菜粕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79 0 国内要涨工资了,商品 富择吾家 10-21 21:37
242 4 怕什么,加仓干,,,[笑哭][笑哭][笑哭] 风险就是机会 10-21 21:35
247 0 拉吧 有热情得王熙凤 10-21 21:33
133 2 明日收盘大概2250-2270 论成败在此一举 10-21 21:32
402 3 简单看了下贴吧。。 这不就有了吗 10-21 21:25
146 1 有一点可以确定,乾坤摩根是冲着套保来的。 飘单fHIvLw1366 10-21 21:20
78 0 跌了这么久还敢追空吗? 马刺邓肯哥 10-21 21:16
75 0 远月买多,近期短空,要稳稳的幸福 小钱长韭 10-21 21:16
81 0 2318附近晃 有热情得王熙凤 10-21 21:13
76 0 继续空菜粕,目标09.03启动点2246附近 股友K70357G082 10-21 21:10
91 0 现在菜粕手续费多少 股友c7651L7730 10-21 21:09
75 0 开盘拉高一个点基本都是当日最高价[笑哭] 新城铁杆 10-21 21:03
996 3 空的空间还有,还远远没有到位置(菜粕2501) 投行狗子 10-21 20:39
181 1 还是那个剧情,多散大幅增仓,今晚和明天继续创新低, luoyoco4576 10-21 20:31
125 1 这个位置做多也不稳妥吧[微笑] 雾散之时 10-21 20:16
396 8 奶奶个熊做多9手硬扛了200个点 股友5G1f163680 10-21 20:14
165 0 菜粕空单兑现120点,早盘提示的是2410附近进场空单, 小北说期3 10-21 19:57
223 0 反弹反弹在反弹,现在菜粕价格比葵花粕还便宜,今天豆 顺势空 10-21 19:45
89 0 晚上能来个暴涨吗? 游坦之 10-21 19:05
132 1 2267的低点还能跌下去吗 敬畏永远正确市场 10-21 17:42
1771 1 资讯 菜粕龙虎榜 | 主力合约今日增仓下行 多头进场意愿强于 菜粕资讯 10-21 17:41
174 1 好家伙,俩外资还在加空 重仓都吃肉 10-21 16:50
124 0 这个逼消息,什么鬼,有条件,麻痹,误伤,主力 JoeJoe85939 10-21 16:41
104 0 多头底部进场了。有点意思? 期货王升 10-21 16:36
374 5 有空单的拿稳,目标2250.空菜粕多豆粕 专业呵护韭菜 10-21 16:31
97 0 外资这两货好疯狂 JoeJoe85939 10-21 16:19
190 1 因为这消息亏了四千[滴汗] 主力被我丁上了 10-21 16:02
883 18 上才艺!马后炮不存在!给老子突突 海蟹奈奈 10-21 15:32
5636 4 资讯 受加拿大相关政策影响 菜系品种大跌 菜粕2501大跌超过 菜粕资讯 10-21 15:28
87 0 2280抄底做多目前赚了40个点爽歪歪 股友5G1f163680 10-21 15:17
116 0 菜粕2200认沽期权赚了一倍先出来了,做把菜油试试,有 图图06229116 10-21 15:10
152 2 搞了半天这是菜粕根豆粕脱了啊 期货大脑 10-21 15:07
112 0 郑州天天争第一 股友70Mt066787 10-21 15:07
82 0 做啥菜粕啊,低多棕榈油啊最强油脂[呲牙] 骑着小猫去山顶 10-21 15:04
237 6 2550多还有吗[哭] 股友C972153z19 10-21 15:01
79 0 打了止损就上去,,无奈() 基民YEW6yx 10-21 14:54
74 0 抢反弹 孤独交易者666 10-21 14:50
98 1 好像要翻红了耶! 龙隐梅湾 10-21 14:47
87 0 夜盘不破2300继续抄底谁怕谁[得意][得意][得意] 燃烧回忆 10-21 14:42
170 2 要爆仓了,连续好几条短信通知了[哭] 股友C972153z19 10-21 14:41
89 0 空空空 生意发财得明远 10-21 14:35
154 2 空头们随时随地腿都是抖的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燃烧回忆 10-21 14:32
91 0 清仓试水整了小几个,走了,起来的不大正常,感觉还会 钞票还没密码多 10-21 14:30
90 0 豆粕波动不大,菜粕在这里演了一天 JoeJoe85939 10-21 14:27
92 0 拿住了,晚上又2400以上了。 基民6R981069n0 10-21 14:22
74 0 晚上高开高走 账户已注销 10-21 14:19
74 0 还是做多稳买多了 吸来来 10-21 14:15
86 0 给机会倒车接人,做空,抓紧上车 扛着扛着就习惯了 10-21 14:07
82 0 这比逢缺口必补真恶心 股友N3518o3269 10-21 14:01
74 0 当下空 SS9666 10-21 13:59
143 2 哪个大神说下接下去咋走 有热情得王熙凤 10-21 13:58
83 0 尾盘跳水跌停[献花][献花][献花] 又双叒叕叠 10-21 13:57
159 2 反倾销调查结束会咋样 有热情得王熙凤 10-21 13:57
74 0 加空10手[献花][献花][献花] 又双叒叕叠 10-21 13:54
82 0 空单梭哈,晚上必赚[吃瓜][吃瓜] 龙少侠6 10-21 13:53
82 0 有捡钱的么?恭喜发财。 期货王升 10-21 13:52
115 1 菜粕我反手为多单了[呲牙] A涟漪 10-21 13:52
80 0 真惨杀多现在又杀空[呲牙][呲牙] 满仓就是干 10-21 13:52
72 0 误杀嘛今天??? 账户已注销 10-21 13:52
83 0 2270多了吃口小肉太难了 有热情得王熙凤 10-21 13:51
157 2 麻烦问一下,为啥外资都是死命做空中国农产品? JoeJoe85939 10-21 13:51
90 0 大V天龙来了,一个跳空高开,瞬间空平三万手 luoyoco4576 10-21 13:50
70 0 不想你好啊! 北海大盗9 10-21 13:47
76 0 晚上还要跌一波,空头控盘了。尾盘捡一些。 夏天的风007 10-21 13:46
86 0 收盘要是红了说明什么情况? 期货王升 10-21 13:45
171 3 冷汗 陌LS路 10-21 13:44
78 0 多就完了根本不支持大跌 做空捡钱 10-21 13:43
124 1 这个品种可以空了,这波至少2000点。调查即将结束 易经奥秘8 10-21 13:42
172 3 九手做多硬扛了200个点 股友5G1f163680 10-21 13:38
280 6 也不知道你们慌什么,,,[笑哭][笑哭][笑哭] 风险就是机会 10-21 13:33
69 0 这走势真特么扯 账户已注销 10-21 13:31
75 0 基本面,没有变化,恐惧过了头。 基民6R981069n0 10-21 13:14
221 4 九手做多硬扛了200个点下午能不能翻红 股友5G1f163680 10-21 13:11
81 0 上午杀完多头,下午开始杀空头了 交易练心 10-21 13:09
70 0 准备抄底,又到闭着抄底捡钱的价格了 抄底摸顶专业户8 10-21 13:00
74 0 有实力10个跌停 股友X49HrF 10-21 12:42
187 4 展示一下[偷笑][偷笑][可怜][可怜][可怜][可怜][可怜] 天汇九宫守月无日 10-21 12:39
77 0 我全多了 财源滚滚2128 10-21 12:32
97 1 明天看走势,考虑入多单 账户已注销 10-21 12:32
69 0 多吹还在吗 小小菜c 10-21 12:29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