甲醇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225 3 一周有一天涨吗? 玻璃不能多啊 06-09 21:06
132 1 多开了5000多 天下之大沧海一粟 06-09 21:06
93 1 必破2000 LJ小小鸟 06-09 21:06
78 0 不让发消息 06-09 21:06
117 2 你相信光么,涨停啊 我就爱抄底 06-09 21:05
85 0 还好开的空。每次高点就空。 玻璃不能多啊 06-09 21:05
119 0 半仓博反弹,30点。10.50平仓 股友w9CcdB 06-09 21:03
92 0 每次都是高开低走 发财僧有礼了666 06-09 21:03
89 0 感觉会摸一下2072呢。新手,就是感觉[捂脸] 股友11819w0w61 06-09 21:03
108 0 空单没做上低开[傲] 好运常来哈哈 06-09 21:03
189 2 甲醇是化工多头最烂的 股友59L830c878 06-09 21:03
57 0 不服都要被强行打服哈哈哈哈 LHF峰少 06-09 21:02
100 0 收敛三角[想一下] 稳稳吃米线 06-09 21:02
99 0 跟着空头继续开空,空空空 股友19H87i8066 06-09 21:02
113 1 双焦涨的时候不跟,跌的时候反而跟,真邪门 股友533zi72609 06-09 21:01
118 0 竟然还低开这么多?晚上最高不会超过2040了[微笑] 自选永远倒数第一 06-09 21:01
88 0 低开低走! 执行力一号 06-09 21:01
87 0 看来是刻意打压均线太难了 LHF峰少 06-09 21:00
105 1 百分之九十跌 LJ小小鸟 06-09 20:59
84 0 2040开盘[滴汗] 分时多空操作 06-09 20:58
189 2 今晚上杀还是下杀 Jake韭菜 06-09 20:55
89 0 有国泰至少摸一下19001800也不是没可能 基民yvkAWM 06-09 20:54
101 1 舅知道东证垃圾又把前天多单平了,加空单了 妖刀22 06-09 20:50
114 1 围猎。泰迪独空翻,围场跳得欢;不知土丘外,处处是机 疏影微寒 06-09 20:49
94 0 果然是中信昨天增仓上涨,今天减仓下跌 稳注别浪 06-09 20:39
82 0 国君要杀回马枪 股难操9533 06-09 20:29
174 2 [大笑]今晚应该会涨![大笑]看下准不准[大笑] 专业割主力的人 06-09 20:24
450 3 今晚我的多单不会又被套吧。 梦想飞延 06-09 20:09
381 0 绝大多数的散户都慨叹,点位还是那个点位,但钱不见了 栍烆红新低绿新高 06-09 20:05
76 0 发现韭菜多了起来,准备收割一波 财亦有道good 06-09 19:59
174 1 技术面短线看涨,基本面继续看空。高度有限!夜盘和下 一叶知秋2049 06-09 19:57
833 20 研究了两小时得出一个结论,晚上必定会大涨 账户已注销 06-09 19:21
301 2 甲醇昨晚提示2040空单,目前最低2013成功兑现27点左右 青山点评6 06-09 19:01
97 0 今晚破2000的希望灭了,大概几个点震荡 LJ小小鸟 06-09 18:43
571 6 甲醇4小时线,大家仔细看看,不要看他人说多说空,自 账户已注销 06-09 18:41
132 0 目前看还是缩口震荡到均线继续跌,不过跌幅应该也有限 幕后玩家Li 06-09 18:29
112 0 今晚不管低开多少点,开盘就空。 堆金高雅de叶孤城 06-09 18:00
268 2 今晚低多,欢迎各位来打脸[牛] 绿马枪骑兵 06-09 17:18
305 2 $甲醇309(CZCE|MA309)$ 股友7e21671c22 06-09 17:18
378 3 不懂就问:没有到期的甲醇买方期权,会不会亏成零?亏成 律己胜己 06-09 17:18
230 2 全部化工,不破那个低点,根本就没多的机会,黑色反弹 大j怪兽 06-09 17:16
194 0 甲醇纯碱最好的走法,就是纸浆了。横盘砸新低,大级别 大j怪兽 06-09 17:14
115 0 多单有那么一点点漂红了,加仓多了,晚上跌了拔网线, 账户已注销 06-09 17:07
309 1 你们觉得甲醇的多头还有希望?看看这个持仓比做多甲醇 B特大叔 06-09 17:04
572 8 中信今天多空都减好几万,昨天多空都加好几万,几个意 正不急 06-09 17:01
387 0 甲醇2000之上短线博弈反弹,中线弱势不改 HX2381094365077874 06-09 16:59
234 1 小区间:2010--2055,中2000-2070,大1980--2100 财源滚滚2128 06-09 16:57
117 0 跟现货价格差不多了。 没事我还有一块钱 06-09 16:43
94 0 天天看猫鼠榜,难道主力不知道吗?看这个能看出(o)啥 苍蝇VS苍鹰 06-09 16:40
333 2 所有发文都是利空没有一点利多的消息上涨无望啊[哭] 好运伴身 06-09 16:36
116 0 看中了就是做 期货骑士 06-09 16:32
280 0 这种反复震荡的行情,你们一收盘天天就盯着龙虎榜看持 上山下海 06-09 16:24
110 0 用会跌的放心吧后面还有补涨呢[大笑] 吸来来 06-09 16:22
95 0 国泰好强又加空跟上吃肉 Ztplyz 06-09 16:19
153 0 我个人比较喜欢甲醇老师,因为我也买的甲醇,甲醇老师 让献b 06-09 16:06
139 0 白天一堆嗷嗷国泰横盘出空的,不好意思。就是这么意外 大j怪兽 06-09 16:04
313 3 yy国泰减空的呢??不好意思,人家又加空了,还有中信 大j怪兽 06-09 16:03
170 0 甲醇估计突破2055,就是一个多头趋势的完美的开始啊 人中龙凤999 06-09 16:03
241 0 甲醇现货市场,河南甲醇市场窄幅走低。河南主力企业执 Tkggplq 06-09 15:59
187 0 甲醇现货市场,河南甲醇市场窄幅走低。河南主力企业执 Qsxw1566 06-09 15:58
110 0 徽商上榜了,暴跌。泰君又加空了,跟着泰君吃大肉 投机必胜客 06-09 15:57
322 1 新手问下持仓过夜收费吗 健康快乐的xx 06-09 15:56
111 0 霸王拧,下周2100 云起龙骧终成候 06-09 15:54
119 0 进50没问题 黄长烽 06-09 15:54
105 0 甲醇看不懂了,头晕。估计要上2100 赚个饭钱就行 06-09 15:53
294 6 我是空单[笑哭][笑哭]2014没平,希望涨好点,让我加点 消消气吧 06-09 15:51
147 0 开盘追涨,却来了个极速下跌,扛住了浮亏,之后拉升, 早起的鳥儿有虫吃 06-09 15:50
146 0 行情都有一个行情启动点,这是一个客观事实,首先认识 红钻石与绿钻石 06-09 15:49
128 0 周五逃不开法定涨价日,跌了也得上去[大笑][大笑]神奇 名字要起好 06-09 15:48
329 0 仟盛论期:6.12甲醇2309操作观点 仟盛伦期2 06-09 15:42
208 1 就这手法,特么的中信搞出来的,尤记去年白糖日线100 进取之爱妮梦 06-09 15:31
123 2 成本2028目标2178 股友gUHSPr 06-09 15:29
261 2 2014没敢开多,尾盘开多了,希望晚上一切顺利 烟雨丶梦兮 06-09 15:26
395 4 典型教科书一般的压盘吸筹,主力用少量筹码打压,让恐 bisauf 06-09 15:18
83 0 100多手假酒期权 爱期货更爱期权 06-09 15:18
106 0 把下跌中继的小反弹,当成转势,怪不得这市场赔钱的人 大j怪兽 06-09 15:18
90 0 铁矿石涨了这么多,为撒甲醇不跟着呢 不要做犟种 06-09 15:17
173 0 甲醇这个大波段要历史新低的,还说看空的多了就要涨。 大j怪兽 06-09 15:17
214 0 一周又结束了,这周铁矿石领涨黑色系,而受煤炭价格有 上山下海 06-09 15:15
102 0 昨天收盘2041,今天2043,总的来说,还是拉了呀[奸笑] 正不急 06-09 15:13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