玻璃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81 0 增仓十几万手都不能砸出一个跌停??? nikemai 05-22 14:54
88 0 玻璃厂傻瓜,为什么不联合涨价 冷静心态重要 05-22 14:53
109 1 搞得我都没敢抄底,怕你破千 账户已注销 05-22 14:53
109 0 尾盘空头跑路了 胡北人 05-22 14:53
84 0 收盘如果不站稳1020,我感觉今晚继续跌 期货之光 05-22 14:52
88 0 空头落袋为安吧,明后天再空 最喜欢红茶绿茶 05-22 14:52
83 0 今晚跌破1000的概率很大吧?早晚跌破1000吧 期货之光 05-22 14:51
142 6 我提议把玻璃期货取消了好了,横盘一个月有啥意思?? patience猎手 05-22 14:51
215 8 1028的多,要不要抗 不破不立5918 05-22 14:51
100 0 口罩前几年玻璃一直700-900元…而且那几天房地产还不 股友8376N6R397 05-22 14:50
116 4 网上很多主播喊抄底,我就知道还是别碰了, 富可满斗得李元芳 05-22 14:50
96 2 风里雨里,700等你 锦水锂 05-22 14:49
94 1 今天主力是不是要砸破1000呢,这加仓 先研究K线再开仓 05-22 14:49
166 0 1000点没必要自己吓自己 空多大点事儿 05-22 14:48
79 0 继续砸呀,破千啊 账户已注销 05-22 14:48
153 2 晚上玻璃暴跌 我炒期货养你 05-22 14:48
90 0 反转要来了,火箭马上发射 胡北人 05-22 14:47
79 0 差不多得了,玛德 股友133cZ37053 05-22 14:47
91 1 晚上大概率破一千了 抗下了所有 05-22 14:46
98 0 你们咋天天跑路,免费给机会却吓的跑路。今天期货,股 在春天52劳动节 05-22 14:46
78 0 这个位置,只要大单空,反正没人做多,我也拿剩余仓位 雲气对流 05-22 14:45
80 0 破一千只是时间问题,空单拿好,耐心等待,必有厚报。 双花大红棍 05-22 14:45
132 2 这会不会直接来波大的这个月杀到八百多 股友K3CeJp 05-22 14:45
84 0 1010平了8000手都不带动一下 股友ibdIcT 05-22 14:44
103 0 这么多人喊空,看来底部不远了,节后抄 待到山花 05-22 14:44
106 1 不出意外,今晚猫虎榜,国泰中信永安加空,东证多单跑 紫微星大放光明 05-22 14:42
69 0 几天涨的,还不够半天跌了 富贵民丰得苗若兰 05-22 14:42
396 3 今日玻璃走了一天的震荡,从技术面来看,玻璃继续看10 猴哥说期a 05-22 14:42
82 1 说不出话了,气得 搬山道人做交易 05-22 14:41
176 4 再多说两句,玻璃的成本远比你们想象的低,煤炭,纯碱 北京牛牛6660691 05-22 14:41
71 0 做空1035加了10手,看破1000是一定的,坚持 足智多谋得雁若 05-22 14:41
78 0 不会干到15年的800吧,等到900开仓试试深浅 龙抬头6666 05-22 14:41
95 1 现货1100我看你想怎么砸 股友355N97R601 05-22 14:41
77 0 空做做日内可以 空多大点事儿 05-22 14:40
90 0 碳酸锂工业硅都大涨了。国泰还把玻璃压住。看能压多久 李修行 05-22 14:39
94 0 按理说玻璃到这个位置应该追保了,可交易所根本不管, 股友L12R136512 05-22 14:39
81 0 尾盘破千? 谦虚谨慎之丁香 05-22 14:39
91 0 真的是毫无底线 股友5656yc9399 05-22 14:39
75 0 玛德织布机?? 喜悦的俞元德 05-22 14:38
167 2 我们这边玻璃厂老板都加入期货了,马上持仓量越来越大 博信退市股东 05-22 14:38
90 0 都说三张,看来是真的, 股友193x03275E 05-22 14:38
79 0 这样搞法,是要必破1000了吧 相信比持有更重要 05-22 14:38
93 1 绝不能让这波增加的10万手空头跑掉!!! nikemai 05-22 14:38
170 2 上证都要红了都不拉一下再砸吗 股友K3CeJp 05-22 14:37
111 2 尾盘瞬间减仓20万拉涨停 胡北人 05-22 14:37
89 2 非得盯着玻璃宰,实在是难以理解这帮人,图个什么 紫微星大放光明 05-22 14:36
101 1 这是在大决战了吗 胡北人 05-22 14:36
104 1 我擦,这托单压单数量太恐怖了 胡北人 05-22 14:35
81 0 玻璃求求你跌到900,我要替多头兄弟们报仇 股友vpyhQu 05-22 14:34
607 4 不能确定趋势已经发生逆转。上涨需要主力资金。沪银见 纯洁得小山竹 05-22 14:34
122 2 希望这次跌是为了反弹做深蹲的 彩虹涨停版板 05-22 14:34
73 0 要想跳的高必然蹲的深 双旦工程 05-22 14:34
90 0 现在逻辑很简单,就是不给你做日内交易,都是笔直上下 股友L12R136512 05-22 14:34
182 4 不是说金融市场都是反人性吗?所有人都看跌,这不就跌 来财来财来财来喽 05-22 14:33
95 1 又是十万手好夸张。。睡一觉起来差点都破一千了。本来 股友K3CeJp 05-22 14:33
96 2 空头主力一会加仓一会减仓的 愉快盈期 05-22 14:32
77 0 晚上看不到四位数的玻璃了,要下1000 败给了运气 05-22 14:31
74 0 多空大站 账户已注销 05-22 14:30
74 0 假拖单,就是还要跌 牛魔王二号007 05-22 14:30
79 1 动能不足 大道至碱 05-22 14:30
82 1 多行不义必自毙! wx6911323 05-22 14:30
80 0 所以我的三核桃两枣是真香,主力就喜欢盯着是吧 股友6qFTEW 05-22 14:29
132 0 各位不到800不要做多风里雨里800等你阴跌不止 期股招财 05-22 14:29
75 0 散户都开的多呗焦煤又创新低现在还好纯碱硬不然这货已 股友K3CeJp 05-22 14:28
72 0 1010止损,再不碰郑所任何品种 账户已注销 05-22 14:28
77 0 材料不要人工下要,就出电费能出厂了,市场上多少一平 股友5q706653W7 05-22 14:27
76 0 等你到900,我来抄底,给多头兄弟们报仇 股友vpyhQu 05-22 14:26
80 0 少了31万箱,太少了 zhangda1111 05-22 14:26
81 0 下午三点开会,空单落袋为安 这3年专做金银 05-22 14:26
80 0 快到900多了,真牛。 花生煮鸡蛋 05-22 14:26
334 5 六月以后玻璃进入传统淡季,现在五月底,产业资本搞事 拐一个就跑 05-22 14:24
75 0 气氛都到这里了,感觉今天要破1000了 介入点很重要 05-22 14:24
76 0 今天有买碳酸锂的吗?涨那么多。见鬼了 一个神奇的小哥 05-22 14:24
65 0 玻璃喜欢补跌, 期货之光 05-22 14:24
80 0 跌下来又开多了。 割是个传说 05-22 14:23
78 0 真声寇,三天涨的一天跌没了 金玉祥和 05-22 14:23
211 2 今天,把持有五个月的509空单出了一半,建了601多头头 期现二十载 05-22 14:23
99 0 还以为要破千呢 账户已注销 05-22 14:22
100 0 曾仓这么对多头爆仓了 期海无量 05-22 14:21
84 0 我擦,牛逼,空头疯狂压单 胡北人 05-22 14:21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