空高空 c136137 03-09 21:48
147 0 不跟燃油跌了?跟涨不跟爹? 股友SgK3fg 03-09 21:48
131 0 中信多头减仓就下来了 股友QvBz3n 03-09 21:48
312 2 菜粕05.预测今日晚盘低开高走,有多单的朋友可以拿住 期市阿金 03-09 21:48
5483 115 统一回复:菜粕2205我坚决持有空单,第一目标3108很快 多空改变生活 03-09 21:48
131 0 原油在你面前都是弟弟 马上暴富的小李 03-09 21:48
162 0 $菜粕205(CZCE|RM205)$草,还是那么硬啊 股友328a253I13 03-09 21:47
250 2 心态都崩了。踏马滴在菜粕亏了几千。说多了都是泪。 股友r751N61116 03-09 21:46
148 0 $菜粕205(CZCE|RM205)$今晚收盘一定到3900 股友arwoIX 03-09 21:46
146 0 太强势了,完全在4000的位置一动不动。还得新高 兽医炒股 03-09 21:45
431 2 看看妖镍 钟韵富财 03-09 21:45
258 2 完了完了!4150开的多!还能涨上去不! 豆粕仓穷2022 03-09 21:45
157 0 好顽固,跟狗皮膏药一样,哪个品种都在200起步了,这 大哥富贵险中求 03-09 21:45
138 0 这到底跟谁啊 看好就收_莫贪 03-09 21:45
641 3 $菜粕205(CZCE|RM205)$今天晚上高位做空了开始,但看 青青藜 03-09 21:45
163 0 你这样我很难做唉[赚大了],学学燃油小兄弟,让我发[ 追跌杀涨我最行 03-09 21:45
179 0 分分钟就拉起来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大内高手高高手 03-09 21:45
196 1 $菜粕205(CZCE|RM205)$砸到3900求求你了 股友arwoIX 03-09 21:45
210 1 众所周知,菜粕能榨出原油 兽医炒股 03-09 21:45
146 0 主加多菜做空豆 股友8337OG3587 03-09 21:44
158 0 四千关口真硬 小窝牛1 03-09 21:44
170 0 我建议空单关机睡觉。 股友99ev567997 03-09 21:44
232 1 为什么09合约保证金明明显示是5500,我的交易账户变成 越割越强 03-09 21:44
146 0 原油跳水了大跌 基民TjtSxR 03-09 21:44
165 0 看来今晚上报告利多呢。。。 市场卧底 03-09 21:44
136 0 09强 阿_俊 03-09 21:44
151 0 $菜粕205(CZCE|RM205)$击鼓传花是的,如果这个时候还 Ccio 03-09 21:44
134 0 不锈钢被摁跌停了,你看着办吧 X_衍慧 03-09 21:43
181 0 还早,不着急,慢慢,慢慢跌。不就是渣渣么?呵呵 股友bSsAWt 03-09 21:43
677 5 中信出货了,但是价钱却上去了,没有下来。出这么多货 账户已注销 03-09 21:42
190 0 玛德,方向2次开反,亏损5000多,我衵了,平了,冷静 逆势交易者远哥哥 03-09 21:42
173 0 $菜粕205(CZCE|RM205)$09真硬 短线大神 03-09 21:41
157 0 850空了三手铁矿石 股友zF8nQK 03-09 21:40
136 0 01都比你跌的欢 看好就收_莫贪 03-09 21:40
137 0 现货3800 股友LEu0EJ 03-09 21:40
154 0 现在还顶得住,再下杀,我就顶不住了 南宫婉2020 03-09 21:40
143 0 跟着中信走,翻手就是多 股友zF8nQK 03-09 21:40
608 5 中信怎么做到的?净多单跑了一半还涨这么多 新手理财小能手 03-09 21:40
147 0 早盘割完就下跌,现在又套死在高位了 南宫婉2020 03-09 21:39
129 0 甲已下五个多点, 股友8337OG3587 03-09 21:39
143 0 09太硬了,估计还会上去 挣钱真好 03-09 21:39
155 0 都是被套的空军等解套呢[大笑] 股友752V6Y7685 03-09 21:39
143 0 四千都破不了玩啥 小窝牛1 03-09 21:38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