甲醇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194 0 日线中轨真是撑住了[捂脸] 常平赵老割 09-21 23:04
175 0 甲醇还有往上看的空间吗? 股友39OD311091 09-21 23:03
182 0 玩的,中信,机构仓位弄好了,就等议息出来,开始增持 跟着主力走喝汤 09-21 23:01
502 2 尾盘有近两千手的多开??疯了?? 好胜的朱柔5 09-21 23:00
150 0 想涨就张 账户已注销 09-21 22:58
375 3 12收 期货好玩吗 09-21 22:57
172 0 2800能不能行,可能性不大大 打野O 09-21 22:57
164 0 收了神通吧大哥 我王富仁 09-21 22:56
239 1 快点跑,原油跌 跟着主力走喝汤 09-21 22:56
255 1 这是什么情况。。。 PC12136 09-21 22:54
181 0 做空只吃过百点大长阳,啥时候让我吃个大阴 细心细心再细心ii 09-21 22:53
200 0 这一上一下看蒙了 股友C972153z19 09-21 22:53
194 0 甲醇已溜,小赚40个点,收工收工 海哥观期1 09-21 22:53
203 0 硬不够3秒、继续加空 期货还是股市坑 09-21 22:53
161 0 尾盘不跳水了? 小抗小亏大抗大亏 09-21 22:52
197 0 中信证券对单跑路 跟着主力走喝汤 09-21 22:52
223 1 真是被这货打败了,搞不懂 赶尽杀绝 09-21 22:52
180 0 你们以为中心这么牛不怕加息嘛,哈哈哈 股友wQGYq1 09-21 22:52
149 0 是真的不想下来?!? 浪里潮人998 09-21 22:52
171 0 大佬出手了3000手空 十块钱呢 09-21 22:52
137 0 哈哈哈 股友wQGYq1 09-21 22:52
235 1 感觉像是中信在自娱自乐[好困惑] 碱直无理 09-21 22:48
171 0 差点打到止损了狗主力 细心细心再细心ii 09-21 22:48
342 1 看看本周到底是靠近2800还是靠近2600 账户已注销 09-21 22:47
353 3 这甲醇有病吧,一个半小时跌,1分钟拉上去,这真拿小 期市兵临城下 09-21 22:47
200 1 啥玩意啊快恶心吐了 细心细心再细心ii 09-21 22:47
159 0 还有15分钟逃命时间,不管多空,哈哈哈 股友wQGYq1 09-21 22:46
158 0 杀完空单杀多单!双杀 心雨有情天 09-21 22:46
302 1 原油大跳水中信能扛多久? 十块钱呢 09-21 22:45
173 1 2700随便空,不怕! 不追多不追空1 09-21 22:45
211 1 出什么幺蛾子了???。? 乐淘淘的爱玛黎丝 09-21 22:44
141 0 主力就喜欢这样玩,套完空套多,空平多平两面赚 憨憨小困包 09-21 22:44
233 2 又是多空攻防战,守不住多单暴毙。化工三侠:甲醇、纯 山崖之下 09-21 22:44
161 0 美联吐是每个月来一次姨妈吗[大笑] 恒鑫2022 09-21 22:43
247 3 满仓多才是正道 账户已注销 09-21 22:42
372 3 你们是不是忘了要加息,套死追高的[闭嘴] 才望成金de苗若兰 09-21 22:42
173 0 外盘油丶气都在跌,甲醇这是在作最后的挣扎。 淘宝小白 09-21 22:42
287 3 今晚降息????? 一天赚一年 09-21 22:42
157 0 冲啊,多头冲啊,吨吨吨 账户已注销 09-21 22:42
319 1 不要随意做空,中信净多单稳步提升,后面必定有一波爆 潮起总有潮落时 09-21 22:41
214 1 2700的空,怎么就上去了,不是要跌, 股友771MN06989 09-21 22:40
139 0 哇塞,甲醇庄家真是好好啊。感谢让我短线长线都赚钱了 一整个可爱住了 09-21 22:39
156 0 多多多 股友II27361205 09-21 22:39
211 1 挂30的空单没成交 山崖之下 09-21 22:38
220 1 这波啊,坐等创新高,干爆空头[微笑] 吉祥钵满de红尘仙 09-21 22:38
256 1 不是加息吗?不是要跌吗? 股友93LZ997637 09-21 22:37
150 0 这是庄家对倒的功劳, 股友5870U2587K 09-21 22:37
190 1 为什么这吧里213这么多呢?好玩 你们是猴子搞来的逗比吗 09-21 22:37
156 0 别开空了,他在诱空,老手法了 星空多美 09-21 22:37
131 0 聪明的人今晚应该要平多了。上布林线位置,可别追多了 有色白银纯碱 09-21 22:36
149 0 感觉空主玩大了 股友90807GY201 09-21 22:36
164 0 偷袭成功! 股友5870U2587K 09-21 22:36
191 0 原油又跳水了2720空进去了 十块钱呢 09-21 22:36
202 0 你以为你是其它的化工品?你现在在反弹的高位,迟早的 点石成渣111 09-21 22:36
186 0 也许到了今日最高点,但保不准白天又爆拉,今天拉一根 山崖之下 09-21 22:35
160 0 MACD拉的太高容易扯着旦 期货好玩吗 09-21 22:35
170 1 解套,赚10个点睡觉, 只看多不看空 09-21 22:35
160 0 2710-2726这波空平跑的大单最低1.7w手多开大概4000手 十块钱呢 09-21 22:35
181 0 我下午咋说的不把2650的拉爆不会下的利空出尽是利好 江湖还是那个江湖 09-21 22:35
183 0 其实主力就差我们手里这一点点,只要我们平,马上后悔 拥天下 09-21 22:35
312 3 有多少人跟我一样2650没止损,现在哭都没有眼泪 股友665H279n82 09-21 22:34
153 0 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蒋俊伟1 09-21 22:34
143 0 这个华南到处写空文章意欲何为 无天无 09-21 22:34
190 1 我真手贱,2699进多,说了2725止盈,看着爆拉,怕赚少 我不爱绿化 09-21 22:34
141 0 拉吧!越拉我的空单越多,目前半仓,随便你玩! 不追多不追空1 09-21 22:33
150 0 为啥输总比赢来的快,来的多[哭] 职业冲鸭 09-21 22:32
152 1 叫爸爸! 账户已注销 09-21 22:32
140 0 蚂蚁搬家U 09-21 22:32
211 1 瞌睡了打了个盹,就飞了20多点,可惜我太知足了,卖早 股友26A3g55273 09-21 22:32
134 0 ,差点被止损了 休闲伏击 09-21 22:31
153 1 真日了等不着平了就拉 基民yvkAWM 09-21 22:31
168 0 假酒搞事情呀空单止盈了我擦2715平的2770的空小赚算了 十块钱呢 09-21 22:31
123 0 永安中信东证,接下来是谁?轮流坐庄割空散一茬又茬 朱雀南归 09-21 22:31
182 1 收盘绿了就好玩了 股友ZL3jHv 09-21 22:31
145 0 多单倒在黎明前。。。[哭][哭][哭][哭] 扛单小王子 09-21 22:30
135 0 拉高空间为了今晚加息明天直接低开跌停吧 一天赚一年 09-21 22:30
149 0 又追高了,甲醇只有更低,没有最低 股友ZL3jHv 09-21 22:30
164 0 快拉,2800空 随影而逝 09-21 22:30
165 0 你是踏马点机会都不给 后会有期_倩 09-21 22:30
159 0 你最牛逼,你走独立行情 NJR 09-21 22:30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