菜油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147 0 吃了伟哥了吧 招财进宝0914 09-16 22:56
154 0 还是看涨 股友78l388e753 09-16 22:54
371 2 8880空 宏斌0123 09-16 22:53
154 0 明天9000 股友gUHSPr 09-16 22:53
157 0 你他么的珠穆朗玛疯吗 股友920t06X761 09-16 22:52
130 0 全都是想空的 苦海无涯526 09-16 22:52
164 0 8900开控!!! 股友eO6mSH 09-16 22:51
154 0 走了明天再战 股友30qV852188 09-16 22:51
141 0 小富即安,溜了溜了 未来几十年懂 09-16 22:51
146 0 比股市牛多了 股友gUHSPr 09-16 22:47
278 3 心态崩了[哭] 如来神掌我来也 09-16 22:47
261 0 今晚是什么情况 期市河之鱼 09-16 22:46
170 0 中国神油来了 股友gUHSPr 09-16 22:44
156 0 股友8ywod3 09-16 22:43
149 0 目标价12000 股友gUHSPr 09-16 22:41
157 0 大资金进入 股友gIeWE8 09-16 22:39
707 2 节前加速逼仓年年如此,不信邪的空。 股友66103E15E7 09-16 22:38
141 0 一个字空 huguang2 09-16 22:35
156 0 空你5 huguang2 09-16 22:33
287 1 瀑布来了 zenkii 09-16 22:27
143 0 我就买了一手就不想涨了[滴汗][滴汗][滴汗] laofeng8871 09-16 22:27
197 0 8840空 SZ我来人间看场戏 09-16 22:23
1186 6 涨帐涨!就是这么爽!做空的都爆仓!不信!呵呵呵!等 君临天下先 09-16 22:22
209 0 爱涨让他涨去吧,反正蹦不长 股友pPfByE 09-16 22:19
181 0 无敌油 SZ我来人间看场戏 09-16 22:17
159 0 尾盘拉涨至8850 胡北人 09-16 22:14
394 4 菜籽油都没人吃 SZ我来人间看场戏 09-16 22:13
471 2 最后的的疯狂,必将迎来疯狂的暴跌 悟道新人生 09-16 22:13
169 0 8960可能要[微笑] 股友30qV852188 09-16 22:10
172 0 流氓油[鄙视][鄙视][鄙视] 招财进宝0914 09-16 22:01
352 0 多多多,节前逼仓年年如此。 股友66103E15E7 09-16 21:59
550 1 菜油,近期也是比较强势的,晚间再度延续上升形态,不 投资界的老船长 09-16 21:57
239 0 又有人在说形态啊,指标的。我就不明白了,还没看懂么 梁由怕与祝央合 09-16 21:57
161 0 今年菜籽大获丰收,为什么还涨呀, 悟道新人生 09-16 21:57
430 0 美豆油和美豆暴力拉升菜油即将启动 胡北人 09-16 21:56
155 0 多头很强势,不要怕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天道的追随者 09-16 21:55
347 1 8850空已埋 下单就赚钱 09-16 21:52
143 0 棕榈油狂涨,菜油跌不下去的 胡北人 09-16 21:47
418 3 豆油跟大豆涨,菜油起什么哄? 股票只能当遗产 09-16 21:46
150 0 菜油101是不是多指标背离了? 股票只能当遗产 09-16 21:45
492 1 马前炮:空,空,空,机不可失,风险自担 云帆沧海069962 09-16 21:35
162 0 下来要费九牛之力,上去如羽毛 SZ我来人间看场戏 09-16 21:35
199 0 里面的是妖怪,中粮储都准备拍卖储备菜油了,将大量上 初现晨曦 09-16 21:33
157 0 不上9000谨慎做空 SZ我来人间看场戏 09-16 21:33
170 0 目前研判是诱空,今晚还要在8800之上运行 风在起时年代 09-16 21:30
176 0 就不能来个瀑布? 最里挑灯看剑 09-16 21:20
347 0 8866拜拜溜溜了,都这么明显了 账户已注销 09-16 21:18
381 0 棕榈油继续强势,菜油要破8900 胡北人 09-16 21:13
232 0 纸老虎 势为宗 09-16 21:12
350 0 多头,继续涨,千万别空 股友MdOiAl 09-16 20:26
252 1 美豆大幅拉回,今晚菜油8820开盘 胡北人 09-16 20:10
537 0 今天这个十字阴将引发夜盘多空激战 看图识趋 09-16 19:55
419 0 马前炮:强弩之末,一分不留,全仓空他,赢亏自负! 云帆沧海069962 09-16 19:18
612 0 马前炮:菜油强弩之末,一分不留,全仓空他,赢亏自负 云帆沧海069962 09-16 18:42
226 0 晚上高开高走,开盘加多 股性如人性960 09-16 17:58
171 0 下一个该你了,铁矿,玻璃,通通绝杀,你能侥幸通关? 神情意志 09-16 16:48
611 0 菜油后续我们关注8830--8820做空的机会 账户已注销 09-16 16:44
584 2 菜油偏强继续做多 账户已注销 09-16 16:42
1038 4 菜油最近的策略布局:菜油暂不建议多单布局,等油脂行 tthj0188期货汇金 09-16 16:42
167 0 三油还是要看棕榈油,只有棕榈油反转了,三油才会正式 胡北人 09-16 15:29
340 2 这个量,这个位置,继续往上干,中粮喜闻乐见[大笑][ 天道的追随者 09-16 14:45
387 5 菜油!尾盘你又拉回8780附近谁会上当! 账户已注销 09-16 14:40
557 2 不到8800以上不做空 胡北人 09-16 14:40
1134 0 又和2004年差不多,外国估计发布炒作消息,持续几个月 吴日日 09-16 14:31
189 0 速度拉升我好空 胡北人 09-16 14:24
142 0 拿不住这货,修行不够 TMaker 09-16 14:21
135 0 速度空 未来几十年懂 09-16 14:10
183 0 再往上拉也没有多少人敢跟了 股友8ywod3 09-16 13:54
437 1 永安牛逼,一只手撑起了粮油的一片天,静看有木有人来 要耐得住寂寞 09-16 13:51
192 0 这里马后炮好多啊 a唯有业随身 09-16 13:49
416 0 菜油8715一线多单可先止盈离场,后续8700可再接多 股友F15n599800 09-16 13:43
204 0 实盘实时策略 菜油8780空单 止盈8730 获利50个点走 赢商品之利 09-16 13:42
798 6 你这样砸,没用的,要稳住了砸! 君临天下先 09-16 13:40
852 1 粮油这般炒作,已经影响民生了 股友3F5299272U 09-16 12:09
263 2 8770空单,扛了49个点最高8819下来了,差一个点就平了 蹦蹦跶 09-16 11:23
201 0 空军正修飞机场 股友Zdk6FO 09-16 11:16
184 0 我拿的单子三天没动了 a唯有业随身 09-16 11:12
227 0 菜油要回踩8700一线 赢商品之利 09-16 11:07
471 1 空单第一目标8749 期权翻倍哥 09-16 10:52
146 0 定价权在我们手上,不要被外盘误导!! 期权翻倍哥 09-16 10:48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