甲醇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188 0 几天了还这种套路? 和气成金de蓝银皇 12-10 10:57
211 0 大坑比 噜啦啦噜啦啦啊啦 12-10 10:57
615 6 不马后炮[看多]昨日浩宇早盘提示大家甲醇2600附近多单 股友56936EI291 12-10 10:57
171 0 都想空,主力还会砸吗? 股友37g7d21336 12-10 10:56
276 1 第二次冲锋 股友Koipxg 12-10 10:56
190 0 这感觉有点像昨天发生的事,大家小心 跑马田 12-10 10:56
174 0 下边给大家表演一个多空双杀[滴汗] 股友CiKL3U 12-10 10:56
203 0 2505-2593!200利润到手!继续挂单2508做空! 木子李_2025 12-10 10:56
178 0 来来回回好几天了,吃三十个点就走,来回吃就行[偷笑] 单调八萬 12-10 10:55
217 1 极限看3000 飞天甲醇矿 12-10 10:55
161 0 接刀子 活着就是折腾2 12-10 10:55
204 1 下午2800走一波 飞天甲醇矿 12-10 10:55
276 1 期价如水,我总抓不住你,方向如风,一会向西一会向东 守护草原 12-10 10:55
146 0 玩不过资金盘的期友们 庄家银子真不好赚 12-10 10:54
161 0 各位拿稳了,日线开始长线爬升[大笑] 希望是惊喜 12-10 10:53
149 0 唉,接刀子的人大有人在 活着就是折腾2 12-10 10:52
255 4 做等成交 烽一样自由 12-10 10:52
209 2 本想把多散洗出去,没想到给了多散一个上车的机会 股难操9533 12-10 10:52
232 0 05合约主力持仓跟01合约一步之遥了。很快马上05就起飞 股友fjBSFi 12-10 10:52
276 1 会不会现在加空,就套的死死的。有种感觉是一去不复返 有点不太正经 12-10 10:51
188 0 空空空,打爆多头 半熟苹果 12-10 10:51
170 0 折磨得没脾气了! 老杨玩玩 12-10 10:51
159 0 做空了,马上拉稀,这几天都这样 谦虚谨慎之山楂 12-10 10:51
260 1 【赢商品之利】甲醇2500低多 持仓看涨 赢商品之利女助手 12-10 10:50
179 0 趋势还是空 站在巨人肩膀上 12-10 10:50
170 0 破了80要起飞吗 股友7536B51f80 12-10 10:50
176 0 今天绝对破2700,2640—2670都是大单交易 青柠子 12-10 10:50
210 1 三分之一仓空已进,坐等补仓 木子李_2025 12-10 10:50
444 0 如来神掌 春风吹又生2021 12-10 10:49
156 0 又要抗单了操 专盯徽商做反手 12-10 10:49
216 0 破昨天前高。昨天真被玩死啦。大赚到秒亏 小西良品 12-10 10:48
222 0 一百多万玩甲醇的人太多了 股友392r31v701 12-10 10:48
194 0 下游全线涨价 飞天甲醇矿 12-10 10:48
150 0 多01空05数钱[赚大了] 股友78P907155F 12-10 10:48
190 0 多的05假酒,,不如01强啊,,妈买屁,,,[哭][哭][ 沥青小王子 12-10 10:47
186 1 最起码2560该去一下了吧? 赢证就行 12-10 10:47
178 0 01合约2700马上就到了,多,多,多,多,加多,冲 Aiman136 12-10 10:47
280 0 甲醇完全就是资金盘 账户已注销 12-10 10:47
208 2 这波最少200点 飞天甲醇矿 12-10 10:47
193 0 不明朗的行情,2500空单继续持有。 穿仓小王子 12-10 10:47
199 1 盈亏自负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木子李_2025 12-10 10:46
161 0 起飞了 我是大善人 12-10 10:46
164 0 这波估计又是2530附近 股友99EC267780 12-10 10:46
160 0 起飞了,2800 飞天甲醇矿 12-10 10:46
214 0 可以空了 烂人一枚 12-10 10:46
167 0 洗多久 股友99EC267780 12-10 10:45
219 1 破个新高让空头看看,别刚涨上去就拉稀 活着就是折腾2 12-10 10:45
194 0 有何感想 小涡流 12-10 10:45
183 0 甲醇201合约今天又60个点的进账[鼓掌] 金股狂涨 12-10 10:45
155 0 要到2685左右才能下来 股友932a266f69 12-10 10:45
214 0 甲醇多单拉伸获利70点以上,我们差不多止盈了 zxfcfffye 12-10 10:44
192 1 2505轻仓空一下试试 木子李_2025 12-10 10:44
173 0 你真的吧 哎呀呀呀1234 12-10 10:44
211 1 今天给玩死了 股友679L00Q622 12-10 10:43
247 0 散空这次不会那么幸运了 青柠子 12-10 10:43
163 0 凡事不要慌2800坚守阵地 曹哲哲 12-10 10:43
165 0 日,跑早了 股友FAAAA 12-10 10:42
212 0 甲醇多单进场,目前获利40点成功的交易者是技巧,心态 股友13X553k176 12-10 10:42
197 1 资金为王,根本基本面不看,流氓 禅定三生 12-10 10:41
235 0 哎呀呀呀1234 12-10 10:41
199 1 看看2500能不能站稳 海韵的乐兰 12-10 10:40
269 7 为什么总是针对我,昨天抄底它就不涨,昨晚跑了今天就 ajbdxhidbd283849 12-10 10:40
236 1 打死也不做假酒,控盘真恶心 菜狗0302 12-10 10:39
948 0 炒股不败十六字口诀:“缩量上涨还将上涨,缩量下跌还 果断de玉麒麟 12-10 10:39
160 0 啥意思,平空拉涨,诱多出货吗, 股友5870U2587K 12-10 10:39
175 0 差不多就得了,又多已经完成了。 期天大圣 12-10 10:38
168 0 怎么又上去了 基民yvkAWM 12-10 10:38
1667 15 把我的脸可打坏了咋办?哈哈哈笑死我,韭菜盒子 海蟹奈奈 12-10 10:37
166 0 大直线 股友679L00Q622 12-10 10:37
259 2 到底多呢?还是空呢?看到说多的,也有说空的,看看打 有点不太正经 12-10 10:35
222 0 来了 股友392r31v701 12-10 10:35
174 0 拉的漂亮 春风吹又生2021 12-10 10:33
257 2 一来一回钱就没有了 股友O255179z95 12-10 10:33
176 0 该移仓换月了,今天只能空平上涨 股友37g7d21336 12-10 10:32
201 1 做多包赚 股友0r69339H97 12-10 10:32
352 1 玩甲醇,我累了 海韵的乐兰 12-10 10:31
180 0 多起来 青春染指哖哗 12-10 10:30
689 0 博儒点金12.10【郑醇】最新行情实时分析一览,布局思 博儒点金I 12-10 10:26
198 0 纯碱又来拖后腿了,这两天都是被纯碱拖下来了 股友533zi72609 12-10 10:24
264 1 没有一次大洗牌不会猛力拉升的!获利筹码太多!主力拉 股友70k7837P52 12-10 10:23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