菜粕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714 10 全完了。。果然到4200了。出局了。。65w扔水里了[哭][ 逆势抗单小能手 03-09 11:28
137 0 投诉也没有用啊 股友Dn18075922 03-09 11:27
145 0 死不要脸,拉到5000才好 道生王者 03-09 11:27
133 0 拔毛 股友683oF30621 03-09 11:27
125 0 拔毛,也拔不少 股友683oF30621 03-09 11:26
163 0 主力太坏了,封住09来出货05 股友Dn18075922 03-09 11:25
316 2 真香定律来了 截击者 03-09 11:25
478 2 期货的性质变了 期货圣斗士 03-09 11:25
190 0 你说菜粕会涨到5000我也信,会跌倒2000我也信,在这个 股友06560M18y0 03-09 11:25
145 0 估计出差不多才会跌 烽火四起 03-09 11:24
137 0 赶上豆粕了快 牛魔王3657 03-09 11:24
150 0 饲料都没人管了吗?机构为现货商服务。 期货圣斗士 03-09 11:24
263 0 $菜粕205(CZCE|RM205)$菜粕05合约在出货,可能是资本 多空侠客 03-09 11:24
198 0 菜油大跌,机构都来菜粕找补了 难得清醒6 03-09 11:23
136 0 跌不下去啊,这涨一下子不又得上天了 止损顺势轻仓 03-09 11:22
477 2 今天要跌停了,巴西增产了百分之四点五其中一个省 乾坤韭农 03-09 11:22
150 0 恐惧嘛 小窝牛1 03-09 11:20
126 0 闹哪出? 看着你笑的离开 03-09 11:20
166 0 豆粕暴涨,多 股友683oF30621 03-09 11:20
164 0 记住多创新高 股友683oF30621 03-09 11:19
588 12 有谁来指导下,为啥主力减仓05合约,拉其它合约涨停, 股友22E5191C73 03-09 11:19
139 0 千万别做空05,就怕逼仓货都在大养殖户和贸易商手里, 另存为Sun 03-09 11:18
247 1 主力连对手盘都懒得挂了[为什么][为什么][为什么] 追高割底小能手 03-09 11:18
139 0 牛逼啊就是不涨停,太鬼了知道怎么隐藏自己 胖胖胖了点 03-09 11:18
143 0 不要空不要空你们这些蠢货[滴汗][滴汗][滴汗] 大内高手高高手 03-09 11:17
198 0 高位出逃,轻易不会到4100以下的,机构换仓反手完成才 九日九火 03-09 11:17
139 0 恐惧 小窝牛1 03-09 11:17
263 2 $菜粕205(CZCE|RM205)$做多有无站岗,4190 三杯瓶 03-09 11:16
134 0 空军集合 hwb88888888 03-09 11:16
176 1 $菜粕主力(CZCE|RMM)$多起来,主力加油^0^~ 穿越的跳蚤0616 03-09 11:16
427 4 观察中等待中等待也是一种交易 遥远的救世主i 03-09 11:15
131 0 玉米小麦,不锈钢,都下来了,就剩双粕了 别偷鸡 03-09 11:14
137 0 中信保证加多09,卖了05 张三丰说 03-09 11:14
137 0 持仓少了1000手,点数还涨了10个点 黑色大空头 03-09 11:14
636 6 随时会大瀑布,等着接盘侠们,红枣玻璃等从高位跌下来 齐美丽在华尔街 03-09 11:14
125 0 拉209出货205真他么恶心 张三丰说 03-09 11:14
127 0 $菜粕205(CZCE|RM205)$逢低赶紧割 限仓只11111手 03-09 11:13
126 0 赶快做多05吧 另存为Sun 03-09 11:13
314 2 豆粕做多,菜粕做空 大心脏007 03-09 11:13
446 4 09重仓空了,加到72手了!这个价位09我怕谁?拿到8月 股友ynQJcF 03-09 11:13
128 0 开始飞 生意多谋的关羽 03-09 11:13
168 0 美豆粕之前不涨,现在来涨了,这配合打的的确天衣无缝 股友aOgidz 03-09 11:12
140 0 这2个多月不做什么粕了。反正是涨但不敢买多。还是等 股友r751N61116 03-09 11:11
369 2 天津双低菜粕现货3000[为什么] 常想12不思89 03-09 11:11
134 0 撤吧,见好就收,有大跌风险 一定要取得胜利 03-09 11:10
287 1 09如果要替代05是不是价格得超过05那是不是意思是09可 罗杰姆 03-09 11:10
135 0 小时线两连阴了。可以的! 明亮的天空亮2023 03-09 11:09
130 0 今晚提高手续费了,都去09战斗了 股友1306197S0m 03-09 11:07
276 3 我们家猪最近只吃白面馒头和玉米粥,还有红烧肉盖饭, 潇然875 03-09 11:06
145 0 09菜粕纹丝不动。我在涨停板挂的空单,想要出局。 股友r751N61116 03-09 11:06
256 3 股票都是跌的,踏马滴期货一直涨不停,不停涨,老子的 股友r751N61116 03-09 11:05
311 4 空方救我[哭][哭] 小涡流 03-09 11:05
227 1 $菜粕205(CZCE|RM205)$吸引散户空09,然后把09也拉到4 股友F799723f23 03-09 11:05
978 5 菜粕空单怎么办呀[哭][哭][哭] 股友05T61917y8 03-09 11:05
137 0 还在空那就等着被揍吧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大内高手高高手 03-09 11:04
133 0 中信就是不让09开板,牛逼plus 张三丰说 03-09 11:04
144 0 真香定律来了,这几天每次小回调都有一个新高! 截击者 03-09 11:04
137 0 现在到拉豆粕了 Wither 03-09 11:04
140 0 好几天没做了。今天又来开空。 FZYY319 03-09 11:03
345 2 菜粕209这是恶意割空散啊,被套的打这个举报解围吧123 潇然875 03-09 11:03
140 0 $菜粕205(CZCE|RM205)$要等晚上09合约高开多少才敢空 让生活更美好8 03-09 11:03
334 3 $菜粕205(CZCE|RM205)$春节过后涨1000了历害 奇妙星星 03-09 11:02
376 1 主力出货水平极高 黑色大空头 03-09 11:01
350 2 209估计马上开板了 黑色大空头 03-09 11:01
127 0 不知不觉增仓已经跑光了,亏钱的还是那批人 吉祥广进地祖千秋 03-09 11:00
540 4 昨天白天都还有44万持仓!现在只有40万了!价格也涨了 gnsnsggebr 03-09 10:59
281 3 有哪位大神能帮忙解释下,多头为啥这么疯?没到交割月 十年的奴隶生涯 03-09 10:59
134 0 这盘操的真牛逼,想怎样就怎样 股友2M9p792028 03-09 10:59
323 1 今天下行5个点 万事如何是好 03-09 10:58
225 1 多01不香吗差价一千怎么样都涨 股友T538V36622 03-09 10:57
191 0 肯定要出政策了,或限仓或提保,主力先知先觉,要严防 德福运寿 03-09 10:57
150 0 做空好吃亏啊!还不如在低位做多,保证金加到跌到零 基民vmY2zf 03-09 10:56
149 0 $菜粕205(CZCE|RM205)$空单给机会了就赶紧走 限仓只11111手 03-09 10:56
163 0 再拉一次就牛逼了!!! 股友n3K2818033 03-09 10:55
266 1 多远期多香,让主力自己在05慢慢玩耍 账户已注销 03-09 10:55
966 9 镍开始修改规则了,菜粕也很快开始整治了 齐美丽在华尔街 03-09 10:53
201 0 静静看你表演,静静看你橘花残满地伤。我在进来唱一曲 不平凡的马尔 03-09 10:52
634 4 再提醒一次,豆粕和菜粕不要摸顶做空,这一波多头还没 股友q136083N80 03-09 10:51
168 0 有多少兄弟倒在黎明前??? 股友n3K2818033 03-09 10:51
254 1 这个时候开多的勇气着实可嘉 黑色大空头 03-09 10:51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