甲醇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167 3 50跌不下去啊,麻蛋! 悟空也性感 05-21 10:47
68 0 包饺子 菜鸟悟道 05-21 10:46
290 7 买涨,跌,反手涨,甲醇是不是只有我一个散户[怒] 接盘侠a 05-21 10:44
400 2 5月21日消息,宁波富德有停车计划!之前浙江兴兴已停 觉醒的爱莱塔 05-21 10:20
153 1 空单已吃肉25个点,10手,拨庄家一根毛而己[鼓掌] 双城会 05-21 10:19
723 5 甲醇继续等多 大头马看市 05-21 10:15
65 0 跟跌不跟涨的渣渣[滴汗][滴汗][滴汗] 期货小诸葛168 05-21 10:15
76 0 原来是原油和焦煤焦炭跌了一点 萨瓦迪卡呀 05-21 10:11
99 0 2648-50左右支撑四次了,根本不敢空 全体牛回速归 05-21 10:07
345 8 什么利空消息吗?突然都掉了连黄金都回落了?甲醇肯定 人性的规则 05-21 10:04
194 2 甲醇没空的,马上会回调到59,空进去。10.01分发表。 账户已注销 05-21 10:01
130 2 今天能够看到瀑布吗? mudye 05-21 10:00
65 0 诱空开始啦! 股友q825600p53 05-21 09:54
70 0 砸他 股友9N9M101373 05-21 09:54
76 1 今天跟双焦 红颜乱浮生 05-21 09:45
78 0 别挣扎了,强弩之末,还在诱多 股友AIps0t 05-21 09:44
70 0 神经了 股友9N9M101373 05-21 09:43
162 2 做多的绝佳时机,简直是给我捡钱 韭菜也开始赚钱了 05-21 09:38
64 0 还是燃油给力,涨,涨涨 菜鸟悟道 05-21 09:38
220 0 罗辑财道:甲醇震荡区间操作! 天道酬勤0928 05-21 09:36
162 5 庄家是真的厉害,从哪找到这么多人给他接盘[困顿],几 Maoarimura 05-21 09:35
125 4 做空,让我出来吧!主力 冲冲上大分 05-21 09:26
67 0 9:2530分钟指标下轨呈多头进攻状态。个人记录 信号就是猎物 05-21 09:25
64 0 2640+,做多最巴适 菜鸟悟道 05-21 09:24
292 7 做空的等一等,别急!目前有多头趋势!暂且不可取空啊 垂望居士 05-21 09:18
80 0 商品普涨,多头适合快进快出,一旦势头不对,马上平仓 化工股雄起 05-21 09:17
70 0 开盘重心下移,这是要跌的节奏吗? 要动了 05-21 09:03
82 0 赶紧突破74不然就成了右肩了就要跌了 幕后玩家Li 05-21 09:02
229 0 【期市不败】甲醇上方2680-2700一带压力 期市不败 05-21 08:55
401 6 奇了怪了,假酒现在好像也没有几个小散了,以前这个时 苯乙烯五手姐 05-21 08:39
303 3 不应该啊,这个走势家人们不都应该追多的吗?全是看空 十束多多良 05-21 08:23
183 0 预测一下,今天2655点下方收盘,阴线或十字星,短期看 期民一老杨 05-21 07:31
91 0 空头要爆了 股友a5169L9927 05-21 07:01
300 2 空头除了派人去把操盘手做了,想不到别的办法才能跌了 Maoarimura 05-21 06:57
597 6 今天应该暴跌了吧?[捂脸] 小傻瓜00 05-21 05:20
146 0 明天现货涨100+,很多空头要暴仓。开心 风雨兼程之任我行 05-21 00:25
512 2 2660多单 shizhen8313 05-20 23:50
103 0 那个砸4000千手空单,把我吓跑了[大哭] 平台震荡真假突破 05-20 23:49
299 1 干得赢AI吗? 提篮小卖 05-20 23:03
65 0 快涨一个月了,休息吧 股友9N9M101373 05-20 22:59
95 0 分分钟拉红[大笑] 全体牛回速归 05-20 22:57
495 5 最多还有三天在高位震荡骗人接盘,今年没有行情每一次 骅骝飞定乾坤财神 05-20 22:56
121 1 又一次暴力拉升了。[囧][囧][囧] 小傻瓜00 05-20 22:55
80 0 向猫科大师学习其冷静,耐心,敏捷,果决[微笑][微笑] 信号就是猎物 05-20 22:52
346 4 一个劲儿的空,劳斯莱斯在途中[微笑] 账户已注销 05-20 22:50
103 0 这货疯了,老子一平,它就直上 广岛小男孩 05-20 22:49
73 0 跟着煤炭了 萨瓦迪卡呀 05-20 22:48
90 0 会和4月22号一样的,冲高后掉头大跌 VVV期货人生 05-20 22:46
161 1 会和四月二十二号一样的 VVV期货人生 05-20 22:45
201 1 ,空头都躲龟壳里了,操 无敌亞瑟 05-20 22:45
87 0 可别喊空了,一喊就上去 股友9N9M101373 05-20 22:43
84 0 做多简直就是捡钱 高抛低吸反复做t 05-20 22:42
167 2 501合约差9个点就持平了 股友63356Y12G2 05-20 22:39
74 0 明天,2700+,做多笑哈哈 菜鸟悟道 05-20 22:37
68 0 貂毛,太强了 萨瓦迪卡呀 05-20 22:36
497 4 港口现货暴涨,都破3000了,甲醇破2800是没问题的,基 伊来斯瑞 05-20 22:34
61 0 涨到什么时候 股友9N9M101373 05-20 22:32
222 3 我追了空单,就扶摇直上↑, 冲冲上大分 05-20 22:32
49 0 这货又开始跟原油了[大笑] zlllmqlzl 05-20 22:31
65 0 白天买了菜粕燃油和甲醇,现在就剩甲醇了,有点小期待 股友C972153z19 05-20 22:29
64 0 看明天现价还涨不涨 萨瓦迪卡呀 05-20 22:26
60 0 开始做多 凤凰羽 05-20 22:25
70 0 回调中耐心等待 灰太狼a 05-20 22:25
59 0 牛逼,下不去了 股友679L00Q622 05-20 22:16
548 7 这里满仓做空怎么样?有没有危险?[捂脸] 小傻瓜00 05-20 22:10
63 0 今晚剩余时间最低点2654了 b天下富豪之子 05-20 22:09
59 0 还是燃油给力, 菜鸟悟道 05-20 22:08
60 0 上个2700怎么那么费劲呀 股友Ak98367099 05-20 22:07
62 0 空军莫啥用呢 积极的吴艳娥 05-20 22:06
67 0 短线看空可能会再次回试两千六的支撑位,长线看多冲击 安安de静静 05-20 22:05
199 2 还没泄么?[滴汗] 骑马过海a 05-20 21:57
74 0 不涨,不跌,多空都不好开仓 菜鸟悟道 05-20 21:55
115 3 上不去了,空军出击 股友85X095w367 05-20 21:53
214 2 今晚多明天2700+最少40点利润机会啊 等等等6688 05-20 21:52
1025 1 五月中旬以来部分大厂甲醇(附图)及MTO开工情况 觉醒的爱莱塔 05-20 21:51
163 1 开始砸盘了吗[坏笑] 钱菟无量 05-20 21:50
178 0 甲醇2409合约近期国内甲醇春季检修持续进行中,产量和 Au戴胜 05-20 21:49
58 0 牛逼,又上去了 股友679L00Q622 05-20 21:49
127 1 空军还是不行软下去了 佛化有缘人 05-20 21:49
65 0 又让空散户,哌哌哌叫 菜鸟悟道 05-20 21:46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