甲醇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282 2 [滴汗] 洛洛AN 09-19 13:34
145 0 狂跌40点,牛逼 今生只做原油 09-19 13:33
158 0 预估收盘2760 目标做个废人 09-19 13:29
129 0 甲醇吧太吵了,太吵了, 今生只做原油 09-19 13:27
312 1 午睡了一下,永安中信暴仓,期价到达3700点 股友295809QS29 09-19 13:25
167 0 不要慌,强弩之末,要跌了 W小贤 09-19 13:21
167 0 下午可能拉回来! 玉龙云飞 09-19 13:19
367 4 160多2750成本!不到100点利润绝不平仓。不信你们就干 严谨的苍鹭 09-19 13:12
172 0 88这数字[无语]我傻了[好困惑] igmg 09-19 13:10
510 10 有人上蹿下跳的说要爆拉到3500,这么狠吗? 老衲法号能抗 09-19 13:08
151 0 空空稳赚 对冲账户1 09-19 12:57
597 2 临近美元加息了,甲醇开始跌了,从上午开盘2780跌至上 账户已注销 09-19 12:51
594 4 三杯茶友情提示,甲醇吧里好不热闹,看多的,看空的, v三杯茶v 09-19 12:50
222 0 温馨提示,甲醇多头大队长来了,无脑做多,目标价3500 沉稳的冉心宇 09-19 12:40
173 0 前期2835压力位都没破怎么敢说3000的还有说4000的 一支小锦李 09-19 12:40
210 0 下方2739跳空还没补,还要继续下跌 梦声发大财 09-19 12:33
472 3 后市不管是下跌还是上涨,小级别2760这个位置还是会再 洛洛AN 09-19 12:32
173 0 不要怂就是干,甲醇多头大队长来了,无脑做多,目标价 沉稳的冉心宇 09-19 12:28
208 0 温馨提示,甲醇多头大队长来了,无脑做多,目标价3500 沉稳的冉心宇 09-19 12:27
194 0 甲醇空单持有到2700止盈如果直破2700则继续持有! 一支小锦李 09-19 12:27
192 0 粉丝们双击666,甲醇多头大队长来了,无脑做多,目标 沉稳的冉心宇 09-19 12:27
198 0 给粉丝们发福利,甲醇多头大队长来了,无脑做多,目标 沉稳的冉心宇 09-19 12:27
174 0 甲醇多头大队长来了,无脑做多,目标价3500,卖房梭哈 沉稳的冉心宇 09-19 12:26
509 7 看图文字。我说的是概率,现在分钟图是空头趋势,看下 账户已注销 09-19 12:14
271 0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,【#甲醇#9月15日下午走势提前预测 投机之神xueqiu5688 09-19 12:10
351 3 2744就是底,下午爆拉 屠龙宝刀屠庄狗 09-19 12:09
195 1 下午爆拉! 屠龙宝刀屠庄狗 09-19 12:08
143 0 ,赶紧下跌啊 股友H13x362303 09-19 12:04
692 14 我觉得风控没有什么不对,这人是不是托我不知道,最近 洛洛AN 09-19 12:00
692 4 多头目前是回调洗盘收集筹码阶段!今天下午到夜盘必将 严谨的苍鹭 09-19 11:57
186 0 那些喊3200.4000的买多的点位到了!拼手速了! 沉着的秦欣儿 09-19 11:55
325 2 看论坛,没亏死也要被乱喊吓死,喊4000的有,喊9000的 股友jk7EPQ 09-19 11:53
243 1 害人之心不可有,防人之心不可无,自己是拖的,赶紧放 今生只做原油 09-19 11:50
180 0 同花顺今天不显示外油行情。 淘宝小白 09-19 11:44
315 1 下午增仓向下的话,夜盘向上无力就反手空,下午增仓向 富可纳闷 09-19 11:43
199 0 还是中信,永安厉害了,将价格打下来了 股友295809QS29 09-19 11:42
170 0 这时候想赚钱一定要反向喊,主力才能买进去 空空期货初学 09-19 11:41
182 0 节前管住手,感谢主力今天上午回调,我空单减仓,下午 鸡毛123456 09-19 11:40
224 1 你们天天涨,2800.3800.,5000,10000,直接涨到15000 今生只做原油 09-19 11:38
203 0 还有那些多头大哥,大哥中的多头战斗机,你们为什么要 今生只做原油 09-19 11:37
349 7 感谢多头主力不杀之恩,2746已全部平仓,挣了4个点, 韭菜花包饺子 09-19 11:36
179 0 某海早盘提示做多甲醇。鉴于上周他家建议做空甲醇,结 威廉指标炒期货 09-19 11:35
468 5 今天第一天做甲醇就被吧里的人骗走150元钱走了,你们 今生只做原油 09-19 11:33
137 0 2745左右好稳 不要做犟种 09-19 11:33
318 3 坚定,不动摇,用长线眼光看市场!不惧怕短期波动。。 橘子花开0 09-19 11:32
123 0 碧绿 自由小鱼 09-19 11:31
149 0 今天不拉起来,日线这样子明天还涨我就服你 细心细心再细心ii 09-19 11:30
133 0 正常回调而已 我会像条饿狼 09-19 11:28
383 5 对于多空争论,看懂了一点点 中学生 09-19 11:26
137 0 我就想看看,21号这货还能走独立行情? 何不顺势而为01 09-19 11:26
231 0 该崩不崩继续横盘,必有大崩[微笑][微笑][微笑] 乐淘淘的爱玛黎丝 09-19 11:24
264 1 看下午甲醇多头怎么发力了,就是强 股友90807GY201 09-19 11:22
164 0 空头注意当心今天收出一根射击之星 PTA你是大哥 09-19 11:22
472 1 甲醇2301:上周甲醇最低触及2693,中阴线报收。形态上 期海至强 09-19 11:20
199 1 满仓做多,等待起飞!!!! 严谨的苍鹭 09-19 11:20
161 0 多多多。涨到50000[胜利] 炒期发财 09-19 11:18
276 3 40左右再短多一次,止损放昨天启动的28,博个5分的震 一通天下 09-19 11:18
272 2 你今天再能涨回去,我直接销户,哈哈哈哈哈 股友6927y7752q 09-19 11:16
203 0 2746,又顺利的吸走我一半的筹码,好不容易开到最高位 投资100年 09-19 11:13
158 0 甲醇快快做多,再不上车真就没机会了! 严谨的苍鹭 09-19 11:12
131 0 破了五十,凉凉 目标做个废人 09-19 11:12
166 0 今天能不能绿起来 不要做犟种 09-19 11:12
243 2 空单出局,2800-30再空[胜利] 账户已注销 09-19 11:11
234 1 2750空平100手,小盈利[666] 账户已注销 09-19 11:11
136 0 破43空,咋样 主力看着你呢 09-19 11:11
325 1 记住盘口密码,2788,我去,拜拜 豆粕3500 09-19 11:09
272 0 【嘉薇说期】9/19甲醇2301操作建议 嘉薇说期 09-19 11:08
230 1 中信狗周五晚猛起买多,现在又猛起卖空,确实有病 不追多不追空1 09-19 11:08
160 0 高压位冲不上去,大机率是阶段性高点呢 股友99EC267780 09-19 11:07
162 0 有中信在,谁也不敢造次!天天进出一次! wang20151743 09-19 11:07
270 2 还好我有先见之明,那个橘子花开还有几个多头大队长各 好运常来哈哈 09-19 11:06
125 0 空头优势 十块钱呢 09-19 11:05
175 0 下午要上去了把,多头盈利出局了,是这么理解吗 大碗居士 09-19 11:04
168 0 恭喜我解套了,不过我就不出,不挣十个点我是不会走的 薅羊毛啦 09-19 11:04
144 0 要小心诱空 老虎棒子鸡12321 09-19 11:03
177 0 这是一个中信与东证难得的逃命机会。 一丈阳光8461 09-19 11:02
144 0 2800都不摸一下,本来准备2800加仓空单的[无语] 股友myVyb8 09-19 11:01
145 0 2750好坚挺 好胜的朱柔5 09-19 10:59
138 0 中信这个 一招定输赢 09-19 10:58
184 0 甲醇2750已进多,补仓位2730,止盈2770-2780 海哥观期1 09-19 10:58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