甲醇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70 6 唱多的多了看来做空是对的必砸,还是那句话甲醇不跟石 童真还是 02-19 22:14
250 3 原油要破66了。我甲醇2189的多单就赚大了。估计开盘, DA大海 02-19 21:59
697 8 写给之前无脑看多的人一些话从2.6到2.11,日线最低连 股友kUTnIf 02-19 21:37
186 7 下周2150必砸做空的赚了 童真还是 02-19 21:16
106 0 洋酒 日月星汉 02-19 20:29
127 0 这其实只是做交易的基本功,算不上真正领悟了门道。因 大发Chinese 02-19 19:51
194 3 原油继续涨吧。看看2189的10手多单能赚多少钱。原油破 DA大海 02-19 18:04
58 0 都别臆了,周末如果不打,下周又是一地鸡毛年前这种情 牛金山的大掌柜 02-19 17:58
237 3 甲醇空单完了! 红钻石与绿钻石 02-19 17:54
170 3 开盘高开200个点,石油大涨了! 宝音格勒 02-19 17:54
156 2 开盘一顿爆砸去2150不变 童真还是 02-19 13:43
548 3 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来聊聊二次谈判的成功概率大家各抒 DeerHunte 02-19 13:27
136 0 $甲醇605(CZCE|MA605)$ 股友信仰之道 02-19 10:14
57 0 我是老美,要打就趁他军演刚结束时突袭,正好把他海军 股友C972153z19 02-19 09:54
265 5 油价的走势,影响了甲醇的大趋势。涨不一定跟,跌是必 老妖无敌 02-19 02:11
203 2 节后飞起来,飞起来 大梦初醒y 02-19 01:59
48 0 昨天刚放下的心,今天又悬起来了 股友C972153z19 02-18 23:04
404 1 美伊爆发全面战争的可能性越来越大,一旦伊朗瘫痪,或 情系期货3653 02-18 21:54
77 0 下周二开盘涨停板2445,这周末美伊就开战了 与狼共舞D 02-18 21:35
175 1 $甲醇605(CZCE|MA605)$ 日月星汉 02-18 19:40
184 1 空头赢了,美伊问题结束ll了。 百无一用是大雄 02-18 19:26
420 3 二十四号开市 日月星汉 02-18 15:17
145 1 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 股友C972153z19 02-18 15:16
6984 2 资讯 每日龙虎榜 | 商品期货综合指数下跌1.64% 日内资金净 对二甲苯资讯 02-18 13:09
65 0 波斯结束了, 股友R6brfr 02-18 12:15
357 2 $甲醇605(CZCE|MA605)$ 牛金山的大掌柜 02-18 11:22
161 2 新年快乐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02-18 10:52
155 0 $甲醇605(CZCE|MA605)$ 股友信仰之道 02-18 09:59
420 8 从纯技术角度来看,下跌才刚开始哦 骑着青牛去兜风 02-18 08:40
753 4 最新报道:作为即将达成的协议的一部分,伊朗将向美国 觉醒的爱莱塔 02-18 01:55
292 2 打不起来了,大涨是不可能了 强强118 02-17 22:16
276 3 甲醇605(MA605)2026年我看的目标不高,2500元以上就 大发Chinese 02-17 17:28
151 1 喊2800的还在吗 庄周梦蝶 02-17 14:39
67 0 建国啊,过年了,你可千万别给我们整微操啊 股友C972153z19 02-16 22:31
298 4 唉!不敢放空一手啊!那怕是一手 日月星汉 02-16 18:26
123 2 分享做期货悟道的人生感悟:“真正的人生,是从享受孤 大发Chinese 02-16 17:02
109 1 喊2800的还在吗 庄周梦蝶 02-16 13:57
136 0 $甲醇605(CZCE|MA605)$ 观市老者551518 02-15 21:34
380 6 $甲醇605(CZCE|MA605)$ 收收收99999 02-15 18:51
175 2 唉!就是不敢放空一手 日月星汉 02-15 15:15
391 4 甲醇605(MA605)2026年目标不高,2500元以上就分批止 大发Chinese 02-15 11:06
61 0 需求差节后猛扑1500。 股友65860ly785 02-15 08:16
253 5 今天快收盘时,做多爆仓的应该不在少数 强强118 02-14 18:06
118 7 多头资金操盘手如丧家之犬在拼命逃窜! 五步穿杨 02-14 16:56
336 4 清仓档过来看看 妤妤症 02-14 14:25
75 0 周四锁仓周五没看盘,这跌的好啊,节后找机会开仓,不 多头不配赢 02-14 13:15
126 0 唉!不敢啊!一手放空多好啊 日月星汉 02-14 12:57
133 2 再见今年,明年再见:收官之战,最后一手回吐一些,但 觉醒的爱莱塔 02-14 12:08
56 0 节后应该跌破2180,不破不立,2150附近可以轻仓做多 强强118 02-14 10:33
48 0 $甲醇605(CZCE|MA605)$ 股友信仰之道 02-14 09:01
73 1 甲醇这个品种,在做多我就是 股友30kV677055 02-14 08:49
370 2 懂王果然没让我失望,温室气体认定取消,煤价要反弹了 股友C972153z19 02-14 08:46
100 1 转发 冷若冰霜的董日轩 02-13 22:53
265 3 乾坤这么肯定不会打吗 忆江南y 02-13 22:18
125 2 让多头猪队友害惨了,多杀多,按说不应该跌这么多,非 热血青年2 02-13 20:30
112 1 我觉得没得和平,局势会持续紧张,未来又继续拉上去了 我系阿mi 02-13 20:20
162 1 全是利空啊,看样子还刹不住车。 冷若冰霜的董日轩 02-13 20:20
524 0 1分钟前PriceSeek评析甲醇,多空评分:-1.5伊朗ZPC装 冷若冰霜的董日轩 02-13 20:17
219 3 记得好像是去年吧,节前猛跌,节后涨停——记性不好, A涟漪 02-13 19:33
145 2 几乎收在全天最低点,年后还得下探才能企稳 强强118 02-13 19:24
123 1 可惜都看不懂。坤哥压期货价格的后续是抬高现货价格。 股友7ZcqzN 02-13 18:48
153 1 做多的朋友们今年的年都过不好了,去年我也是抗单,遇 觉醒的爱莱塔 02-13 18:46
266 4 散户又抄底了,晚上继续南下 百无一用是大雄 02-13 18:46
214 0 $甲醇605(CZCE|MA605)$ 股友信仰之道 02-13 18:38
296 3 莫要慌 迅捷的岳琪烨 02-13 17:45
44 0 跌不爆你,再来三个跌停,谁叫你瞎买活该,哈哈哈。。 股友65860ly785 02-13 17:19
54 0 $甲醇605(CZCE|MA605)$ 日月星汉 02-13 17:08
47 0 东方财富全部撤离 金玉祥和 02-13 16:16
102 1 可笑吧,黄金暴涨了几个月,甲醇从2500跌到2200以下, 适可而止知足常乐 02-13 15:52
58 0 蛇年收盘了。给庄家和小伙伴们拜个早年,但愿新的一年 A赢证 02-13 15:51
91 1 严查外资乾坤 小杰抄股票 02-13 15:49
233 4 虽然我被套了,但是想到世界和平,我觉得我的亏损是值 期海论道 02-13 15:38
184 3 这里面绝大多数人都会亏光为止,赚钱也是运气。纯情绪 股友kUTnIf 02-13 15:32
137 3 摆明了内外勾结利用过节收割散户 孤影23 02-13 15:23
89 2 跌破2200亏了四百万 模拟晒豆被主力强 02-13 15:20
52 0 昨晚原油暴跌,我就让多散放弃幻想,收盘了,多勾继续 孤独的乔治0 02-13 15:13
31 0 又被唱多的给忽悠了。 百无一用是大雄 02-13 15:04
101 1 乾坤这个外资集中持仓,单一或关联账户组持有异常高比 小杰抄股票 02-13 15:01
43 1 喜欢抄底的散户,可以抄底了 股友xH5UmT 02-13 15:01
63 1 多头毫无力量 大A芭菲良 02-13 14:54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