甲醇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424 3 甲醇2205,回调企稳2408-2418支撑分批进场多单策略, 道之期博弈 12-03 09:47
242 1 半小时赚40点 股友gUHSPr 12-03 09:46
169 0 弱鸡庄苟不行的 股友i95d072528 12-03 09:46
890 2 期市老程:【甲醇22001】顺势沽空很顺利,日内反弹仍 期市老程策略 12-03 09:45
167 0 今天要大涨了 堆金满堂的赵云 12-03 09:45
183 0 太弱了 股友woraMr7402 12-03 09:44
178 0 南斯拉夫 天长大好佬 12-03 09:44
237 0 恶心心 能走别留 12-03 09:43
186 0 05合约很弱,连分时黄色均线都上不去,空单拿住 股友pZxkHk 12-03 09:42
414 1 甲醇有创新低的可能 daxiOng 12-03 09:41
456 5 12月3日甲醇白盘支撑阻力 期市老油条 12-03 09:41
157 0 看来今天多是真没戏了 股友679L00Q622 12-03 09:41
198 0 别挣扎了,永安是甲醇常驻主力,价格都是永安说的算, me资讯 12-03 09:41
171 0 跟主力同步设定双开智能平仓加仓 股友gUHSPr 12-03 09:40
153 0 看样子这周行情也就这样,涨不了多少的。 c3635343948 12-03 09:40
161 0 太弱了 执行力一号 12-03 09:39
165 0 都是空单 股友woraMr7402 12-03 09:38
149 0 镰刀已备好!疯狂割!割!割!割不死!就套死![亏大 股友70k7837P52 12-03 09:37
186 0 今天赚十个点策略上2445空下2435多双开目标150点盈利 股友gUHSPr 12-03 09:37
218 0 甲醇顺利在提示卖点区域2730-2750一带遇阻回落,现阶 猴哥说期o 12-03 09:37
271 0 按照形态应该有一波多头 股友62T75x2868 12-03 09:37
152 0 夜盘新的周K线。新低。 请叫俺潴zu 12-03 09:35
189 0 这狗主力,真不是东西 Z小赵总 12-03 09:35
179 0 涨停板价格越来越高,一波拉停完蛋一大批 股友Supdk8 12-03 09:35
173 0 下午会有一波小反弹看2660晚上继续暴跌 剑光如影斩尽牛杂 12-03 09:34
200 0 我们一起追菜波 执行力一号 12-03 09:34
177 0 决定方向的时刻 股友G3191309v0 12-03 09:34
386 0 做空的快跑哦! 上海炒家D3801 12-03 09:33
222 1 总之一句话只要我不平仓你就割不了我韭菜 社会_边角料 12-03 09:33
224 1 01撤走的主力资金去那了 股友UZq1lC 12-03 09:33
314 0 大多形势 华尔街老鳄鱼 12-03 09:32
195 1 红起来[拜神] 小涡流 12-03 09:32
433 0 甲醇2201日内操作思路,短线低多对待 期海一哥1 12-03 09:31
158 0 空单一直在跑路[大笑] 股友37g7d21336 12-03 09:31
185 0 今天不适合做在2445到2435十个点之间来回扫了 股友gUHSPr 12-03 09:28
157 0 行情不妙哦! 上海炒家D3801 12-03 09:28
247 0 上也不是,下也不是!折磨人,没方向了[为什么] 股友70k7837P52 12-03 09:27
175 0 轻仓抄底50手 股友gUHSPr 12-03 09:25
301 3 轻仓2430,有机会补2400多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木子李_2025 12-03 09:25
361 4 假酒做的时间久了,水平也会上升一个台阶[大笑][大笑] 名字要起好 12-03 09:22
201 0 拉一波套一批。高点下来已经拉了30波了。套了30批散户 请叫俺潴zu 12-03 09:21
306 4 今天跌停板 股友gUHSPr 12-03 09:19
179 0 动力煤甲醇这波领跌 执行力一号 12-03 09:19
221 1 加空目标价2200 股友gUHSPr 12-03 09:18
166 0 还是往下趋势 股友679L00Q622 12-03 09:17
169 0 短线至少还有200点下去。后面怎么走还得继续观察做决 请叫俺潴zu 12-03 09:17
280 0 今天加油冲破2700[牛][牛][牛] 股友535lwn 12-03 09:15
328 1 原油也涨了,动力煤也涨了,现货一没有类库二价格还有 C罗wsgo521 12-03 09:15
214 0 有托底的,干就完了 股友37g7d21336 12-03 09:14
337 0 空死甲醇 股友pZxkHk 12-03 09:14
198 0 郑醇2201主;建议在2610--2670一线附近空,目标2520-- 小懒看期货 12-03 09:13
244 2 25点我就扛着,必须给我解套[兴奋][兴奋] 遛鸟人马拉卡 12-03 09:13
165 0 上不去了吧?2550见! 龙卷疯058 12-03 09:13
189 0 05全是散户做多,涨不起来了 A逗逗哥 12-03 09:13
189 0 继续轻仓挂单2430下面试多 木子李_2025 12-03 09:12
168 0 学学尿素 账户已注销 12-03 09:12
167 0 要多了吧 账户已注销 12-03 09:12
279 0 甲醇现价2625可以做空 股友R303025W11 12-03 09:11
383 1 期市鹰眼,12.3甲醇2201策略,基本面;近期商品联动增 期市鹰眼 12-03 09:10
160 0 准备上吧,翻红让我解个套,还能跌哪去, 回头已物是人非 12-03 09:08
271 0 追菜波去了 执行力一号 12-03 09:08
214 1 这道题。我就一句话逢高空 请叫俺潴zu 12-03 09:08
194 0 【期海老张】甲醇震荡中下行探前低,关注能否击穿2400 期海老张 12-03 09:08
182 0 05现在手续费多少 人鬼心肝情 12-03 09:08
249 0 睡过头了,多单低价已过,上午空仓专心看看股票吧 木子李_2025 12-03 09:08
196 0 甲醇就这样,别人跌他涨,别人涨他跌 自由正在招手 12-03 09:07
224 0 空一手 股友8337OG3587 12-03 09:07
265 1 多头加油把昨天空的按住 打板狂吐 12-03 09:06
179 0 空空空空多多多多 股友I01870705q 12-03 09:06
216 0 05真是绝了 加拿大巨型电鳗 12-03 09:03
273 0 跟主力差这么多,买错了 股友xXXISv 12-03 09:03
216 0 能不能拉一波红再下来绿 社会_边角料 12-03 09:03
175 0 香烟钱来了 fjdhjfgu 12-03 09:03
425 0 看看甲醇 执行力一号 12-03 09:02
168 0 高开,哦哟 谦虚谨慎之山楂 12-03 09:01
1948 9 12.3甲醇早评甲醇低开走弱,十字星收报。技术面,甲醇 盛匡义 12-03 08:50
386 1 甲醇已进入最后主跌中,估计下周初新低后见短期底部 奔腾的野马 12-03 08:45
638 3 这又是一次狂风暴雨,不会有保留!空头们,狂欢吧! 休闲伏击 12-03 08:35
932 0 《期货日报》:甲醇 可看高一线 F31057 12-03 08:30
403 1 原油增产,空军跟进吃肉[大笑][大笑] 股友337613L75G 12-03 08:24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