甲醇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503 0 保证金低的山西三立手续费很贵 股友7UWJRx 10-11 13:29
680 0 奶奶的,发截图发不了,10月11日陕西长青二次上调甲醇 九紫旺财 10-11 13:29
531 2 最好封板到收盘,晚上高开就可以开空单了。短空 账户已注销 10-11 13:26
193 0 能把05搞到封板,01才稳。 坚持稳蠃 10-11 13:26
462 4 站在历史高位上你们不怕吗?不冷吗? 账户已注销 10-11 13:22
604 8 3000空的还有没有? WU888666 10-11 13:21
344 1 现货4800了 股友9Lt8830720 10-11 13:16
192 0 最好晚上再涨停开盘,让我平仓了的韭菜心里舒服点[怒] 又双叒叕叠 10-11 13:15
449 2 空单都是火箭上升的燃料。开空之后不管是赚是亏最后都 请叫俺潴zu 10-11 13:12
599 3 看了下都是多平起来的,然后一大堆人空开,都是谁呀, 又双叒叕叠 10-11 13:08
538 7 3800还有救吗? 送钱给脏稼 10-11 13:03
243 0 我的空军一号要起飞了 韭伶猴 10-11 13:02
548 1 以前甲醇保证金低的很,现在甲醇一手都买不起了[哭] 自选永远倒数第一 10-11 13:00
579 4 甲醇和燃油对比 股友6M10982W13 10-11 12:56
225 0 中信太牛B,搞什么都是暴涨 AAABBBCC 10-11 12:53
190 0 看你怎么收场 随缘自自然 10-11 12:53
324 3 我多单空单都有这下给我整不会了就先这样吧再看看啥情 我是人家惆怅客 10-11 12:48
542 3 开多的没有,开空的都是大手笔,不知道是怎么上涨的[ 又双叒叕叠 10-11 12:46
446 2 我3995的空,下午多少能打开缺口吧,不可能一直在涨停 基民CUOyrh 10-11 12:45
694 0 【甲醇2201】:居高不下,顺势还是多!操作策略! 老程论期 10-11 12:44
1036 3 12手扛了600多点,亏了7万多,今天止损了 www沉默是金 10-11 12:42
213 0 甲醇下午开不了板了,夜盘还得涨 九紫旺财 10-11 12:41
243 0 4000上方甲醇,大家注意,大概率有一波快速回调,空军 接回来 10-11 12:38
409 0 下午能不能变绿帽 股友663u2g6607 10-11 12:36
278 0 美元大放水后遗症出来了 破产也要入金 10-11 12:34
1637 24 好慌呀!前前后后投进来20万,截止昨晚权益就剩8万了 等待春天的太阳 10-11 12:33
417 1 现在发帖说电煤储备好转了,不知道是不是诱空。文章不 账户已注销 10-11 12:30
189 0 彻底疯了 操盘手浪里个浪 10-11 12:26
417 2 继续看涨 股友jRwVEw 10-11 12:25
807 3 我开空都是亏得跌妈不认,所以目前不开空,找不到合适 我的身上有毛毛 10-11 12:23
182 0 茅台真的是太便宜了 账户已注销 10-11 12:21
273 0 封不住比封住了还可怕,管住手别瞎空,现在预测点位没 股友cqYz1B 10-11 12:19
270 2 不是人啊[哭] 小涡流 10-11 12:19
432 2 形式一片大好,全线猛涨!能源危机,煤炭,甲醇,纯碱 ely2035 10-11 12:14
558 6 3800空的,有必要抗单吗? 账户已注销 10-11 12:14
389 1 市场已经疯狂了!一天涌入这么多资金,前所未有! 相貌平平1 10-11 12:14
227 0 今天商品指数百万增仓!! 管住手94 10-11 12:12
214 0 说了诱空。。。。还有人空,唉,真是帮我赚钱啊,啥时 招财进喜 10-11 12:11
485 3 做空的下场,亏的毛都没有了[哭][哭][哭] 又双叒叕叠 10-11 12:08
190 0 成交1000亿牛逼 股友688393Nv23 10-11 12:05
339 1 效果显著 阿狸钱多宝 10-11 12:05
227 0 骗局 账户已注销 10-11 12:04
227 1 不顺势,多少钱也亏完[大笑] 账户已注销 10-11 11:59
242 2 这是到顶了吗? 股难操9533 10-11 11:57
213 0 看下个交易日涨停价多少吧,空头得算好自己会不会爆仓 被玩坏了的韭菜根 10-11 11:56
291 0 截至10月7日,全国存煤7天以下电厂数量比节前减少90 耐心待财 10-11 11:55
439 3 现在一直涨停,什么时候一直跌停呢? 股友932a266f69 10-11 11:55
277 0 o力给,晚上涨停开盘[国家队][国家队][国家队] 又双叒叕叠 10-11 11:53
387 0 国庆七天期间,该公司累计完成发电量2108.6万千瓦时, 耐心待财 10-11 11:53
869 2 混迹甲醇这么久给我的第一感觉是甲醇4000绝对不是顶部 管住手94 10-11 11:53
195 0 单车变摩托了,冲呀[大笑] 股友k6jV9D 10-11 11:52
320 0 国庆七天期间,该公司累计完成发电量2108.6万千瓦时, 耐心待财 10-11 11:52
371 2 今晚扩板。 请叫俺潴zu 10-11 11:51
398 1 下午大跌!煤炭库存明显增加!!! 黄昏之夜1 10-11 11:50
190 0 煤醇多头太猛了,入空者99%亏! 股友lKelvc7180 10-11 11:50
247 0 煤炭库存明显增加!!!空头们的反攻战正式打响!!! 黄昏之夜1 10-11 11:50
555 2 它绝对封不住,我赌一包辣条 低调散仙 10-11 11:49
404 2 下午就跌了 大吉广进de周伯通 10-11 11:49
254 0 205怎么还不封板。。。坐等板空了呀,现在只能看着 距离回本12W 10-11 11:48
188 0 多头强势,涨停板买入,涨停打开又封板肯定还有故事! 大家发财88671 10-11 11:48
564 0 能源危机”扩散!亚洲多国掀恐慌性抢购!天然气价格一 股票观点 10-11 11:47
244 1 明知道要封板,还在开空,真是流弊 账户已注销 10-11 11:47
193 0 还是诱空,说明空头散户不多,大家一起做多让主力抬轿 股难操9533 10-11 11:47
294 0 一收盘阿发就出来了,这是为什么[亏大了] 秋意渐浓人生路难 10-11 11:47
186 0 开空了,开板就是赚 距离回本12W 10-11 11:46
196 0 眯眼开多 漂洋过海来淦你 10-11 11:44
206 0 下午一定要封住,晚上来空你 daxiOng 10-11 11:42
209 0 下午瀑布线了,忘记加空了 海河溪 10-11 11:42
466 1 要是封死了,扩板到多少 吉祥广进地祖千秋 10-11 11:41
214 0 动力煤又停, 生活121 10-11 11:37
206 0 苹果大牛逼将近地天板[傲][傲] Wither 10-11 11:36
217 0 这个星期应会涨到4900 股友rg7sLH 10-11 11:36
380 1 封住啊!晚上好扩板 股友看空一切 10-11 11:35
229 0 期货不言顶全仓多准赚 股友PxWq5F 10-11 11:32
232 0 压根封不住,下午等震荡吧 九门大姨夫 10-11 11:31
167 0 加空, 股友771MN06989 10-11 11:31
189 0 真会玩 越来越棒滴 10-11 11:30
346 1 又来这套 一切皆有可能1983 10-11 11:30
154 0 空你鸡哇 暗自自我陶醉 10-11 11:30
180 0 晚上直接一字板了,兄弟们冲鸭 又双叒叕叠 10-11 11:30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