甲醇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56 2 你买涨它跌,你买跌它涨,你设止损就给你打掉,你不设 股友6u0092C513 12-03 10:32
81 1 由于港口库存到1月后没有了。因为1月大伊完全停车,现 别怕只是技术调整 12-03 10:31
155 6 今天的高点已现,坐等甲醇直线跳水跌停板,坚信20手19 俊逸出尘的星阑8 12-03 10:20
59 3 多头力量不要怂涨上去吧 迷路的山羊 12-03 10:08
52 1 空头主力诱多玩得好,坐等甲醇直线跳水 俊逸出尘的星阑8 12-03 10:04
31 0 都拉红了 知行合一Lgl 12-03 09:49
35 0 怎么会比主力合约弱呢? 股友899059Cq96 12-03 09:44
33 0 这破玩意还不如玉米好做 福运绵绵不绝 12-03 09:39
177 6 2130的空能不能吃肉 慢慢来再慢点 12-03 09:20
33 0 在加2手空,快去2100 涨的快感 12-03 09:13
121 0 不到2200不下车,拿到交割 账户已注销 12-03 09:12
37 0 这几天看来要震荡了,稳住啊兄弟们,看看能不能高抛低 乐观的八臂哪吒 12-03 09:09
34 0 真是用没有,空单快来啊!!!!!这么玩搞不成器了! 必须天天有肉吃 12-03 09:06
68 1 港口那点库存几天消化完的事,谁告诉你的那么多库存你 账户已注销 12-03 09:05
40 0 被洗了!多单被洗了!诱空!国泰真狗! 别怕只是技术调整 12-03 09:03
35 0 真的牛 浮世三万 12-03 09:01
36 0 涨涨涨,接着涨 迷路的山羊 12-03 08:58
35 0 今天肯定到买多的压力位1090-1200,这样空单就赚了 豪爽大气的远岫7 12-03 08:53
69 2 根本就跌不下去,2100都没跌倒就拉起来了,开盘继续火 韭菜的成长日记 12-03 08:26
45 0 这么多看多的? 股友W6e3070727 12-03 07:57
41 0 2100上方继续看多,2100下方看空 坚韧的许衡3 12-03 07:40
50 0 只能做多,空头都跑了 自觉的凤栖 12-03 01:05
47 0 水浅多,甲醇主力深不可测,预判原油拉回去 股友R6brfr 12-02 23:27
45 0 昨夜多头打一波短线,今夜空头打一波短线 左一下右一下 12-02 23:15
62 2 明天又上去了 股友89130P6u35 12-02 23:12
93 1 原油暴力拉升,看来明天甲醇直接跳空高开了 乐观的八臂哪吒 12-02 23:11
47 0 尾盘空头走,明天一开盘到多头要减仓跑,狗主就是玩个 股友3vA5022276 12-02 23:10
38 0 我一空他就不跌了,一个小时就四五个点 股友G18308723d 12-02 23:01
154 0 泰君套路太深,为了平空单,空开,多,空平。空头跟风 别怕只是技术调整 12-02 23:01
45 0 这一晚上你在玩毛线吗?比下午只低了三个点,瀑布呢? 必须天天有肉吃 12-02 23:01
39 0 主力简直就是魔丸,17,000增仓这就跑没了 九道一 12-02 23:01
42 0 如果要下跌,走势不会这么难看的 情怀玩家 12-02 22:55
31 0 给一个做空的理由,看看现在有没有现货再说吧 账户已注销 12-02 22:53
60 1 难道现货又涨了吗? 股友R6brfr 12-02 22:52
48 1 2134都上不了。平仓睡觉。明天继续十五分钟操作。 风一样的婷婷 12-02 22:52
35 0 不会欧洲又tm涨价了吧,不买伊朗就光顾涨价了 豪爽大气的远岫7 12-02 22:51
37 0 做多,只能做多,空头跑光了 自觉的凤栖 12-02 22:51
31 0 太强了,原油都带不下来 股友rg58823029 12-02 22:51
27 0 上不去还是会回去的 农村游隼 12-02 22:49
42 1 大晚上玩了个鸡毛,又回到开盘价了 豪爽大气的远岫7 12-02 22:47
51 0 下一波上涨至少200点以上,因为没时间了,空头要平仓 wang2241363 12-02 22:47
26 0 你又吃药了吧 流浪的小燕子 12-02 22:47
41 1 外面都在跌,这里微涨,这就是甲醇给的安全感 韭菜的成长日记 12-02 22:45
226 3 看不懂,有大神吗,还是等库存数据吗 豪爽大气的远岫7 12-02 22:36
62 2 明明空单这么多,还在涨 股友20n6T57722 12-02 22:35
43 1 外面跌成这个样子,你赶紧下来吧你!瀑布瀑布瀑布瀑布 必须天天有肉吃 12-02 22:33
53 1 明天现货涨30元就好玩了,要是红了就不玩了,空单又亏 豪爽大气的远岫7 12-02 22:29
208 2 感谢主力 迷人得公子羽 12-02 22:28
57 1 还能上2160不 股友3510G23L58 12-02 22:24
42 0 甲醇挺反人性的,操盘手操的精准收割,15点的振幅就来 易晓寒 12-02 22:24
40 1 我空了,一般都会拉根直线的,习惯了,我是反指专家 涨的快感 12-02 22:24
39 0 下去,赶紧的,跟玻璃一个德行 妞妞家牛 12-02 22:23
71 2 今晚拉红,就永不碰甲醇了, 股友R6brfr 12-02 22:21
50 1 不是增仓1万7千手吗?怎么变少了? 九道一 12-02 22:17
50 2 开盘28多,跌到15,涨到29卖了,六进六出全赔钱 冷静心态重要 12-02 22:15
25 0 这货现在就是个 流浪的小燕子 12-02 22:13
44 1 今天我一个人外面路边挖野菜吃,捡废品卖塑料瓶子卖了 期货总舵主陈近南 12-02 22:12
42 1 2151入的 阿萨德454545 12-02 22:11
26 0 2165加一手空,换合约空,10个点就止盈,做t了 只买买买科技股 12-02 22:06
58 0 $甲醇605(CZCE|MA605)$ 观市老者551518 12-02 22:04
73 0 第四天实盘+9.92%,累计18% 时空稻丰 12-02 22:04
36 0 没人愿意拿货去交割,震荡出货 股友R6brfr 12-02 22:00
215 3 傻东西,妈的不碰了 HE林深时见鹿 12-02 21:53
180 0 甲醇已经走势很强了,增仓也没把价格打下去,这波不是 择机做空 12-02 21:52
56 1 哪有打50点下来诱空单,空单不要怕,除非今天晚上就打 豪爽大气的远岫7 12-02 21:50
58 2 感觉跌不下去,要涨了啊! 股友cUheIG 12-02 21:49
26 0 诱空呢,别上当了 看的挺准 12-02 21:46
32 0 一群大聪明都开了空,看来主力会去多了 豪爽大气的远岫7 12-02 21:46
44 1 敏锐的嗅觉闻到了战争的气息 豪爽大气的远岫7 12-02 21:43
57 2 别抄底,企稳了再进不迟,我是怕了这甲醇。 做符合预期不曲折 12-02 21:40
36 1 左右摇摆看空 王挣亿 12-02 21:40
28 0 去玻璃做空 股友KH88118378 12-02 21:39
37 0 2164验证,多头没有主力,散了吧,有能力的做差价, 股友R6brfr 12-02 21:35
71 1 有效突破2125再做多 微凉六月天 12-02 21:31
31 0 感觉马上就要拉升了 看的挺准 12-02 21:30
34 1 还抄底吗? 破除一切妄念 12-02 21:29
38 0 玻璃瀑布了,化工都跌了,中信国泰加油,能不能合约结 只买买买科技股 12-02 21:28
30 0 跌下来,行云流水,想要做空的赔钱,不可能 孤影23 12-02 21:28
36 0 马上2108 HE林深时见鹿 12-02 21:27
27 0 2115难跌 股友KH88118378 12-02 21:25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