玻璃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114 0 玻璃应该是持仓太大,庄家准备磨到4月,往现货价格靠 禁止抄底可以摸顶 03-20 21:28
103 0 玻璃晚上应该会再下1160,这个底不破可以反多,1170不 股友O55c019398 03-20 21:28
119 1 看来今晚多空真的要决战了 股友asdfghjkl159 03-20 21:27
106 0 感觉主力们一天天像比武似的,你加多,我就减多,你空 空投大叔 03-20 21:27
149 2 夜盘低吸玻璃多单为主。 闪飞量化 03-20 21:27
98 0 我也有空单啊 股友1IqxEW 03-20 21:26
116 1 空平要跑路了 大股市小滑头 03-20 21:25
109 0 玻璃产量还是太高了!其实很多产能可以淘汰,之所以还 一心只想搞钱的大疯子 03-20 21:25
108 0 现货商卖不动就在期货卖真是爽歪歪套保真爽 股友F991l5 03-20 21:25
109 0 要涨要跌麻利点 富贵必胜 03-20 21:24
98 0 多空都难做了 朴素得奥丽华 03-20 21:24
113 0 下午五个点做一波,五个点做一波,反而还多赚五六千, 股友O55c019398 03-20 21:24
90 0 直接砸不就行了吗,为什么放那么多卖单 股友59172m1y26 03-20 21:23
97 0 这么多唱多,感觉要凉凉啊 谦虚谨慎之丁香 03-20 21:22
112 0 阿祖收手吧!别炒底了,炒进去就成了上涨压力位,这个 又双叒叕叠 03-20 21:22
99 0 空头又开始加仓了,操 股友31e0137u32 03-20 21:20
96 0 不到1600一手都不卖,1400以下继续闭着眼睛买,至于你 新手茁壮待割韭菜 03-20 21:19
318 5 我一直在想如果在某个价位然后不停的吸收多单或者空单 行方远 03-20 21:18
158 3 感觉一直在诱空,等着空单差不多了暴力拉升 西北大汗子 03-20 21:18
162 1 大量散户正从四面八方赶来,一家独大的头估计会有麻烦 kk79768189 03-20 21:17
99 0 空头的打法有点不同了。 股友91003uC256 03-20 21:16
99 0 波动越来越小了, 莫贪2026 03-20 21:16
95 0 趋势是多,不管其他就看趋势 股友7R82q70209 03-20 21:15
96 0 05多头还是挺猛的 富贵必胜 03-20 21:15
102 0 每天都是同样的套路 股友82W966J690 03-20 21:14
159 0 2025.3.20夜盘。1176是今天的多空分界线。。。 戒骄戒躁777 03-20 21:14
99 0 这个09是真弱,离暴跌不远了 明日輝煌啊 03-20 21:13
103 0 这走势没意思啊,一看就是创新低的走势 小鲨鱼aaa 03-20 21:13
96 0 太弱了你 宏图满斗的洪七公 03-20 21:13
105 1 还是在拉锯中,泰君有点无力了啊 期界巴菲龙 03-20 21:13
132 1 搞起来,5-10个点就跑 任我飞可爱琪晨睿 03-20 21:11
102 0 底部增仓不看多 谦虚谨慎之丁香 03-20 21:11
97 0 神经,全跑去空主力怎么会砸 顺风顺水顺心如意 03-20 21:09
113 1 下不去了 道趋自然 03-20 21:09
116 1 今晚1150见兄弟们 博神专做期货10年 03-20 21:06
126 3 天天都是高开低走 能者隐于市 03-20 21:05
113 1 要求不高跌倒1120我就平仓了 等该起航了1860 03-20 21:05
556 29 吧里所有人都tm是做多的,就我一个是真做空的。今晚估 不做吃涨停的牛呆 03-20 21:05
107 0 60分钟级别已经突破了长期压力位三十天线,底部已经出 西北大汗子 03-20 21:04
98 0 一步一个砍 微笑直销店 03-20 21:03
99 0 又跟昨天晚上一样 股友0V2830n083 03-20 21:01
185 3 住建部发声稳楼市,低多 聚贤观水 03-20 20:59
101 0 看持仓和股吧,作为散多,瑟瑟发抖 谦虚谨慎之丁香 03-20 20:59
104 0 东财家人们又加了点多 微n晓 03-20 20:59
167 4 10万净空单,太可怕了 老之打板 03-20 20:54
101 0 开盘多 唉赌性毁一生 03-20 20:54
157 0 庄家恨毒没这么容易涨的,大家都要理性吃瓜,虽然不见 又双叒叕叠 03-20 20:41
240 4 现在90%以上的人都看空,行情怎么走 鲲鹏说期是马扁子 03-20 20:32
121 0 玻璃2505M短线关注1175----1185附近空,带好止损,下 期市老五 03-20 20:30
97 0 1200说不定还能空一下 脱实向期 03-20 20:23
235 4 下个星期马上清明节了,要加保证金了,散户兄弟们千万 又双叒叕叠 03-20 20:21
104 0 期待今晚国泰永安做最靓的仔 不破不立wh 03-20 19:52
280 4 为什么散户都在做多啊,给机构送钱吗 人中巴菲特 03-20 19:48
208 3 清明节前砸到1020,正和150个点的逼仓,清明节再提保 做空纯碱 03-20 19:32
94 0 @股友22Q61V2996 出 十年磨剑未漏锋芒 03-20 19:25
97 0 家人们又抄底了祝好运吧 聚宝长盈 03-20 19:16
221 3 拉萨天团们,晚上怎么看 顺风顺水顺心如意 03-20 19:10
165 1 我的多单完了,外盘所有都在跌,开盘就得跑 一捆老韭菜i 03-20 18:48
210 3 任何品种,每当散户做反了,就会出现很多评论,幻想对 勿贪就是大道 03-20 18:43
95 0 没看gu吧是最赚的一天 独立的舞风寒2 03-20 18:41
134 1 今晚是多是空,听你们的 快卖慢买不冲动 03-20 18:34
361 1 变盘将在今晚或者明天开启。不管空多都做好准备。都想 蓝色梦想3 03-20 18:31
176 0 纯碱在底部做了几次短差。目前成本1420,总体亏损。玻 狐狸先生喝咖啡 03-20 18:23
102 0 持仓看着有点可怕,散多又做贡献? 谦虚谨慎之丁香 03-20 18:12
276 0 仟盛论期:3.21玻璃2505合约玻璃现货企稳运行,期货盘 仟盛论期8 03-20 18:08
635 5 两年前,国泰也是这般玻璃空单20多w手,然而某一天直 一入深似海 03-20 18:07
104 0 船大不好掉头以这品种尿性一根大阴线下来跌到交割日闷 股友23E8O63028 03-20 17:59
121 0 白天女主玻璃小阿姨恶堕得不够彻底,想着今晚随便改个 让献b 03-20 17:58
289 1 反弹在即。从去年开始,我们可见的都是商品整体下行, 蓝净世 03-20 17:57
267 3 怎么可能不低开呢 小鲨鱼aaa 03-20 17:43
334 4 多空持仓和净持仓怎么看都不对,空头加仓多头减了那么 涨的快感 03-20 17:40
129 0 按照资本操作逻辑,玻璃在09上会有短暂的动作,1500-1 先研究K线再开仓 03-20 17:36
116 0 就算到了1250一线,国泰还是游刃有余,永安就废了,当 Aroon 03-20 17:28
178 0 振幅越来越窄,最低点越来越高,看趋势要向上突破,可 一叶知秋如影随形 03-20 17:10
698 11 究竟错在哪?二月份的时候账户盈利25%,本以为这是良 拿住拿住拿住拿住 03-20 17:03
113 0 05开始移仓了。还得跌 小散户想赚大佬的钱做梦 03-20 16:56
283 1 【青山点评3/20十篇止盈八篇兑现】玻璃2505收盘止盈约 青山点评6 03-20 16:48
8345 11 资讯 每日龙虎榜 | 商品期货综合指数上涨0.45% 日内资金净 对二甲苯资讯 03-20 16:47
386 7 一个龙虎榜,让很多空散信心满满,让多散信心落空,具 庄主别下套 03-20 16:45
182 2 这布局真是坏,压着价格不让涨,养多点散户进来,然后 焦恩俊 03-20 16:43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