玻璃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67 0 玻璃明天很可能拉涨停,套住太多人了 账户已注销 10-15 22:45
53 0 321准备抢跑了 喜欢追高的韭菜 10-15 22:45
90 0 明天大A大跌玻璃涨停 我在想着呢 10-15 22:44
70 0 涨到1800元吗 老衲法海2021 10-15 22:43
97 1 空头都完蛋了吗?[哭][怒] 股友0e3633Q757 10-15 22:43
88 2 原油暴跌, 股海里的啄木鸟 10-15 22:43
72 0 空一手看能不能把纯碱带上来 做空捡钱 10-15 22:43
89 1 玻璃严重被纯碱拖垮了,本来应该有两个涨停的 Tian929 10-15 22:41
74 0 等半小时就晃荡这么俩下?没啦? 糖葫芦串儿 10-15 22:41
90 0 明天封死涨停板后天叠加天大利好高开主力出货下跌中西 与晖同行 10-15 22:41
83 1 空的玻璃多的纯碱全被埋了 日进多谋得陆小凤 10-15 22:40
72 0 玻璃压力区,高抛为主,只有快速拉升涨停,才能涨停板 David999 10-15 22:40
97 1 已爆仓了,你可以跌了 相信比持有更重要 10-15 22:39
65 0 一直诱空真强啊 做空捡钱 10-15 22:39
152 3 无语了无语了黑色系暴跌,玻璃暴涨 广袤无际 10-15 22:39
72 0 期货就是赌博与现货毫无关系 完美曲线 10-15 22:39
68 0 不看A50了,厉害,热钱又来了 哎呦喂666888 10-15 22:38
70 0 玻璃很明显拉升出货,小心砸盘出货 David999 10-15 22:38
69 0 都说了不要乱动,这个位置肯定是涨的,忽悠进去一批坑 股友028R9053W7 10-15 22:38
60 0 沃日,卖早了 账户已注销 10-15 22:38
57 0 太暴力了,哦,希匹 完成注册y 10-15 22:38
63 0 赶紧给个痛快吧 qazurjdkd 10-15 22:38
60 0 什么情况,东财怎么不在榜上了 股友HSWeIT 10-15 22:38
77 0 加仓快10万了[哭][哭][哭] 相信比持有更重要 10-15 22:38
60 0 玻璃吃药了?? 郭达_斯坦森 10-15 22:38
69 0 这走势毫无控盘痕迹[呲牙][呲牙][呲牙] 股友15963H83U2 10-15 22:37
58 0 大盘就只靠玻璃么 股友M9301T0782 10-15 22:37
68 0 而且明天又是新高度越害怕越上不了主力车队 嘻嘻嘻556 10-15 22:36
65 0 霸王硬上弓啊 顺势者昌AA 10-15 22:36
74 0 等待大盘启动又是一轮暴涨!!!!!爽 上官爬升法 10-15 22:36
62 0 1331空他10手[微笑] 账户已注销 10-15 22:36
70 0 涨停很稳上升趋势已打开 黄浦巴子 10-15 22:36
72 0 这是疯了吗?无敌战神…增仓快9万爆拉 锻炼成AI机器 10-15 22:35
194 5 扫止损了[呲牙] 期货首席操盘手 10-15 22:35
68 0 玻璃开始诱多出货了,小心砸盘 David999 10-15 22:35
60 0 不给害怕而且看空的人上车机会上车就是现在 嘻嘻嘻556 10-15 22:35
96 2 开错方向了,开的纯碱,涨幅比不过玻璃,羡慕羡慕 华夏炒家 10-15 22:35
58 0 又要开始了[哭][哭][哭] 啥也不是也有人用 10-15 22:35
62 0 空头合起来,干中信 郭大侠是我 10-15 22:35
64 0 还有高位做多的吗?我估计要站岗了[滴汗] 无套年华 10-15 22:34
56 0 冲前高必定走完图形 嘻嘻嘻556 10-15 22:34
60 0 比大盘强就多!!永不吃亏 上官爬升法 10-15 22:33
70 0 走独立行情了不是其它黑色拉夸不知道涨到哪去了,我估 用户939488888888 10-15 22:33
58 0 这他么又开始控盘了 我不行我得再看看 10-15 22:33
55 0 织布机 股友26H7e27771 10-15 22:31
70 0 玻璃大哥我求你了赶紧下来吧 不怕输的苦就怕断了赌 10-15 22:31
180 4 双顶了,要下来了。 莫得感情的猎人 10-15 22:31
53 0 能站稳1330。上面空间又打开了, 股友9v551w1063 10-15 22:31
91 2 现货什么价? 三墩zxp 10-15 22:30
80 0 明天要涨停了,17号住建局要开会了 股友wST7sY 10-15 22:30
77 0 期货千万别单盯基本面,主力要它上就上,要它横就横, 金银满堂得五散人 10-15 22:30
99 2 22:30分,下一根线,一定是加速跌 纯碱亏麻了 10-15 22:29
67 0 强势横盘,冲啊 道心稳稳 10-15 22:29
71 0 马上新高 开始逼空了 趋势第一 禅师一休 10-15 22:28
64 0 欠涨停带一波黑色 Tian929 10-15 22:28
62 0 大胆多,躺着赚钱 股友v277K59118 10-15 22:26
59 0 永安在氧化铝相当成功 Jzl48662 10-15 22:26
40 0 就等空平了 上到40 丁虾集团 10-15 22:26
51 0 就等空平了 上到40 丁虾集团 10-15 22:26
343 1 晚间走势基本上以震荡为主,化工产品玻璃表现是最强的 大头马看市 10-15 22:26
219 4 玻璃强势在于保交楼逻辑,很多烂尾楼不需要螺纹热卷, 随风起舞8088 10-15 22:25
55 0 主力减仓位置1325——1330 纯碱亏麻了 10-15 22:25
54 0 明天白天既分高下,又决生死,明天必有一方退缩 动静皆可为 10-15 22:24
53 0 搞了几十个点撤了不想过夜 Canyou 10-15 22:24
84 1 这个位置不能空空了万劫不复 看山是山看水是水 10-15 22:24
80 0 冲,无脑上涨,太缺交割玻璃了 微n晓 10-15 22:23
151 4 这多头这么硬?有啥不知道的消息吗? 烛下孤影 10-15 22:23
67 0 主力又开始用的逼出来洗了。 lJdshzyjj 10-15 22:22
56 0 这个多单一路卖一路涨,不带回头的 海的那边00 10-15 22:22
56 0 泡沫太多迟早的事情 文摆摆 10-15 22:22
69 0 上下五六个点看着头晕[晕],操作就亏手续费了 A股万股如长夜 10-15 22:22
67 0 开始减仓下跌。1330还行 纯碱亏麻了 10-15 22:21
58 0 赶紧找,妈,狗主力。 lJdshzyjj 10-15 22:20
55 0 空你一下 股友sgvbut 10-15 22:19
95 1 中信都加多减空了,还有人幻想让跌,真是幼稚,底部不 稳定的慢牛 10-15 22:19
88 2 大家预测一下此次高点,我预测1500 诚挚得万磁王 10-15 22:19
58 0 赶紧下来,1300我就跑 享福还是受苦 10-15 22:18
87 0 高开10个点,中信完全可以顺势快速减仓白天两万手多单 情系期货3653 10-15 22:18
52 0 空空的坟地 股友1290wg5395 10-15 22:18
125 4 这货涨了多少天了,开多的,等一下全部被埋 东财网友4927513748737824 10-15 22:18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