甲醇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340 0 还是多头啊。 DA大海 11-24 22:40
370 0 诱空下快速回拉,厉害 女王归来 11-24 22:39
357 0 真的(//∇//)原油有+6点。别轻易开空!!! 黄金镇不服 11-24 22:38
829 5 同志们,原油6个点。我不吹,甲醇和原油的相关性有0.8 黄金镇不服 11-24 22:37
297 0 沥青又拉了 台风看底牌 11-24 22:37
859 2 原油大涨,甲醇大跌,可能吗 股友66WxmO3797 11-24 22:37
536 1 又拉上来给你们空了,你们赶紧啊,我的多单等着你们 台风看底牌 11-24 22:34
2146 22 不用怀疑,可靠消息,主力会拉到2400,让空散死绝,这 适可而止知足常乐 11-24 22:34
343 0 今天再收一根长上影线 才望来财得令狐冲 11-24 22:34
434 0 搞不懂吧里那么多人止损亏了!日线那好看的多头排列趋 明珠Pzd8x3 11-24 22:34
511 1 知道庄家有多坏了吧,晚盘振振一个小时再拉升[大笑][ 股友5d5Q185359 11-24 22:32
808 2 混沌天成今天多单增仓13900手,你们就没关注到这个吗 股友96066MY398 11-24 22:29
483 2 绝对是逼仓 妖刀村雨66 11-24 22:28
653 0 见证吧2350[微笑] 手手发哈哈 11-24 22:28
526 0 3200必破 飞天甲醇矿 11-24 22:26
629 2 看我大瀑布召唤术![鼓掌] 多文满腹的向问天 11-24 22:24
554 1 有涨有跌,趋势估计快到头了 炒栗子 11-24 22:23
429 0 继续多头 飞水111 11-24 22:22
450 0 你给我空空空 股友2580F6r575 11-24 22:21
407 0 悟空 股友FZffLA 11-24 22:20
604 1 主力今天不拉在这位置横盘一天!那些平多开空的人会我 可乐加冰888888 11-24 22:19
373 0 瀑。。。。。 小小菜c 11-24 22:17
359 0 强弩之末,随时崩塌 烁烁的颜尤星 11-24 22:17
484 0 空空空 不破不立大蓄 11-24 22:15
930 4 现在不做空,更待何时?宁有种乎? 八方腾达的无名氏 11-24 22:10
1680 8 甲醇测试2300支撑 股友5a7706000p 11-24 22:09
399 0 多多 河马吃西瓜 11-24 22:07
429 0 还是多单的天下 万元更新 11-24 22:07
568 0 #甲醇2101#:近期震荡偏强运行,白盘老曹提示做多在22 股友67Q07T6332 11-24 22:06
361 0 泡沫太多了,早晚有些人醒不过来。假酒喝大了! 剑锋所指支持国富民强 11-24 22:06
326 0 又脑壳疼了 才望来财得令狐冲 11-24 22:05
513 1 跳水开始了 主力控盘1000多手 11-24 22:05
354 0 机构又在2320上面放了几千手,就是过不了,好坑 你就是个大忽悠 11-24 22:04
752 3 走了,扛不住了,亏损170点,[亏大了] 股友w2Y6LM 11-24 22:03
350 0 东证必查! 会游泳的鱼123 11-24 22:03
371 0 这次败了。散多太多,啥时候增仓上行了,就是到顶了, 八方四海的五散人 11-24 22:02
348 0 继续20空[滴汗] 下单就赚钱 11-24 22:00
405 0 坐稳扶好,是时候考验各位心态的时候了[大笑][大笑] 操盘手k哥 11-24 22:00
528 1 2300必破就上3200 飞天甲醇矿 11-24 21:59
363 0 好洗盘! 操盘手k哥 11-24 21:59
466 0 逼上梁山 hnlywht 11-24 21:57
397 0 空头不死多头不止,继续涨[大笑] 女王归来 11-24 21:57
389 0 2355空,睡觉去 股友67q2262I13 11-24 21:55
408 0 101昨天确定2290支撑,今天一根阴线确定2300支撑,哈 嘻嘻哈哈啊16252 11-24 21:53
695 3 碎觉觉啦各位晚安 股友0E20mg 11-24 21:50
327 0 涨这么高了还敢多 烁烁的颜尤星 11-24 21:49
613 1 继续冲,不到2350不回头[微笑] 自选永远倒数第一 11-24 21:48
350 0 走势总是让大部分人意想不到 才望来财得令狐冲 11-24 21:48
550 1 又跳水了,特么 日进斗金库 11-24 21:45
407 0 拉新高,2351一大片要止损割肉 少龙66 11-24 21:43
499 1 多单最后的跑路机会 小小菜c 11-24 21:43
670 1 刚刚有一万多买单,牛皮 永夜森林 11-24 21:41
539 1 机构刚挂了1.6万手2319又扯单,结果秒跌 你就是个大忽悠 11-24 21:40
377 0 多头秀肌肉,赶紧多 金光虎 11-24 21:39
337 0 在憋大招吗? 才望来财得令狐冲 11-24 21:36
402 0 原油又拉上来了。。。 黄金镇不服 11-24 21:36
347 0 又要站上2350的节奏 女王归来 11-24 21:36
456 0 空投加油 新手请多指教加油 11-24 21:35
443 0 [胜利][胜利][胜利] 账户已注销 11-24 21:34
525 0 止盈——甲醇2260一线的多单注意止盈近60点离场,后市 账户已注销 11-24 21:32
385 0 日前甲醇继续2260附近介入多单,看多头趋势不变,有人 账户已注销 11-24 21:32
870 5 甲醇高开高走,提示的多单可获利减仓! 虎哥BCD0405 11-24 21:31
573 3 2320空一下,10个点就走 下单就赚钱 11-24 21:31
461 0 活埋一批 一二成金 11-24 21:31
396 0 顺势而为,也别贪心 黄金镇不服 11-24 21:31
319 0 2400的节奏 淡莫惹 11-24 21:31
374 1 9点半,拉! 黄金镇不服 11-24 21:30
398 1 拉三十点停下来了,要放大招吗? 台风看底牌 11-24 21:30
536 2 甲醇再次斩获56点!目标2360可期 股友96Y6t68781 11-24 21:29
326 0 看看05的价格你能挺多久呢 小哆短线操盘手 11-24 21:28
556 3 甲醇手续费多少,好久没做了 账户已注销 11-24 21:28
295 0 大哥,快上51吧 股友n38310m170 11-24 21:27
337 0 看下一根线。就只能能上不能上了 期货寨主 11-24 21:27
398 0 玩不过玩不过,认输认输, 八方四海的五散人 11-24 21:27
397 0 往上走大多是空平单,小部分开多。 股友8R85i00160 11-24 21:27
426 0 就这种多头趋势,就不应该做短线,持仓不动才是王道 酱油也是由 11-24 21:27
859 2 威emoney-yang 适可而止知足常乐 11-24 21:26
517 2 期市红太狼:甲醇2270多单在2320放大 wanqi玩期8188 11-24 21:25
405 1 满仓多 河马吃西瓜 11-24 21:24
302 0 看样子提保前不会下了 坝铂尔夲 11-24 21:24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