甲醇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167 0 我,卖亏了,漕 莫咯哦哦哦 09-15 10:46
142 0 反手 股友YGj97z 09-15 10:46
200 0 瀑布 普通而为之 09-15 10:46
188 0 我不信你今天还能创新高! ajbdxhidbd283849 09-15 10:46
170 0 主力一不顶就是瀑布加油顶 充满电 09-15 10:46
220 0 甲醇这么NB吗现在一个多小时拉一百多个点 大理刺客 09-15 10:46
158 1 我的多单3021就出了,真没拿住,哭了 Suzuki00001 09-15 10:45
155 0 太牛了吧,拉了130多点 破楼兰誓还 09-15 10:45
152 0 宁信内心一句话,不听吧友一句劝。 c3635343948 09-15 10:44
172 0 太猛了[想一下] 耍酷的黄豆 09-15 10:44
177 0 有病啊! 反向T王唉 09-15 10:44
331 4 以后凡是中信控盘的都不能做。跌几天都顶不住半小时。 期待你的故事 09-15 10:43
167 0 又是百点振幅 无敌独孤求败 09-15 10:43
157 0 甲醇一直涨,都不敢买,还等着日线收阳进,现在一直涨 狙击手6688 09-15 10:42
168 0 65/85附近到了,后续低多 李云海777 09-15 10:42
191 2 馿都能拉成马 叮叮当当喵喵喵喵 09-15 10:41
177 0 多吧 账户已注销 09-15 10:41
171 0 谨慎,要跌了 hkyanW 09-15 10:41
203 0 统计局9月上旬流通领域重要生产资料市场价格变动情况 Fuelhunter 09-15 10:41
182 0 这一上午多头想拉就拉到3100,根本没有任何的压力存在 锻炼成AI机器 09-15 10:40
155 0 后悔死了昨晚没有平又套了 股友YGj97z 09-15 10:40
145 0 运气不好今天3100就保不住了 无锋之烙 09-15 10:40
135 0 这孙子牛批啊 我为钱来 09-15 10:40
146 0 真狠心啊 无锋之烙 09-15 10:39
216 1 永安在中信面前就是个弟弟 老默我想吃大鱼 09-15 10:39
185 0 古巴空军,不堪一击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账户已注销 09-15 10:39
224 0 瀑布 普通而为之 09-15 10:39
151 0 直拉100个点, 股友17p160O565 09-15 10:39
236 0 再无3000以下的甲醇,劝大家放弃吧,口头太难了[困顿] 锻炼成AI机器 09-15 10:38
146 0 豆粕不活跃,浪费时间,短线就得跳得欢的品种才行 当下人性 09-15 10:38
166 0 瞬间100多点,控的牛 股友DRVnPC 09-15 10:38
431 1 [囧]还有机会翻绿吗 顺为人生 09-15 10:36
285 2 太强了拉了100多点,又套上了 股友771MN06989 09-15 10:36
191 0 牛逼的不行 多看少做发发发 09-15 10:35
151 0 这货是谁涨就跟谁 股友麻辣小新 09-15 10:34
402 2 加油,还有九万五减仓,干到红 堆金满腹得老顽童 09-15 10:32
465 2 日,昨晚就该清仓了的,又涨上来,靠 每天赚一万大洋 09-15 10:31
157 0 98#油加满!等会儿我要上高速了,油门踩到底! 庐山升龙霸紫龙 09-15 10:24
233 0 再不做东财标示高风险品种。m的 目前只做多 09-15 10:19
497 2 昨晚浮亏950,吓得我连夜举报,果然有用,一觉醒来已 账户已注销 09-15 10:18
321 2 上下一振弄了我1600大洋 目前只做多 09-15 10:18
902 17 甲醇短线3060附近空单,第一目标已经到了,短线快进快 盛匡义 09-15 10:18
231 0 这波估计会到3100,多头还是强势的,冯低做多一直爽 富贵发财得原随云 09-15 10:17
166 0 又到了无脑做多的时间段 捂股丰登2024 09-15 10:17
401 1 加满油,继续冲 见路不走99 09-15 10:15
240 1 刚要空几手甲醇,一看是中信控盘,果断远离 LUCKYME 09-15 10:14
153 0 留仓甲醇多单早盘上行触及止盈目标之上近80利润到手盘 老魏说期 09-15 10:14
161 0 现空吃肉 一切皆有可能1983 09-15 10:12
159 0 这是没人跟吗?主力费力拉上去了啊,一看没人跟,要放 锻炼成AI机器 09-15 10:12
158 0 zao,着急平仓了,看着空头多好 第二人称123 09-15 10:12
168 0 瀑布下来99点 Joesntwo 09-15 10:11
260 3 甲醇昨日夜盘斩获1单盈利70点 停用换新 09-15 10:11
269 1 中信夜盘减空,白天减多,双向赚钱 股友17p160O565 09-15 10:10
148 0 看来65/85压力太大,两次止住59,小单空,等待回落继 李云海777 09-15 10:10
158 0 上不去了下来99点 Joesntwo 09-15 10:10
222 0 现在的形势是工业端大量需要甲醇,大家去甲醇交易网可 XiaoGLe 09-15 10:10
289 0 甲醇就一个字,爽!无论亏,还是赚。 账户已注销 09-15 10:10
140 0 感觉诱空啊 账户已注销 09-15 10:10
188 0 这是被动力煤带涨的嘛?我的空单又套的死死的 股友771MN06989 09-15 10:06
158 0 吗仁,谁涨跟谁,爱不了 妖刀22 09-15 10:06
215 0 股友38013K2T30 09-15 10:05
455 2 中信再怎么拉也于事无补呀!只是一个假象还是要回到28 充满电 09-15 10:05
210 0 甲醇01:白盘行情分析及详情操作建议! 股友ksnvidajb 09-15 10:05
317 0 【甲醇2201】布局空! 商品可期168 09-15 10:03
166 0 意外意外,主力说不好意思,他拉的猛了 华尔街老鳄鱼 09-15 10:03
218 0 昨晚上,一晚上下跌慢慢吞吞,今天反弹一直拉,把散户 n117213288420636 09-15 10:03
174 0 解套了,还没有走,条件单还挂着3294卖平,3294卖开, 账户已注销 09-15 10:02
363 2 甲醇低多布局成功兑现七十空间利润,多单获利可减仓! 账户已注销 09-15 10:02
152 0 一大早拉100个点,现在赌局有点大 万里无云海无边 09-15 10:02
160 0 差不多可以空了反手干一手 股友ChxwJ2 09-15 10:01
149 0 拉那么高,你出货?看来接盘的还不少,先空了 嗦迪斯奈 09-15 10:01
171 0 留仓甲醇多单到达止盈目标之上75点利润到手 账户已注销 09-15 10:01
302 0 甲醇早间多头回补,推升价格太快,想分批建仓都没有机 盛匡义 09-15 10:01
168 0 拉高出货,倒v准备 顺为人生 09-15 10:01
300 2 周二甲醇最低触及2990,长阴线报收。形态上,近期主要 期市清风 09-15 10:01
135 0 主力 n117213288420636 09-15 10:00
180 0 最够的甲醇里面全是机构主力操盘做多,做空警慎 机会等多看少动 09-15 09:59
147 0 未来石油化工新龙头聚乙烯可能性极大。 账户已注销 09-15 09:59
153 0 能源都强势 股友YGj97z 09-15 09:58
148 0 ,一大早就不见1000了 每天赚一万大洋 09-15 09:58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