菜粕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42 0 再次奉劝小散做空不要跟主力对着干 股友6e6921G2201 02-07 10:59
144 0 涨幅超豆了,下来 股友8337OG3587 02-07 10:57
154 0 不下均线不多 股友8337OG3587 02-07 10:57
292 2 菜粕空头还有点反抗,豆粕空头直接用脸接着拳头 羽Oo 02-07 10:56
183 0 3500,。我来支援1手空单 再见风起时1 02-07 10:56
248 3 奉劝做空的小散们先出来观望观望把,别把养老钱都送给 股友6e6921G2201 02-07 10:55
237 1 抄底,摸高必死无疑!经过多少年,见过多少人。爆仓的 股友29607c1e60 02-07 10:55
154 0 夜里降价1000点 顺势不止损 02-07 10:55
143 0 主力原话说了,主题是绿帽虐心,绿是深绿,多黄毛,偏 股友8532O2f087 02-07 10:54
167 0 菜粕和白糖,一个疯狂涨,一个怎么都不涨 爱期货更爱期权 02-07 10:52
365 2 这价位,还不开空,等待何时, 世人皆苦HmxreT 02-07 10:51
344 3 看看这个 韭菜辛 02-07 10:50
441 4 ,就一手空,看你能拉多高?现在亏270点。 股友6C3k1D 02-07 10:50
173 0 现在只剩一首2905做的空了,就等你下来,就看你还能不 烟花满天飞 02-07 10:50
135 0 短空! tim4258 02-07 10:49
230 1 兄弟们,要是天地板,你们说会有多少人哭?多少人笑? 李军宏 02-07 10:47
375 2 郑州的品种,想一想去年的玻璃和动力煤,再看看菜粕 爱期货更爱期权 02-07 10:47
383 1 破五大吉,百无禁忌。财神莅临,万事可期。 祝融之火 02-07 10:47
155 0 资金控盘不封死也不敢空[大笑][大笑],洗洗都睡吧! 心静万事皆淡然 02-07 10:47
143 0 有多少人期待瀑布? 股友6C3k1D 02-07 10:46
271 0 一鼓作气,再而衰,三而竭 魔神之手 02-07 10:46
162 0 一觉醒来涨停了[俏皮] 今天你孟了吗 02-07 10:46
151 0 主力原话说了,主题是绿帽虐心,绿是深绿,多黄毛,偏 股友8532O2f087 02-07 10:45
185 0 我就空菜粕2301,信心爆满 期市民工 02-07 10:45
160 0 明天应该可以到3600吧[想一下] 账户已注销 02-07 10:45
304 3 赔光了[哭] 炒股养家大表哥 02-07 10:45
272 1 玉米,淀粉,粳米都比你便宜,你说喂鱼喂什么! wtmam2211 02-07 10:44
191 0 $菜粕主力(CZCE|RMM)$不活了出人命了破产了[哭][哭][ 股友3p9659131k 02-07 10:44
161 0 很难受[哭]一个烂菜粕值那么多钱吗 好头痛 02-07 10:43
617 5 下来是肯定下来的,但是什么时候下来,下来之前还会涨 股友57198W860g 02-07 10:42
461 2 现在我相信可能到4000了,淡季都这样涨价,需求旺季肯 财运善贾的火舞 02-07 10:42
206 1 做空远期合约,包赚 毒毒毒223 02-07 10:42
201 0 [伤心][伤心][伤心]190%马上爆掉[伤心][伤心][伤心] 小王不懂股票 02-07 10:42
153 0 举报[哭] 好头痛 02-07 10:42
422 4 3400多的菜粕做梦都不敢想啊[哭]金的吗? 反制就是我 02-07 10:41
898 4 轻仓空的不用担心,外盘假期里菜籽不但没有涨反而是跌 冰雪人 02-07 10:41
271 3 赔光了[哭],我怎么那么惨 炒股养家大表哥 02-07 10:41
333 3 保证金啥时候下调啊 专业做空从不做多 02-07 10:39
175 0 玉米淀粉才3100+,破菜粕咋这么贵? 只做纯碱 02-07 10:38
135 0 不敢下手,多空都不敢。 股友LA1oWR 02-07 10:37
349 2 等我还了期货公司的钱,在打工几个月,我还会回来的 炒股养家大表哥 02-07 10:36
511 4 创历史新高了 股友N73M8E 02-07 10:36
143 0 坚定信念,有毒素的菜粕比原汁原味的玉米价高就是不正 股友136p29t875 02-07 10:35
132 0 多头线上不开空,勿谓言之不预。耐心等待趋势 锐泽行 02-07 10:34
235 1 逆向思维,现在这会都不敢开空了,这个已经创了历史天 专注得艾伦 02-07 10:34
138 0 明天加空。 老百姓一 02-07 10:33
178 0 这个还有人管吗?没人管估计涨成茅台价都有可能,毕竟 枸杞加羊肉 02-07 10:30
254 2 大家一起打电话举报,恶意控盘炒作。 账户已注销 02-07 10:29
258 1 明天再来一个板就更好了,空军朋友把握好吧,择机进场 基业长虹组合 02-07 10:29
150 0 不要抱太大希望。今天就算涨停。明天冲高跌 期货寨主 02-07 10:27
124 0 这个点位你敢做多么?? 期货王升 02-07 10:26
430 4 菜粕和大米同价 期开得盛 02-07 10:26
203 0 明天再往上冲一波,可以短空一下,长空现在是绝对不可 股友GG5Eq7 02-07 10:26
449 4 活久见,好恐怖,我多单赚钱了看看都害怕。 枸杞加羊肉 02-07 10:26
235 3 举报 好头痛 02-07 10:26
142 0 拉,给老子狠狠的拉。我空单3000割的肉,我今晚空回来 赵代斌哥哥 02-07 10:25
749 11 问题严重了怎 么高开高走冲涨停看不懂了 形式新主义 02-07 10:24
152 0 期货的主力都是什么开头,都是做基本面,理性的吗,还 鑫禾Y 02-07 10:22
145 0 坚定信念,有毒素的菜粕比原汁原味的玉米价高就是不正 股友136p29t875 02-07 10:22
487 4 不会下来了,三天后在来看看,清仓了赔了6000 王府19836102 02-07 10:21
213 1 此时不跑等待何时,平多反手。 资金盘远离期货 02-07 10:20
142 0 最多35rN!宁亏此价只空不多!猪狸/俺给你送钱来了 顺势不止损 02-07 10:20
169 0 菜粕目标4000 爱期货更爱期权 02-07 10:19
132 0 开始封板 沈阿疯 02-07 10:17
888 1 多头根本还没到顶,2到4月初是菜粕的旺季,加上前两年 沈阿疯 02-07 10:17
342 1 十连阳太强了 亏的钱都在空上 02-07 10:16
161 0 参考菜油211008的走势,这家伙上去不会下来的 九阳神功夫 02-07 10:13
369 1 10.15封不住,我空单就赢了 你和我和它 02-07 10:13
147 0 这种玩法,两天后一地菜毛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与狼共舞D 02-07 10:13
605 1 去看看菜仔跌停了都菜渣反倒涨停了可笑啊 未来会怎样1 02-07 10:13
168 0 这波还得涨,你们别不信,显然这是动力煤那波走势 跌到扑街 02-07 10:13
249 1 如果直线下100点,追空才有盈利的可能,还能赌一下运 股友GG5Eq7 02-07 10:12
146 0 好刺激啊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看着你笑的离开 02-07 10:11
155 0 继续做多趋势多,还没出现反转信号 耐心资本最耐心 02-07 10:09
132 0 空就是守。希望来了! 明亮的天空亮2023 02-07 10:09
138 0 比粳米贵了,饲料比人吃的贵了 股友N73M8E 02-07 10:09
302 1 多单跑路,空单进场! 基业长虹组合 02-07 10:09
138 0 3600以上再加空[大笑][大笑] 梅花杆水帘洞 02-07 10:09
136 0 看看豆粕能不能好好学习一下,封住涨停, 另存为Sun 02-07 10:08
313 1 肉没吃过,挨打次次有[傲][傲][傲][傲][傲] 陈瞎子学炒股 02-07 10:06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