甲醇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91 0 跌了一晚上还没有,涨的快,一下长40点,被主力拉升, 未卜先知123 03-06 22:42
67 0 [滴汗][滴汗][滴汗],又开始跟跌了 期货小诸葛168 03-06 22:42
192 1 甲醇05冲高回踩盘整,可以关注2440附近支撑参与多单, 猴哥说期a 03-06 22:39
68 0 一个甲醇一个玻璃,真是脑袋疼 股友a5169L9927 03-06 22:31
71 0 牛牛牛 账户已注销 03-06 22:30
488 6 在期货用10w一个月挣1个w是不是很差劲啊 股基期韭菜 03-06 22:29
67 0 这是十个点玩一宿么[滴汗] 人性的规则 03-06 22:26
273 3 2510追多啦[撇嘴] 碱直无理 03-06 22:26
144 1 小山竹不出来晒单给空的兄弟打打气[笑哭] 股友7X7782X256 03-06 22:25
70 0 阻力这么大的吗? 社会大欧巴 03-06 22:25
75 0 主力有点恶心,就算跟对了方向,也不给散户赚多一点 taizhuqiang 03-06 22:24
60 0 小十字都收不了 喜欢追高的韭菜 03-06 22:23
156 2 看懂套路以后只会嫌烦 两手空空难言俗 03-06 22:21
108 1 今晚没戏了 高高兴兴的荭草 03-06 22:20
123 2 你信不信我一买它就卖 LJ小小鸟 03-06 22:19
64 0 甲醇带大家体会一把什么叫杀空后,杀多 周盈利20000清仓 03-06 22:19
151 1 庄家为什么在这阻力了 股友60355N293d 03-06 22:14
155 1 把我洗出来了,跌吧 宏图州鹤de小龙女 03-06 22:08
534 5 问一下,他们多平,空平几千手的单子哪来的?龙虎榜看 股友63356Y12G2 03-06 22:08
152 2 中信或者东证大量加多的品种,高开低走,第二天最低价 股友637a976g85 03-06 22:08
62 0 怎么看月差啊,这个软件没有看月差的指标吗? 股友85d32758o6 03-06 22:06
217 1 亏了5个点睡觉,看到到烦。[滴汗][滴汗][滴汗] 浴血期股 03-06 22:06
328 2 为什么到2500多就上不去了呢有哪位大哥分析一下吗 俏皮的何寄琴1 03-06 22:03
90 0 磨磨唧唧,没意思涨跌都浪费时间 迅捷的余淳美 03-06 22:03
65 0 就说会跌信了吧 粤S822270130 03-06 22:03
55 0 赶紧拉回去, 股友6T559657n1 03-06 22:01
83 0 完犊子,这种走势,明天不跌回2470[滴汗] 姬飞燕重出江湖 03-06 22:01
154 1 给我500亿,打爆你们任何一家 喜欢追高的韭菜 03-06 21:58
76 0 在等一个跌停,啥时候我不知道, 黄长烽 03-06 21:57
154 1 空军主力还没放弃,散户坚持, 股友63356Y12G2 03-06 21:57
192 3 干净换品种!浪费时间 夜袭寡妇村落 03-06 21:57
55 0 舍不得下来吗 未卜先知123 03-06 21:57
250 3 增仓涨不动,放心大胆的空!!!! 等该起航了1860 03-06 21:51
159 1 现货跌,期货涨控盘太严重了,根本就资本说了算。 股友woraMr7402 03-06 21:50
216 4 怎么样服不服,说涨就涨 股友6T559657n1 03-06 21:45
74 0 好笑 朗一域 03-06 21:45
89 0 分时线一支撑住,多军就继续大概率的胜出 taizhuqiang 03-06 21:41
945 2 今晚说说甲醇和乙二醇的操作思路: 朱总是多头 03-06 21:40
119 1 今晚的拉升可能在尾盘突突两下,就下课了 先研究K线再开仓 03-06 21:40
73 0 打了这么多一动不动? 格局人生1212 03-06 21:38
68 0 下不来放心多 股友6T559657n1 03-06 21:38
70 0 看主力心情,大概率要拉升一下,前边的空单不少, 先研究K线再开仓 03-06 21:38
164 1 这个不能空,谁空,谁亏钱,想空的就观望 驱动超光速 03-06 21:38
67 0 这玩意不管是多空一搞你个不吱声… 股友J53805F788 03-06 21:37
68 0 下跌的好好的,下午这个拉升真扯。浪费所有人时间[滴 昵称都被韭菜占用 03-06 21:35
99 0 回踩五日线接近完毕,2510再次买入多单3手,有效跌破2 股友K70357G082 03-06 21:34
80 0 大家让开,又到5毛玩一晚的时候到了[困顿] 账户已注销 03-06 21:34
156 3 上涨无力兄弟们空它 未来三年做多 03-06 21:33
90 0 这行情!多空都傻眼了吧,下午很拉尾盘,以为有啥重大 jackpepe2020 03-06 21:33
75 0 不软不硬!反手空单 夜袭寡妇村落 03-06 21:27
53 0 2510开多20手,希望主力赶紧拉。 股友6T559657n1 03-06 21:26
67 0 二个星期了,二十个点磨磨蹭蹭。搞得好多专家诞生 股友81FX839823 03-06 21:24
75 0 原油都涨疯了,假酒就不要装了!赶紧拉上去! 股友6T559657n1 03-06 21:20
85 0 主力:来菜了,来菜了,准备[韭菜] 股友Zc85083772 03-06 21:19
70 0 晚上诱空,白天能拉升 taizhuqiang 03-06 21:16
347 3 以我多年的失败经验告诉我,还会跌一下 粤S822270130 03-06 21:14
101 1 不做这个,看不懂要干啥 游客ID667 03-06 21:14
59 0 逢低做多。 股友81FX839823 03-06 21:13
79 0 开多,原油有大涨暴涨趋势,弟兄们猛开多! 股友6T559657n1 03-06 21:09
105 1 跌不下了吗,有阻力,要涨 浪荡亮剑 03-06 21:09
103 1 又能掉好几天了 镇定的席韶华 03-06 21:07
188 1 2513开多,看能不能赚点[微笑][微笑][微笑] 浴血期股 03-06 21:06
320 3 注定追高者要被套牢一批,主力只是没有对手接盘了,才 昵称都被韭菜占用 03-06 21:02
329 4 “元芳,甲醇那些空散怎么发落?”,”禀大人,2个涨 让献b 03-06 20:53
62 0 低开高走哦 与狼共舞D 03-06 20:51
312 3 空了个最硬的 A白云AA 03-06 20:42
323 0 日内价格探低2475,尾盘强势反弹,价格重新站上2500上 期市小甜心 03-06 20:30
70 0 今天开盘马上跑 活捉李d霄 03-06 20:30
151 1 我的乖乖国泰2万手 高高兴兴的荭草 03-06 20:18
85 0 要大涨 百米高的铁韭菜 03-06 20:14
91 0 均线之上偏多思路对待,2520-2530站稳上看2600-2630 先研究K线再开仓 03-06 20:04
428 0 交易分析,预计3月7日甲醇2405合约稍作调整还会继续上 交易九绝打天下 03-06 19:40
141 0 打到压力位,可以理解为回调,没破均线,继续短多思路 先研究K线再开仓 03-06 19:13
98 0 中信,国泰都是重力多头,空头难受了。 风雨兼程之任我行 03-06 18:56
276 0 【小北说期】3/7甲醇2405盘前思路操作建议:逢低做多 小北说期3 03-06 18:54
64 0 开盘就跑呀宝宝 广西仔闯荡上海滩 03-06 18:42
716 6 今晚不得上天[想一下][想一下][想一下] 浴血期股 03-06 18:39
668 9 130手亏损4.5万2506做多打到2475割完肉肉一路涨到天为 北方亿南 03-06 17:43
743 0 零点归航:期货3.7日螺纹钢、PTA、豆粕、甲醇、PVC思 ZeroRtn2024零点归航 03-06 17:21
606 4 技术面上,重新站上5日,10日,20日均线,多头增仓明 先研究K线再开仓 03-06 17:13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