甲醇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41 0 牵扯入战争的国家战事,俄罗斯乌克兰,巴基斯坦阿富汗 模拟晒豆被主力强 03-04 11:02
33 0 多起来别怕,会抽点回去的。30个点有的 股友517C3V9552 03-04 11:02
27 0 只要战争不停,一直做多,把空单都拉爆。 布局等待 03-04 11:02
40 0 化工里面变得好弱,溢价高,大做空化工时代来临。 全体牛回速归 03-04 11:02
37 0 砸到2430 股友339E05550Q 03-04 11:01
37 0 空军继续发力 股友339E05550Q 03-04 11:01
80 2 2400想抄底又没机会了 为赢取戏 03-04 10:59
33 0 哈哈哈散多接着送吧以国君席位为首的产业资本巴不得你 给窝擦皮鞋 03-04 10:59
38 0 不限制涨跌幅度,会爆一堆散户仓 基本成功 03-04 10:59
32 0 霍尔木兹海峡,准进不准出 仰望星空的猫 03-04 10:58
68 1 现在还一直是诱多阶段不要上当跟进,耐心等待瀑布杀至 一念天地间 03-04 10:57
33 0 外盘涨,还是涨,油跌不下去 股友JWRVnn 03-04 10:56
31 0 不可能就结束了行情 齐王2025 03-04 10:56
32 0 美国护航就是空头支票,它护航朗朗就不打击了?美国补 用心的乔沐芷 03-04 10:54
34 0 价格稳住了,再次入场做多看看能否再吃一波。收益依然 稳中求胜灬 03-04 10:54
118 4 这玩意煤制成本1800-2100。中东天然气制成本800-1200 股友8Yu7635312 03-04 10:51
82 0 涨10%砸的翻绿,太狠了 AAABBBCC 03-04 10:50
31 0 国泰中信还在努力接空单,肯定有他的道理 薛定谔的单 03-04 10:49
24 0 不管是做多还是做空散户已经没人进了,都被吓死了。 乐观的红飘诗11 03-04 10:49
54 0 原油还没大跌甲醇已经顶不住了原油回调5个点7个点甲醇 给窝擦皮鞋 03-04 10:48
58 1 还有幻想到2400抄底的? 股友u09195g027 03-04 10:46
37 0 该洗的差不多了,进场 股友C972153z19 03-04 10:45
81 0 涨停冲击2800 季博长888 03-04 10:44
101 2 今天能到2400下方么 妖股埋伏 03-04 10:44
112 3 为啥买不了? 伟大的炼金术 03-04 10:44
197 6 为什么我一手多单成交不了? 期货小狐狸17 03-04 10:42
33 0 找个机会多一下试一下 杀阡陌666 03-04 10:41
153 6 交易所限仓也太痞了吧,而且一限就是8手,不想让人搞 庄周梦蝶 03-04 10:41
29 0 下午要是继续拉上去了。那就走势看多了 不要做犟种 03-04 10:40
169 2 可以抄底了吧,刚入了20万进账户 股友89666g93Y9 03-04 10:38
34 0 现货降价喽2400以上开空简直可以说是一本万利,如果怕 给窝擦皮鞋 03-04 10:38
271 5 啥情况? 旧金山湾区2018 03-04 10:37
204 2 甲醇和原油目前都处在十字路口上,要么随着局势的持续 简简单单C 03-04 10:37
26 0 继续还得跌 股友70gy003871 03-04 10:36
66 0 绿中一点红 日月星汉 03-04 10:32
29 0 还好我没格局,少赚点平了 热血青年2 03-04 10:32
87 2 这会儿还多的,真以为朗子弹药还剩充足,能赢? 骑驴枣骂 03-04 10:31
116 1 散户都喊空的时候,就距离拉升不远了 股友u09195g027 03-04 10:30
76 0 局势升级,以色列攻击黎巴嫩首都 模拟晒豆被主力强 03-04 10:30
75 1 两个小时把所有涨幅跌回来一半多 AAABBBCC 03-04 10:29
33 0 涨600跌回来了一半 AAABBBCC 03-04 10:28
87 3 2250多单还没跑 聪颖的施菡禾 03-04 10:27
334 0 现货大涨,期货空头自救 以性制行 03-04 10:26
38 0 沿着330分钟均线上,从未收破过,昨晚收破了,那就要 股友kUTnIf 03-04 10:25
79 1 $甲醇605(CZCE|MA605)$ jsajs 03-04 10:24
108 4 中国甲醇进口60%来自来自伊朗?这个是真的假的?数据 股足永qi 03-04 10:24
55 0 冲突持续→2700-2800元/吨(极限)冲突缓和→2550-265 踏实的桑椹 03-04 10:23
37 0 做多09合约吧05交割月也快到了 坚韧的许衡3 03-04 10:22
122 2 我就这么说吧,以目前国产自足率、开工率、煤制成本看 给窝擦皮鞋 03-04 10:21
74 1 一天振幅12%,刺激,散户还是别玩它了,心脏受不了 股友1795i572g7 03-04 10:21
30 0 空单该加仓了,捡钱机会来了 东部蛇王 03-04 10:20
31 0 这玩意也就值两涨停,资本都不敢再往上拉 韭菜盒子aaa 03-04 10:20
101 2 $甲醇605(CZCE|MA605)$ 股友PGgs6X 03-04 10:19
37 0 补跌还没到位,一开盘又得跌100点不止 股友70gy003871 03-04 10:19
149 8 昨晚2666空的,回到2662的时候回本了就走了,然后今天 小灰灰594288 03-04 10:17
31 0 在限制交易前空单多,肯定占有天然优势。没必要参与了 豆你玩9527 03-04 10:17
86 1 能源石油板块剩下牛股,州际油气几连板,其他都挂了。 凤毛麟剿 03-04 10:16
43 0 给我擦皮鞋 股友2M77A09772 03-04 10:16
213 6 为什么现在不能开单吗?谁知道 股友PGgs6X 03-04 10:16
29 0 交易所还是考虑了散户利益的,限制仓位,避免小散户大 姬飞燕重出江湖 03-04 10:16
91 3 伊朗包括转口贸易占比很大啊 心气足 03-04 10:15
107 2 叫你跌你还真跌!只能看一天行情!静心观战一击即中才 相江公弟子蔡建林 03-04 10:15
33 0 这品种严重有问题,空方硬抗600点还在加仓简直没谁了 豆你玩9527 03-04 10:15
25 0 等到白银疯涨那样再买就假了 Fulcrum 03-04 10:14
88 1 真么快就歇菜了吗?不可能吧,俺觉得只是回撤,还会上 创世纪之巅 03-04 10:14
26 0 还拉上去?不可能了,什么时候打回原地都不一定,海峡 变毛线 03-04 10:13
73 1 $甲醇605(CZCE|MA605)$ 给窝擦皮鞋 03-04 10:12
60 2 我今天买甲醇买不了是怎么回事 还没有到时候 03-04 10:12
53 0 霍尔木兹海峡都能过了,还能逆天不成,凤凰网都报道了 每天赚够300块 03-04 10:11
26 0 300点的波动那个散户遭的住 股友l108315q02 03-04 10:11
29 0 涨停跌停真刺激 娜扎古力 03-04 10:10
25 0 局势紧张,必然结果是拉升,回落不少也是正常,但是拉 朱老仙 03-04 10:10
26 0 激情过后一地鸡毛 股友70gy003871 03-04 10:10
78 1 2588的本,居然亏了,这不科学啊 期海论道 03-04 10:09
103 3 【交易参谋长】甲醇调整就是低多的机会,做好风控就行 交易参谋zhang 03-04 10:07
23 0 造势的庄家都跑了 股友659150P80N 03-04 10:05
26 0 还好没到成本价,回撤都跌没了。 基民韭菜好鸠西懒 03-04 10:05
32 0 多散把心放到肚子里,收盘会在2520以上的 觉醒的爱莱塔 03-04 10:05
28 0 涨到1000000000多好 搞空狗爱人 03-04 10:04
223 3 亏成狗了 买啥跌啥的我 03-04 10:03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