甲醇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43 0 玩的漂亮卧槽看看我没买你[想一下][想一下][想一下] 北海大盗9 09-10 14:02
355 3 主力送钱操作你不要,多,空来回作,爽。 wb老王 09-10 14:01
309 1 到底是幼空还是诱多?震荡? 股友DRVnPC 09-10 14:01
155 0 看谁跑的快 不亏就是好的 09-10 14:01
150 0 真狗啊 会思考的小韭菜 09-10 14:00
147 0 一买你就跳水 股友BhCQwA 09-10 14:00
150 0 我去25出早了? 基民yvkAWM 09-10 14:00
144 0 加多 牛魔王3657 09-10 13:59
164 0 加油奥利给! 小妹妹送我的郎啊 09-10 13:59
142 0 多头好惨 股友n9235k2625 09-10 13:59
157 0 3025DUo损20如期到达 期市钢铁侠 09-10 13:59
193 0 焦炭跌超6%看来是要跌了 不亏就是好的 09-10 13:59
214 1 很多人认为不会再有大V走势了,可是市场就是市场 股友n9235k2625 09-10 13:59
156 0 跌停到什么位置,能不能回本 跟趋势走 09-10 13:58
159 0 黄果树瀑布见到了吧[大笑] 羽毛毛毛 09-10 13:58
485 6 兄弟们我在11点的时候看到3060点位有两个2200手大空单 阿阿阿波糖 09-10 13:58
146 0 早上布局甲醇空30个点到手了,做100手,3W到手了 期市直通车5 09-10 13:57
205 0 终究没扛住 账户已注销 09-10 13:56
169 0 真刺激啊 流觞阳 09-10 13:56
161 0 这下打残了 家财大展的张无忌 09-10 13:56
152 0 50多的单套了。认输了。这下真的跌了 市场博弈 09-10 13:56
138 0 加空, 股友771MN06989 09-10 13:56
135 0 空头走早了,损失大了 韭菜专业毕业 09-10 13:56
136 0 瀑布呀 股友679L00Q622 09-10 13:56
135 0 太夸张了 会思考的小韭菜 09-10 13:55
207 0 这下摊牌了,不装了 股友9Zx1ta8782 09-10 13:54
141 0 加空, 股友771MN06989 09-10 13:54
151 0 完了完了,煤炭要跌停,多头赶快跑,谁拉高给我,我好 心态KY8iQV 09-10 13:52
155 0 飞流直下三千尺 会思考的小韭菜 09-10 13:52
173 0 2970 香港阿斌哥 09-10 13:52
164 0 埋了埋了[难过][难过][难过][难过] 逃跑的可乐呢 09-10 13:52
157 0 恐慌吧少年 基民yvkAWM 09-10 13:51
186 0 ,焦炭,焦煤都快跌停了 每天赚一万大洋 09-10 13:51
151 0 今天周线会收上影线吗?下周会怎样 闯哟回眸 09-10 13:51
160 0 这两根上影线,玩死人 天天亏咋办啊 09-10 13:51
188 0 3108-3058-3078-3028-3048-2998预测接下来的走势 股友6539B0M116 09-10 13:51
392 1 明显涨不动了,还非得横着,多头搞事不嫌事大 无敌超超仔 09-10 13:50
168 0 开始调整,我吃一段调整的利润,转势?呵呵贪心了没想 凡尘一梦1号 09-10 13:50
173 0 焦炭跌3个点了你也要加油 跟趋势走 09-10 13:48
157 0 快点下来没时间了 羽毛毛毛 09-10 13:47
650 2 晚盘甲醇、乙二醇个人观点分享!甲醇2201:盘中回落30 股友q136083N80 09-10 13:46
219 2 怎么跌不下来 什么时候可以发财 09-10 13:46
235 1 现在甲醇什么也不跟了,独苗模式 lJdshzyjj 09-10 13:46
337 0 这轮涨幅就是资金借煤炭紧张的由头,推动的。今天,港 n1422220074bdc4f 09-10 13:46
208 1 赶紧跑 基民yvkAWM 09-10 13:46
200 1 这震荡的牛逼,50个点牛逼大了,继续做多,做空风险太 关公面前耍流氓 09-10 13:45
158 0 要下去了!可怕! EDantes 09-10 13:44
164 0 很强支撑。不浪费表情了。 市场博弈 09-10 13:40
194 1 30分钟线连中轨都破不了,继续涨 股友pZxkHk 09-10 13:40
298 1 2929 管住手94 09-10 13:39
284 1 只要你敢拉,我就空,来吧,我的宝贝 她不吹 09-10 13:37
205 0 吧里的那些人呐,自己被套了抱怨一下就得了,别在这乱 基民38T008p626 09-10 13:36
151 0 太坚挺了 基民yvkAWM 09-10 13:36
278 1 有钱人都在来回做T爽死了噢,上下浮动这么大[大笑] 正经的来日方长 09-10 13:36
295 1 收盘88 超小户666666 09-10 13:36
215 0 今天要跌,煤炭股票大跌。 家财大展的张无忌 09-10 13:32
225 1 喊三千五的出来走两步![大笑] 股友nWZHn7 09-10 13:32
316 2 曾经我是个2885的多头,可惜那天午后被洗出去以后我就 红红火火稳操胜券 09-10 13:32
426 8 这次回调300点,2700等你 股友771MN06989 09-10 13:31
270 3 双焦跳水了这货刚才是最后一哆嗦 不带止损不是人 09-10 13:27
216 1 3105加空,终于把成本降下来了。 我想喝麻水 09-10 13:26
206 2 应该没有新高了吧 率直的白羊座 09-10 13:17
231 1 中美关系好了,便宜煤也可以进来了。打打国内那些投机 海河溪 09-10 13:14
302 3 今天会不会破3000 账户已注销 09-10 13:13
303 4 明天早上9点跌停![滴汗]我就吹一下! 上车在车上 09-10 13:12
253 1 来拉爆我,3100开的空。牛B! 股友6C3k1D 09-10 13:11
215 1 动煤跌4个点了,你倒是跟上啊 唱多想出唱空想进 09-10 13:09
295 2 3050 yitianyiqianwan 09-10 13:09
228 1 煤炭都跌了,甲醛还不跌 股友0873fd6610 09-10 13:07
275 1 举报甲醇,价值偏低,恶意拉低价格,甲醇应该4000 剑光如影斩尽牛杂 09-10 12:59
267 1 3105空的,草率了,一手 她不吹 09-10 12:59
269 1 举报甲醇,一口气涨了400个点 基民YPDMyu 09-10 12:40
193 0 开盘赶紧跑路 一切皆有可能1983 09-10 12:38
335 5 空军的核弹呢,给我往死里砸啊,空空如律令!!! 赚的满堂彩 09-10 12:36
318 4 把所有中信和海通恶意拉高的每天龙虎榜单,发给证监会 富有暴富地李秋水 09-10 12:34
347 2 甲醇2201合约操作思路:昨天放量收阴,夜盘小幅低开后 期海无畏 09-10 12:28
532 7 【甲醇操作思路】甲醇昨晚窄幅震荡,小阳收报,技术面 期货游学者 09-10 12:23
214 0 100万本金,3100双开10手。。看大家表演 巨亏负债无法生存 09-10 12:18
287 1 今天创新高 老衲看看 09-10 12:18
448 4 中信做空了,赶紧空 山河粉 09-10 12:11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