甲醇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344 1 起床晚了打开期货软件,上周的多单一直拿着,这啥情况 马达加斯加企鹅 11-28 12:04
420 5 只做多 看大做小688 11-28 11:59
180 0 多单开的多 股友6CE5316157 11-28 11:53
472 3 【交易参谋长】甲醇关注2530附近支撑 交易参谋长 11-28 11:38
215 0 还是甲醇给力啊。。。[鼓掌] 一整个可爱住了 11-28 11:35
254 0 止损是个技术活,需要精细。止盈其实大概想想就行啦。 欢蹦乱跳的花猫 11-28 11:32
238 0 倒合约呢? 搞空狗爱人 11-28 11:31
335 2 每天都在浪费时间,涨起如便秘,跌起如拉稀 名字要起好 11-28 11:31
196 0 加多 平常心对待q123 11-28 11:29
507 0 甲醇可做区间 叶缠财经 11-28 11:28
175 0 等的我头发都白了,白白浪费了时间 股友90807GY201 11-28 11:28
209 0 真浪费时间,赚个手续费平仓了,还是玩我的纯碱 金银高升de雨秋 11-28 11:27
222 0 估计一堆人追在2575上下。下午杀40点,逼2600以上的割 姬飞燕重出江湖 11-28 11:26
309 1 2570中间位置,可上可下,我是空仓观看。 淘宝小白 11-28 11:25
188 0 下午收红[买入] 孤单的鳗鱼饭 11-28 11:25
383 2 2570这么硬嘛 细心细心再细心ii 11-28 11:22
203 0 2530附近再多。 淘宝小白 11-28 11:21
200 0 这控盘不是一般人搞得出来的,走了,今天又没搞头了 股友2028Br1159 11-28 11:20
680 0 甲醇2301合约观点:宏观氛围回暖甲醇强势上涨策略:反 巴菲特不过如此 11-28 11:20
206 0 行情不好就锁仓别动,观望也是挣钱的一种方式 姬飞燕重出江湖 11-28 11:19
167 0 底部十字 股友c76O599225 11-28 11:18
202 0 上周涨,这周就趺,箱体震荡 股友c76O599225 11-28 11:17
459 0 甲醇01合约:甲醇今日低开一波以后继续向下走低,从目 YX9221520 11-28 11:17
311 3 各位大神预测一下今天的收盘价 顽强的梅铭松 11-28 11:16
342 4 要回2500左右 股友c76O599225 11-28 11:15
191 0 上涨无力必跌停! 宙哥半仓稳健哥 11-28 11:15
178 0 新低酝酿中, 圣杯修行 11-28 11:14
153 0 下午继续空 股友6CE5316157 11-28 11:13
407 1 主力,求你了。跌停吧 慢慢人生路88 11-28 11:12
171 0 甲醇主力合约如果能回到均价附近,晚上不用看了,必涨 欢蹦乱跳的花猫 11-28 11:10
220 1 看涨 期货中漫步 11-28 11:08
169 0 在这里盘,有可能上2600.行了我在2600等你接空 顺势干 11-28 11:07
199 0 下午走势决定,明天的涨跌[想一下] 姬飞燕重出江湖 11-28 11:07
182 0 忙活了一个月了,一早上没了[哭][哭][哭] 好的就开始了阿斯利康 11-28 11:07
191 0 我不信它下来三个点了还是为了诱空,这代价也太大了, 股友90807GY201 11-28 11:06
226 0 早上按照设好的止赢全平仓了,但又回买,目前多单成本 欢蹦乱跳的花猫 11-28 11:05
318 3 15分钟再来一次探底? 木子李_2025 11-28 11:04
216 0 全是喊多的,能够多起来才奇迹 股友sKb510 11-28 11:03
175 0 牛逼,又反攻 股友679L00Q622 11-28 11:02
188 0 还有机会加仓做多? 木子李_2025 11-28 11:00
247 1 一掉下来空军喷子又出来预测目标价[无语] 分时多空操作 11-28 11:00
207 0 主力合约多头趋势没有走坏,日盘就看能留下多大的下影 欢蹦乱跳的花猫 11-28 10:57
247 1 大哥,纯碱我都平了好多,来多你,你涨一点吧! 金银高升de雨秋 11-28 10:55
202 0 采蘑菇PK你工作行 股友93LZ997637 11-28 10:55
166 0 可以做多了! 五十度开水 11-28 10:53
265 0 甲醇大方向还是空没问题,其他都大涨他没怎么涨就足以 jyy_LK 11-28 10:52
226 0 寒潮来了,煤炭涨起来了! 洪武2229651 11-28 10:51
249 2 2570的空,2590出了一次,2577有买进空,[大哭]白折腾 孙哥苏州新区马涧 11-28 10:51
189 0 今天红的可能性不大,但稳定到2590以上的可能性非常大 龙旻 11-28 10:50
170 0 05没咋跌,01跌成这样??[便便][便便] 名字要起好 11-28 10:50
190 0 估计这一波回到2460附近 毒毒毒223 11-28 10:49
184 0 操见鬼什么票都是买到就跌… 股友rPmJZE 11-28 10:46
289 3 干过2580,就一飞冲天 可靠芒果 11-28 10:46
179 0 该买的不买不该买的就买到你…还是最高点 股友rPmJZE 11-28 10:44
184 0 上周追高的那些说要去2700,就是乱说。 淘宝小白 11-28 10:44
182 0 涨如蜗牛,跌如猛虎! 超小户666666 11-28 10:43
274 2 能涨100点,就能跌100点 股友6950A3M137 11-28 10:43
186 0 化工板块的资金全部去了黑色系 圣杯修行 11-28 10:43
166 0 不会再秒下↓来 sdyylxj1974 11-28 10:42
160 0 除了文华还有没有别的软件支持公式预警? 小顾顾 11-28 10:42
165 0 调皮,还装,下来这么些了还想上去给人家解套 股友90807GY201 11-28 10:41
176 0 上涨无量,等下下跌的时候你们就知道了 毒毒毒223 11-28 10:41
183 0 这么弱前低都打不下去 乐淘淘的爱玛黎丝 11-28 10:41
164 0 假突破,使劲空 Ahuan0 11-28 10:40
170 0 尾盘如果能回到2595以上,晚上新高点。[鼓掌] 欢蹦乱跳的花猫 11-28 10:40
154 0 要上去了 账户已注销 11-28 10:38
399 0 宏达观期:甲醇2301合约11.28盘中分析 宏达观期 11-28 10:37
165 0 这匹不是一般的狠,都小心点 就是个小鬼 11-28 10:37
275 1 我无比的大写的服,原油燃油崩成这样甲醇还在近2600的 乐淘淘的爱玛黎丝 11-28 10:37
184 0 周五日盘做多没走的,开盘全部套了[想一下]主力手法之 姬飞燕重出江湖 11-28 10:34
416 1 双焦起来了 孤单的鳗鱼饭 11-28 10:34
253 3 没做过这么恶心的品种单子,!完全就是监控单子,套你 白昼随心 11-28 10:32
195 1 赶紧多起来[鼓掌] 看的挺准 11-28 10:31
207 1 这什么套路 叶公好假龙 11-28 10:30
323 0 甲醇操作思路 期市明灯 11-28 10:30
181 0 叫买多是逢低买多,不是追高[微笑] 平常心对待q123 11-28 10:27
165 0 会跟菜粕一样深V反弹上去吗,变红色 翻身人生 11-28 10:25
164 0 全是叫买多的,能涨才奇迹,下午收盘估计2550附近 股友sKb510 11-28 10:22
203 1 主力进来这么多资金一下能走完,绝对要反弹 热情洋溢的蜻蜓 11-28 10:20
341 4 今天会掉到2530吗? 旺旺2023 11-28 10:19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