甲醇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50 0 玩了一晚上又回到原位置了 幻然一梦 12-15 22:43
543 0 毒羯00711-2920:13东方财富Android版来自:江苏一波上 毒羯007 12-15 22:43
239 0 是不是倒霉的孩子做多了,主力咋拉着拉着没劲了 活着就是折腾2 12-15 22:43
349 2 到点了,明天一早空头听令[空仓] zxu77 12-15 22:43
252 0 这主厉害了,孤独的求胜,? 财富自由行 12-15 22:38
366 1 再见了空头。祝你亏得开心 空空期货初学 12-15 22:36
209 0 多多多2700 不挣最后一个铜钱 12-15 22:36
385 7 其它大宗都往上涨就甲醇301还在跌,莫名其妙 账户已注销 12-15 22:36
318 1 2639突破就好了,2700期待 交易理念 12-15 22:35
220 0 今晚除了甲醇燃油都高潮了 山崖之下 12-15 22:35
222 0 为什么如此垃圾,唉 账户已注销 12-15 22:34
345 3 哇塞,刚刚瞬间拉涨是几个意思,诱多吗 憨憨小困包 12-15 22:29
300 1 这假突破估计要坑不少人 归来一瞬 12-15 22:27
287 1 ,一天就30个点来回玩啊 一路发和一路发 12-15 22:27
162 0 再加20手 买涨买跌 12-15 22:26
301 1 我设的2639止盈居然没吃到我的 股票期货两手抓 12-15 22:26
347 4 爆仓了 只做甲醇 12-15 22:26
352 4 完了39应该今晚最高了算最高了 林北驾到 12-15 22:25
296 1 05会上4500的,拿好 只做甲醇 12-15 22:24
275 0 看来是美元跳水了,主力更坚定了,下探出货,,主力都 空空期货初学 12-15 22:24
242 0 能不能上2724一直在站岗能不能换换班啊 打野O 12-15 22:20
373 2 你说他弱吧,好像也没跌啥,你说强吧,他又不涨,看我 归来一瞬 12-15 22:17
238 0 秋后蚂蚱看你蹦跶了几天 今年21在家种田 12-15 22:15
227 0 跌3涨5[无语] 倒霉娃娃就是我 12-15 22:15
268 0 这么多乱七八糟的机构都陪中信演? MichelTian 12-15 22:14
319 2 今天下午14:58加仓2581的空单,止盈舍到2571。嘿嘿嘿 我的钱咩 12-15 22:12
368 3 晚上原油暴跌明天瀑布开盘明早捡钱 今年21在家种田 12-15 22:12
242 0 05你不会让我站岗的对吧[伤心] 赚钱买502x 12-15 22:10
229 0 出其不意回首掏走位走位鬼刀一开看不见 期权总归零没法玩 12-15 22:09
212 0 玩过山车刺激…… 好好上班搞钱 12-15 22:09
264 0 2590补了一次仓,均价2610,空单持有中 如期_而至 12-15 22:08
187 0 甲醇305给不了准确的预测,不好意思了各位朋友们[抱拳 爱吃曲奇饼干 12-15 22:04
180 0 价格高了点, 执行力一号 12-15 22:03
164 0 拉高打完空单止损了,可以顺势下跌了,噢耶 谦虚的陆易 12-15 22:02
200 0 这吊孩玩的太好了 大硕金阁 12-15 22:02
186 0 开盘就一直压,感觉要憋坏水[滴汗] ajbdxhidbd283849 12-15 22:01
172 0 踩踏现场 股友X0763W1313 12-15 22:00
323 3 2624的空头表示不服,[想一下][想一下]求主力干爆 无天打包王者 12-15 22:00
298 0 个人观点不变,昨晚的均线都是有转空,可15日的整个盘 如期_而至 12-15 21:59
177 0 垃圾永远是垃圾 账户已注销 12-15 21:59
233 0 高位横盘,哈哈,周五是黑色的 谦虚的陆易 12-15 21:57
189 0 甲醇这是在遛狗呢 幻然一梦 12-15 21:57
190 0 横盘一会又要拉一下 老虎棒子鸡12321 12-15 21:56
262 1 [图片] 可靠芒果 12-15 21:56
176 0 10个点墨迹一晚上 陈518 12-15 21:55
357 2 小心瀑布感觉有人要狙击中信了 安安稳稳地丁春秋 12-15 21:53
289 2 先空仓,过几天做工业硅 胜天一子 12-15 21:52
297 3 来来,赶紧买多接盘,要不然中信这些多单买给谁[大笑] 苯乙烯五手姐 12-15 21:51
175 0 这线咋看多 thinkc6904 12-15 21:50
187 0 周线2665向上开口 YJX3553 12-15 21:49
232 1 不好意思一买多又泻涨了 YJX3553 12-15 21:49
187 0 下了车,就未必有在上车的勇气了。 唯一的萍 12-15 21:47
170 0 配合焦煤在做短期头部 CsP 12-15 21:46
175 0 上又上不去,下又下不来,咋搞啊 最爱98 12-15 21:46
256 1 白天追的2614多单两手目前小盈,2590止损,2700止盈 交易理念 12-15 21:45
259 2 怎么感觉这趋势奔着2700去的,我的空单啊[哭] 股友01p7718f63 12-15 21:43
187 0 这么靓的高空不搞,对不起自己,黑色星期五! stock_2025 12-15 21:42
503 4 为什么知道他要涨,我就是要开空。知道他要跌就是要开 期货真好玩 12-15 21:38
168 0 多多干它 买涨买跌 12-15 21:38
175 0 现在别空了,也别多。要玩换合约,否则庄家坑死你。 木易起程点 12-15 21:36
969 2 收盘分析,预计12月15日晚盘甲醇2305合约稍作冲高后就 交易九绝打天下 12-15 21:35
189 0 连续三天这个走势了今天会不会还拉上去 聚寶神盆 12-15 21:34
223 0 散空不平点数不降不信看着就行 不跳就继续炒 12-15 21:34
182 1 这货2641 菩提树下等三生 12-15 21:27
195 0 又开涨了,[牛]B不 天上掉下的耙耙 12-15 21:25
206 0 买到一个最弱的品种其他品种都飞上天了 赚够小目标就收手 12-15 21:24
1068 15 这两天快变盘了. 期货皇冠实盘亚军 12-15 21:23
314 5 今晚跌30个点 可靠芒果 12-15 21:23
255 1 几天必须跌下来, 一直空下来 12-15 21:23
206 1 之前的空割肉了,现在看对了, 永安内部反指 12-15 21:23
191 0 走了也不敢空出去观望 今年21在家种田 12-15 21:20
165 0 乙二醇拉升你不跟,是在等它回调吗? 胜天一子 12-15 21:20
240 1 敢不敢来个一阴吞三阳2524 聚寶神盆 12-15 21:19
174 0 空平加多开碘伏你对市场的认知,。所谓的空头其实是多 空空期货初学 12-15 21:19
259 2 中信高位做多必跌 股友295809QS29 12-15 21:18
183 0 下不去 替天钘道 12-15 21:17
177 0 散户开始获利减仓了,主力赶紧接着 活着就是折腾2 12-15 21:16
166 0 继续空,把亏的赚回来 永安内部反指 12-15 21:16
178 0 跑了,这货要跌,跌到五日线进多,拜拜 进取之爱妮梦 12-15 21:15
193 0 估算的最起码要到2644的 zlllmqlzl 12-15 21:14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