菜粕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85 0 多起来 轩啊稳住 09-15 21:03
68 0 一会就绿了 alzmkm 09-15 21:03
63 0 今天主打冲 神赢仙子 09-15 21:03
65 0 还有新低 alzmkm 09-15 21:01
102 0 3317.左肩再做空。 每天百分之一 09-15 20:44
79 0 大家都看着美粕炒期货吗? 股友913H07V050 09-15 20:29
192 1 上涨才刚刚开始 霸绝聆仙途 09-15 20:17
67 0 还有新低 alzmkm 09-15 20:15
173 1 3202 3291前进 王者复利 09-15 20:15
521 2 大魔乾坤都走干净了,厉害,会不会晚上加仓多单啊,如 hongsnowy 09-15 20:06
854 4 晚上跌停了[呲牙] 随波逐流1981 09-15 20:04
84 0 收盘前开空的夜盘有肉吃了! 股友8R85i00160 09-15 20:00
320 3 看走势猜一猜龙虎榜,昨天国海良时独挑大众,如果说在 默风励嘉 09-15 19:00
459 5 晚上怎么说,3150的多单,应该不至于被套吧 喜娃实盘 09-15 18:54
65 0 天气凉了鱼马上都不进食了,供大于求 只做粕 09-15 18:42
201 4 留下割肉的泪水[哭][哭] 凭艺近人 09-15 18:31
136 0 摩根大通6,7个W多单顺利出仓,,,牛逼啊 莫君观市 09-15 17:37
211 1 大摩今天至少减了6-7000的空单 富有来财的丁春秋 09-15 17:24
102 0 大摩空单没有了,看他们空平拉伸法咋用 股友59L830c878 09-15 16:59
80 1 买哪个空哪个就多方强,买哪个多哪个空方刘强, 修改昵称修改 09-15 16:31
131 1 3161的空单,3169割肉了,刚割肉3分钟就下来了 股友2393390w2R 09-15 16:27
81 0 20230915:还剩6.6w,菜粕接着奏乐接着舞! 格林指数 09-15 16:14
272 4 到3180吧,我解个套就走了 股友Gjbjao1067 09-15 16:02
82 0 晚盘估计要下跌一下,下周才能上涨 有商业头脑的苗煌 09-15 16:02
90 0 我在3000等你 规定执行 09-15 15:39
193 0 菜粕这叫近强远弱,豆粕叫远强近弱,今年09合约交割以 你的妖怪在找你 09-15 15:16
141 0 菜粕是触底反弹,豆粕属于高位控盘!二者走势一样,涨 你的妖怪在找你 09-15 15:11
127 1 m2311与RM2311连手走强,向现货靠拢,上升空间打开。 c快乐d 09-15 15:10
179 3 不知道谁在砸,每次拉一下就下来了 wxLynn_huang1998 09-15 15:05
67 0 11牛逼呀 股友58162kQ870 09-15 14:50
75 0 RM2401收盘站上5日线,上升空间打开。 c快乐d 09-15 14:46
61 0 70加多,90止盈。向死而生! 股友8R85i00160 09-15 14:40
68 0 拉伸过程中的洗盘,外盘1360站稳,晚上上3230 一路收割机 09-15 14:31
70 0 70附近压力位反复摩擦才会找方向 明灯指路 09-15 14:18
66 0 豆二直拉破5000了 五万炒到1000万 09-15 14:17
77 0 涨不动了 股友58162kQ870 09-15 14:10
62 0 14点后要变盘哈 基民3RsXpV 09-15 13:56
69 0 向下向下向下!!!! 随风11111 09-15 13:52
71 0 2401这老六,硬是要把我的止盈平了才跌,搞的老子去买 修改昵称修改 09-15 13:48
63 0 [困顿] 神赢仙子 09-15 13:48
61 0 抄底抄对了 账户已注销 09-15 13:36
407 5 别高兴太早了,下午回调到3110都有可能 有商业头脑的苗煌 09-15 13:36
71 0 冲3200 神赢仙子 09-15 13:33
67 0 a股在下跌 股友339275eQ13 09-15 13:30
133 0 [图片] 修行者之百倍之旅 09-15 12:52
210 1 这么明显的涨,早晨开盘还有几百手的空开,这些人不亏 不追多不追空1 09-15 12:39
661 0 【小北说期】9/15菜粕2401盘中思路操作建议:逢低做多 小北说期1 09-15 12:28
570 7 9月14日夜盘| 菜粕强反弹嗨起来 lwsyy2015小碱子大石头 09-15 12:14
60 0 空气来,别装 蛇皮蛇 09-15 12:12
66 0 厉害,往上20开空都成交,可惜昨晚上涨没开多 修改昵称修改 09-15 11:57
220 1 无论从国际粮油状况、美豆、国庆假期,基差修复各方面 股友913H07V050 09-15 11:42
71 0 终于涨回来了擦赔600割肉了 富择吾家 09-15 11:38
89 1 311可能节前逼仓了 以疯入道 09-15 11:37
181 1 国庆前备货利好,下午突破3200 五万炒到1000万 09-15 11:31
163 1 均线压制明显啊 账户已注销 09-15 11:31
70 0 今天有点猛啊 账户已注销 09-15 11:25
68 0 主力先杀了空头再杀多头再杀空头,反复收割 股友59L830c878 09-15 11:23
157 3 空散们服不服下午剑指3200我已3160继续加仓 真诚的潘亚特1 09-15 11:21
54 0 反弹到位了 股友59L830c878 09-15 11:19
191 2 不乐观,401今天上涨是为了迎接409新合约,下午摸3190 股友8R85i00160 09-15 11:15
131 1 摸顶 以疯入道 09-15 11:13
67 0 牛逼 棉花大涨 09-15 11:08
68 0 国海大量的空平单,也是搞笑 与狼共舞D 09-15 11:07
64 0 还有点猛呀 木生火TQ 09-15 11:02
64 0 看出空头跟多头的区别了么,就是拉,就是维持在最高位 账户已注销 09-15 11:01
57 0 牛逼,40卖了,卖了买其他的坑了 账户已注销 09-15 11:01
78 0 都是国海惹的货,大摩都要走了 股友59L830c878 09-15 10:59
82 0 75空一手试试,下午收盘80以上止损,80一下拿着不动看 每日一千绝对不贪 09-15 10:58
65 0 本来空头趋势都出来了,这一拉 最长小弟弟 09-15 10:57
75 0 多起来多起来 wxLynn_huang1998 09-15 10:56
66 0 我3118买涨的时候震荡两天,3161反手做空了,还拉升 股友2393390w2R 09-15 10:55
68 1 空军大佬都开始逃了 南方旋风虎 09-15 10:54
133 1 起起起~~~ wxLynn_huang1998 09-15 10:54
66 0 此时不加多,更待何时 多空一场梦 09-15 10:51
86 0 明显多头趋势.重回3500 神赢仙子 09-15 10:48
61 0 要重回3400了? 敬畏永远正确市场 09-15 10:44
67 0 3161的空单,不要杀我,不要啊 股友2393390w2R 09-15 10:44
64 0 3200先站一波 神赢仙子 09-15 10:41
121 2 在国内市场,无论是股票还是大宗商品上涨就是原罪 基民3RsXpV 09-15 10:38
80 0 金铂不会失望 神赢仙子 09-15 10:25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