玻璃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40 0 要有信念别一天到晚一惊一乍的患得患失的啊是做不好期 尊重的王小达1 03-17 13:42
55 1 跌不下去啊一个点折腾那不如干脆点拉起来 最q的市场 03-17 13:42
38 0 下也下不来,上也上不去 股友L589h92958 03-17 13:38
37 0 个人建议,注意空单规避风险,多单持仓观望 期海送财童子 03-17 13:37
165 4 韭菜还在幻想涨呢!活该亏,这个合约马上就结束了,谁 韭菜铁柱哥 03-17 12:51
36 0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你是阴人 03-17 12:30
352 4 可惜了,之前没有加资金进来补仓,以为原油还能涨 天才交易员2025 03-17 12:30
203 4 为什么还不跌停,主力是不是秀逗了,还在拉升让韭菜们 赚到3千万就收手 03-17 12:26
106 0 $玻璃609(CZCE|FG609)$ 股友信仰之道 03-17 12:18
41 0 都上车了,都等着发力,呵呵 bashejishi3243 03-17 12:03
36 1 涨几天跌只需要一天 北海马马 03-17 12:00
103 2 随时准备补保证金 天才交易员2025 03-17 12:00
47 1 为何上涨就是你们散户太多做空了 股友299767Pq52 03-17 11:59
171 5 看看氧化铝都支楞起来了,玻璃需要加速突破1200点,后 惊鸿一瞥00 03-17 11:52
102 3 往前面合约都是破一千,交割这个也是如此散多记吃不记 童真还是 03-17 11:43
63 1 我看多 待到山花烂漫日 03-17 11:38
33 0 还得下来诱多套一批下个月交割就破一千在收割多散结束 童真还是 03-17 11:30
35 0 主力慢慢移仓换月喽 憨憨小困包 03-17 11:28
175 3 下午继续大跌甚至跌停! 韭菜铁柱哥 03-17 11:26
129 4 一群多散还在05活该赔钱明牌的棋都看不明白还在幻想涨 日落东山起 03-17 11:25
32 0 这个星期不带红下吧 北海马马 03-17 11:22
32 0 做多的倾家荡产、合约结束900元左右的拉几! 韭菜铁柱哥 03-17 11:20
33 0 散户还在做多笑了 童真还是 03-17 11:18
120 5 买多就跌,买跌又涨,草 豆丁爱吃瓜 03-17 11:07
83 1 其实现在市场已经具备走牛市的特征了 新年新方向 03-17 11:02
73 1 玻璃转弱,形成技术性熊市,偏空操作。 账户已注销 03-17 11:02
696 15 油完全没有下跌的意思,这些在跌什么? 周老师财经 03-17 10:51
44 0 这个时候不做空,等什么时候做空?绝对是吃大肉的 阿灿的美好时光 03-17 10:44
40 0 05注定破一千移仓去09做多了 日落东山起 03-17 10:44
42 0 期货市场强者恒强,弱者恒弱 股友YM1Tdg 03-17 10:42
8421 9 资讯 每日龙虎榜 | 商品期货综合指数下跌2.05% 日内资金净 对二甲苯资讯 03-17 10:36
34 0 涨一上午跌一分钟哈哈哈哈 北海马马 03-17 10:34
38 0 垃圾就该躺在垃圾堆里 做空捡钱 03-17 10:34
27 0 反弹不过前高震荡位1108,继续新低 股友20270t180h 03-17 10:33
65 1 1170-1030波动来回洗,等机会做空做多。中间不做多空 没有时间炒股了 03-17 10:22
32 0 多看少动,等待是漫长的 期海送财童子 03-17 10:19
123 1 原油压不住的,还得起飞 逃离大A做期货 03-17 10:06
39 0 放心,多头不会解套的,会下来的1090见 深水古票 03-17 10:05
39 0 现在玻璃厂小亏了。。在加点油空,让它大亏就该我们进 股友91003uC256 03-17 10:04
47 0 回调做多不要怕先开他50去 星月点评 03-17 10:03
61 1 玻璃厂现在基本就靠着套保赚点,才不倒闭吧 新年新方向 03-17 10:02
70 1 还会继续涨? 自选永远倒数第一 03-17 10:01
62 1 现在百姓也不玩了,都是机构左手倒右手。往上还有空间 股友Hh61767392 03-17 10:01
115 1 玻璃今天跌不下去了吗~ 股友0P261M0252 03-17 09:57
29 0 1130让我下车吧 股友LLapTI 03-17 09:54
297 2 氧化铝爆啦,希望10收玻璃多能赚点hai'h 事事无常 03-17 09:52
203 7 翻红的可能性30%,大家怎么看 王子浙江 03-17 09:51
133 2 1100都上不去怎么会去做多 北海马马 03-17 09:49
33 0 跌破1200 期民要牛起 03-17 09:47
30 0 别多玻璃了,去做铁矿吧 股友YM1Tdg 03-17 09:46
319 5 空头赢了,已经有四家大型玻璃厂停产,每天3000吨的产 模拟晒豆被主力强 03-17 09:43
62 0 继续慢慢加火煮空猪 上海麦叔 03-17 09:37
26 0 $玻璃605(CZCE|FG605)$ 小小韭菜321 03-17 09:32
40 0 1070抄底1055补仓1035止损1130择机卖出 做空捡钱 03-17 09:30
37 0 86加空不变继续持有空交割必破一千 日落东山起 03-17 09:25
73 1 下午继续空他 西葫芦3号 03-17 09:21
44 0 爱咋咋地吧,玩不过就躺平,啥利好都没有用,涨能涨哪 股友165R15o766 03-17 08:56
267 3 回调到位,开涨 文静秀气的唐汶淇 03-17 08:51
230 2 坏了还有唱多的,而且家人们有上榜了!感觉有的到1000 基民131l02c709 03-17 08:42
98 1 期权快归零了 股友70gy003871 03-17 08:36
43 0 今天敢上去就敢空! 清逸灵动的千帆 03-17 08:35
126 2 生猪,纸浆都崩了,玻璃纯碱今晚就跳给你看 小鲜肉夹馍馍 03-17 08:24
87 0 玻璃:1110失守重回偏弱震荡筑底结构中 阿猛先生 03-17 08:16
147 1 放心大胆的多就行了,这次回调不会低于1070的,我估计 尊重的王小达1 03-17 07:58
352 6 兄弟们,买,平仓一手玻璃手续费多少? 稳定的慢牛 03-17 07:23
148 1 东韭菜们上榜了,明天反向 股友uqWoIG 03-17 00:22
164 1 明天收个下影线,后天再收个下影线开启主升浪,主力机 尊重的王小达1 03-16 23:58
82 1 1088不敢梭哈的,一辈子都没有机会翻身了 越泽人生7275 03-16 23:56
53 0 不玩这个玻璃纯碱两个就是机构收割散户的品种保证金低 满仓就是干 03-16 23:26
44 0 这周收1105附近 越泽人生7275 03-16 23:25
349 3 玻璃折价目前就是950 中华雄起走向美好 03-16 23:09
66 1 过剩品种难玩,多了5手都亏这么多 上饶韭神 03-16 23:06
39 0 真要跌到交割了 股友70gy003871 03-16 23:00
52 0 只见空减,不见多增。呵呵,会玩 镇定的席韶华 03-16 22:54
44 0 没人玩这个了 强18888 03-16 22:54
138 1 每一次反弹是为了更好的下跌 繁花一世 03-16 22:50
814 1 玻璃回踩可以关注支撑企稳的机会! 猴哥说期a 03-16 22:47
161 3 我这也是一种超能力啊,买跌立马涨 基民88U107f016 03-16 22:43
55 0 除非焦煤涨停,不然还是空头 豪爽大气的远岫7 03-16 22:28
45 0 现在都在原油上边了,这里没有波动 强18888 03-16 22:25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