甲醇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116 0 逼空行情开启[大笑] 小林割韭菜 11-10 21:36
123 0 CPI看来数据利好了 A逗逗哥 11-10 21:35
127 0 下午的空单套死了吧 拒不做韭菜 11-10 21:35
140 0 你看看燃油,你看看你,涨跌你都跟不上[捂脸] 那年明月夜 11-10 21:35
133 0 听说看到2400,笑死 空空期货初学 11-10 21:35
118 0 下午用尽心思平我们的多单你们这些操盘的真可恶啊 账户已注销 11-10 21:34
119 0 什么时候能站起来?看霉果数据做单? 孤单的鳗鱼饭 11-10 21:34
174 0 下午25手多单亏损50多点瑟瑟发抖的我,终于挺直了腰杆 一地鸡毛998 11-10 21:34
129 0 我去,白天杀多头,晚上杀我们空头,这也太狠了点吧[ 龙少侠6 11-10 21:34
377 3 2530加油,到了丢一半,剩下一半赌2580 木子李_2025 11-10 21:33
152 1 2532的成本也算是,哎, 孙哥苏州新区马涧 11-10 21:33
140 0 CPI利多 目标做个废人 11-10 21:33
135 0 原来主力是真提前知道结果 空空期货初学 11-10 21:33
131 0 盘前看空氛围太浓厚,忽视了资本的力量。 德德华 11-10 21:33
294 1 2505我先跑一趟,再来战[胜利][胜利][胜利] 分时多空操作 11-10 21:33
121 0 马上2600 独爱妖纯 11-10 21:32
185 1 这玩意要是有弹幕,现在肯定刷爆了 股友SM6vBw 11-10 21:32
117 0 下午尾盘追空的哥们儿还好吗? 昵称都被韭菜占用 11-10 21:32
144 0 CPI看来数据利好了 A逗逗哥 11-10 21:31
142 0 兄弟们2505我先跑一趟[胜利][胜利][胜利] 分时多空操作 11-10 21:31
230 3 这个时候就放心空,啥也别怕,留点仓位补仓 小骷髅007 11-10 21:31
181 1 是不是可以加空了[加油] 审判者Eimm 11-10 21:31
169 1 是不是有点太过分了吧,我只要一开空,你就往上涨,你 好久好久 11-10 21:31
113 0 专业空 11-10 21:30
143 0 我看了一下分时成交今晚获利了结的空平单真不小就看谁 一丈阳光8461 11-10 21:30
167 0 十五分钟MACD底部金叉,短线看涨 yypylxn 11-10 21:29
140 0 中信证券,空单该出手了 跟着主力走喝汤 11-10 21:27
198 1 停啊你特么动啊真恶心 期货中漫步 11-10 21:26
131 0 还好在止盈点出来了,留给主力拉到高位我再接回来 宏图来财得炫明 11-10 21:26
201 1 诱空开始,明天肯定套一批空单 看的挺准 11-10 21:25
115 0 打爆白天的空dog 快乐足球A 11-10 21:25
228 3 只能逢高空,上面套的多单太多,是不会涨的,我都说两 空多都不怕 11-10 21:25
136 0 其实现在中信一边空平一边开多还是有机会获利了结的。 一丈阳光8461 11-10 21:25
200 3 晚上不是要跌吗,怎么开始爬升了 股友01p7718f63 11-10 21:25
138 0 翻红 股友gUHSPr 11-10 21:24
161 0 账户已注销 11-10 21:24
187 0 连续三日大增仓,今天必定大减仓,10万手起步! ajbdxhidbd283849 11-10 21:24
202 1 开盘做空的要被套了 宁武子邦 11-10 21:24
145 0 真tm贱 账户已注销 11-10 21:24
125 0 看看焦煤反弹力度这垃圾被压的死死的 奋斗得艾伦 11-10 21:24
131 0 空单可以跑了 孤独人生路 11-10 21:23
169 0 明天又是百分之2的大阳[胜利][胜利][胜利] 分时多空操作 11-10 21:23
234 2 冲过2500,摸下2530 木子李_2025 11-10 21:23
170 0 是不是要补那个跳空的缺口? 进取之爱妮梦 11-10 21:23
136 0 晚上空平大法[大笑] 小林割韭菜 11-10 21:22
148 0 空起来,跟着主力吃香喝辣[傲][傲] 喝汤的韭菜苗 11-10 21:22
159 2 2560冲 账户已注销 11-10 21:20
130 0 2485保本走了,空菜去 股友TOUPS1 11-10 21:20
196 1 中信,永安都偏空的 股友Ml7MUu8260 11-10 21:19
153 0 开盘九点钟有人开了1450手的1366空,05合约,牛逼大款 股友5q959537l6 11-10 21:18
119 0 垃圾东西!谁弱你跟谁!撤了,不玩了 独爱妖纯 11-10 21:18
121 0 现在买多才是真理,我买了[微笑] 看的挺准 11-10 21:17
119 0 死机了??2484死机了??? 乐淘淘的爱玛黎丝 11-10 21:16
151 0 甲醇二次探底成功也为中信给予了一次获利了结的珍贵机 一丈阳光8461 11-10 21:16
197 2 今晚触碰2500应该没问题 陈518 11-10 21:14
182 2 开多打爆中信 安安稳稳地丁春秋 11-10 21:14
181 1 果然不止损是不会涨的, 日进斗金库 11-10 21:13
129 0 拉红,大哥们 自觉的凤栖 11-10 21:13
115 0 进攻了 未来可期ss 11-10 21:13
122 0 这么说了必破2468. 专业空 11-10 21:13
131 0 !都涨了,就你个东西涨不起来 独爱妖纯 11-10 21:12
240 1 看看燃油 心胸宽广的丝诺 11-10 21:12
114 0 我刚买空他就涨 股友22z73809U6 11-10 21:12
135 0 空赶紧转多,煤炭红了 chen9889 11-10 21:11
123 0 今晚2486就是高点吗 股友TOUPS1 11-10 21:11
108 0 好多空平 账户已注销 11-10 21:11
120 0 焦炭中轨反弹,甲醇? 木子李_2025 11-10 21:11
127 0 焦炭也涨,原油也涨,你就不涨,资金盘,不玩了。 stock_2025 11-10 21:11
129 0 这波看个人的止损了,止损不好分分钟要进套 空空期货初学 11-10 21:09
209 1 加那么多空单,留着过年吗 妖刀22 11-10 21:09
118 0 还以为要破2463呢,白盘差几个点,就是不破 归来一瞬 11-10 21:09
123 0 连受利空消息影响最大旳焦炭都开始反攻了。 一丈阳光8461 11-10 21:09
123 0 都在涨你在跌 心胸宽广的丝诺 11-10 21:08
126 0 刚好20个点,又可以玩两个小时 进取之爱妮梦 11-10 21:08
135 0 平多主力是收割散户,空头主力场外退钱返水的,恶心 妖刀22 11-10 21:08
109 0 今晚多空打架,方向不明 庐山升龙霸紫龙 11-10 21:08
115 0 我不信你不破2463 淡写轻描skj 11-10 21:07
140 0 今天都是大单,明天指定的震荡的一天了 看的挺准 11-10 21:07
238 4 感觉一开单,就套,难道就我一人在做,其他人都是托 只做甲醇 11-10 21:06
259 4 你们猜这是诱多还是诱多 暴富的皮皮虾 11-10 21:06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