甲醇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68 0 甲醇要让子弹飞一会了 股友ERzcr1 09-14 20:21
70 0 过程不重要,结局重要。 YyYGgGFfF8 09-14 20:21
93 0 今晚直接站上2600!!!!空头们绝望吧!!!一路不回 实话实说爱听不听 09-14 20:19
84 0 永远相信多头,永远相信我大甲至醇,与多头共存亡。 YyYGgGFfF8 09-14 20:17
146 1 要不改名叫小型原油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Sign5910 09-14 20:15
73 0 好好好,高开高开,对对对,多头赢麻了[大笑][大笑][ Sign5910 09-14 20:15
294 1 原油爆拉! 股友15H573W530 09-14 20:08
371 1 顺者昌逆者亡!多头大道不走,偏偏要逆行往后退,这回 逛逛华而街 09-14 20:08
595 4 交易分析,预计9月15日甲醇2401合约还会在区间偏多运 交易九绝打天下 09-14 20:07
570 15 看多甲醇的理由,一是煤炭暴涨,成本端提升。二是原油 打击恶庄666 09-14 20:07
145 2 晚上会摸摸2600吗? 往前看是幸福的 09-14 20:06
292 0 【宏达观期】:甲醇2401合约9.14晚盘前布局 宏达观期 09-14 20:03
452 1 给散空一些建议,开盘最好平空,否则今晚有很大概率上 巴韭特分特 09-14 19:48
330 0 【波哥点评】9.15盘前甲醇2401合约 BG波哥点评985002 09-14 19:37
513 4 原油暴涨,能源化工要飞了,甲醇要暴力拉升了 断水流何金银 09-14 19:22
305 2 2513的多,可惜了,平仓了 傅哒哒 09-14 19:14
338 1 原油暴涨,又是降准,我的空单还能解套吗? 钟鼎浐灞 09-14 19:14
90 0 今晚高开突破了,可惜我空仓了, 傅哒哒 09-14 19:13
731 4 降准了,晚上多头稳了 正自居士 09-14 18:51
209 2 晚上高开15点左右 YyYGgGFfF8 09-14 18:36
441 2 空起来 A股呻笔马良 09-14 18:23
114 0 甲醇等2691-2750,原油等93 谦谦兰花草 09-14 18:01
491 2 晚上是上涨还是下跌? 我是小韭菜666 09-14 17:56
546 1 甲醇2401晚盘操作:震荡偏上思路 期市老林xff8103 09-14 17:55
63 0 拜拜不玩了 鲸灯1999 09-14 17:47
58 0 好浪费时间 鲸灯1999 09-14 17:47
109 0 看仓位要多平先空平逼割肉再杀多头直接两级反转下跌, 账户已注销 09-14 17:35
267 2 空军,冲起来。晚上要大跌了。 无私奉献得莎拉 09-14 17:29
302 3 晚上我们来做多 打击恶庄666 09-14 17:25
80 0 国泰君安就是鸡 lJdshzyjj 09-14 17:24
79 0 国泰君安中信草 lJdshzyjj 09-14 17:23
95 0 老哥们都说高空开,现在冷静下来我反而有点怕了 账户已注销 09-14 17:18
95 0 凡是与老子作对的,结局都不是很好,不信请继续! 逛逛华而街 09-14 17:14
529 5 今晚高开无疑 易晓寒 09-14 17:00
374 3 我亏了,有人管吗?[旺柴][旺柴] A赢证 09-14 16:36
613 3 纪念一下今天大喜的日子,今日账户回到了5000,这是期 管住手心态放平 09-14 16:13
463 0 【子落点评】9.15甲醇盘前主力01合约思路 子落点评001 09-14 16:13
339 8 2650.的不是梦。 重入期货 09-14 16:00
429 0 仟盛论期:9.15甲醇2401操作观点 仟盛论期8 09-14 15:58
399 2 什么消息不消息的,有本事晚上9点开开盘能直接让我爆 账户已注销 09-14 15:51
116 0 不要全天做交易,高频交易大忌,早上吃的晚上还回去, 傅哒哒 09-14 15:41
953 4 现货市场惊现大消息,晚上要大跌了 天下之大沧海一粟 09-14 15:40
96 0 今晚一个高开高走收复周K线 宏图成金的李洛克 09-14 15:26
298 0 赚70多个点,上午卖平,挂单三次没成交就差一个点,下 单方向 09-14 15:21
398 1 9.13晚盘给的甲醇多单思路吃肉40点,按照思路2530附近 小北说期1 09-14 15:17
78 0 手续费怎么算 基民65037YO755 09-14 15:15
74 0 晚上高开2580 五步穿杨 09-14 15:11
334 5 这破班真的上不下去了 鬼不语与神不厌 09-14 15:06
88 0 晚上又是一个高开 股友15H573W530 09-14 15:06
95 0 高开高走,多头拿住,不要被洗走,格局放大点,不要几 YyYGgGFfF8 09-14 15:05
121 0 2569买的多,加上手续费累累计亏损21个点,不这我已经 账户已注销 09-14 15:05
331 5 你们还没有看出来吗?拉升和下跌对主力来说没有任何的 等着就好 09-14 15:01
98 0 收盘还是2566的话,直播 天下之大沧海一粟 09-14 14:55
76 0 2566了 烨坤坤 09-14 14:53
157 0 沙特的石油减产其实是预测到维持产能的投资成本无法收 多财腾达得无崖子 09-14 14:49
522 4 明牌满仓多,要么爆仓,要么大赚。来吧! 天外飞仙43 09-14 14:47
197 1 今天一天来回做套把我43个点都套没了还亏两个点,我把 账户已注销 09-14 14:42
541 6 不服不行啊太厉害了我只要下单就是亏就没有赢过 股友aEyFvz 09-14 14:38
92 2 原油都上天了,你没啥还趴着 我要成为一代柚子 09-14 14:32
539 3 收敛形态可以确认了,主力在憋大招, 等着就好 09-14 14:31
94 1 真的牛,你就继续收2566. 趋势创造价值 09-14 14:27
61 0 我是空单啊,这么对我? 木子船 09-14 14:27
56 0 空平大法已经开启,多起来 银河落见九天 09-14 14:22
64 0 我这一手威力大,瀑布都能截住。 基民Yy2AY5 09-14 14:20
246 5 原油那样涨也带不动这坑货,还看不明白吗 跟着乾坤走 09-14 14:20
53 0 这货就是煤炭的孙子,跟跌不跟涨 木子船 09-14 14:19
68 0 加仓多,要死就死的彻底一点 你就是个老六 09-14 14:17
53 0 尾盘还得搞一下,不知道是搞空头,还是搞多头。 无私奉献得莎拉 09-14 14:17
71 0 多头不乐观呀,一次比一次低, 等着就好 09-14 14:16
60 0 恭喜加仓空的人,因为我也加空了,坐等2500以下了 只想要点生活费 09-14 14:15
60 0 嘿,逗你玩儿 期市虎蚊 09-14 14:13
60 0 这是盯着我的一手了?就买了一手空。涨这么疯? 股友3306t55L26 09-14 14:13
63 0 三角形,主力还真尿性 看图下单 09-14 14:13
70 0 空了,绝对又是一个上影线 木子船 09-14 14:12
66 0 高点不过高点,每次都是一个急拉之后阴跌 htrfght 09-14 14:11
52 0 多多多,继续多! 半仓止损做多 09-14 14:10
344 2 多头认输吧,被空头打成了,原油,双焦通通破前高,假 天下之大沧海一粟 09-14 14:09
62 0 假酒每天只能吃三个菜,不能再多了[大笑] 小韭菜真可爱 09-14 14:09
49 0 不会又跟周五晚上一样吧? 财运积玉新王重阳 09-14 14:08
265 3 诱多洗空?! zhangwei0930 09-14 14:06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