玻璃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691 1 空军拿好了,这波搞不好是大肉[大笑]多头出货套了一批 股友10N93367a7 04-13 22:31
878 3 空单获利10个点平了,等待再更高位空。跌了绝不追空 股友967076h7Y7 04-13 22:29
771 2 涨的好好的,快抄底 sxjhgs 04-13 22:29
247 0 诱空不要上当 米歇尔魏特曼 04-13 22:28
772 1 擦,刚把空单平了转多,你就下来,你是不是就盯着我的 一捆老韭菜i 04-13 22:27
566 2 终于绿了 期市韭霸 04-13 22:27
264 0 空军兄弟们坐稳了,要迫降了[傲] 多空问题 04-13 22:25
264 0 这个品种真是磨人的玻璃啊。 账户已注销 04-13 22:24
626 1 三个和尚没水喝,机构都做多,都想被抬轿然后平多获利 账户已注销 04-13 22:23
742 4 总感觉有资金在围剿中信!!! 不要急慢慢来1 04-13 22:23
237 0 玻璃太硬,空头表示空不动 股友UTafSX 04-13 22:23
522 1 现在的散户多少懂点技术,主力也难操作啊 股友nam5Y4 04-13 22:23
329 0 还在增仓 股友UTafSX 04-13 22:22
407 0 涨啊,垃圾 会游泳的鱼123 04-13 22:21
229 0 明天上午拉下午砸 n8162138526038322666 04-13 22:20
729 2 空方太窝囊了,任由对方欺负!空方是阿斗 股友SWs2Kp 04-13 22:20
270 0 主力睡着了吗?怎么不拉了? 等待利润 04-13 22:20
268 0 明天应该会变盘了。 股友35730i558x 04-13 22:20
602 1 燃油玻璃差价从3月16日的602骤降到前几天140,可怕! 邓阿婆去簕古塘 04-13 22:19
264 0 好像只是多空换手,换主力,拉或者跌都有可能似的…… 账户已注销 04-13 22:19
286 0 玻璃主力:我先睡会,等其他品种反弹叫我。。 多头没前途 04-13 22:18
513 0 动力煤直接下来了,玻璃 斌奇友珠3789 04-13 22:18
385 0 你到时跌呀 股友E7tWiB 04-13 22:18
304 0 玻璃,多头故意示弱,不要上当 股友nam5Y4 04-13 22:18
250 0 加油加油加油!还等着再创新高加空呢!!不能给个机会 冷血渣男 04-13 22:17
250 0 全场最亮 多头没前途 04-13 22:17
362 0 你爹铁矿石煤炭螺纹钢全都掉头了,该你了 做符合预期不曲折 04-13 22:15
1243 6 向下给个量!做多仓量增十几万也没攻破,向下如果放量 江恩淼森 04-13 22:15
476 1 5130-5140给到机会就接多单 股友dBATV1 04-13 22:15
481 0 我的动力煤 唯道独尊 04-13 22:14
269 0 你是空你是空 股友60652X353P 04-13 22:14
233 0 这走势太狗头了 全都是套路Y 04-13 22:14
641 3 玻璃太磨叽了,一点都不爽快! 股友093V0m1616 04-13 22:12
291 0 一但绿,就会狂泄。 东南西北不败 04-13 22:12
321 0 涨不停啊,我的奥迪车 股友3k1210k796 04-13 22:12
324 0 诱空了,有对手盘开拉 股友UTafSX 04-13 22:11
1740 6 涨不动了吧 游戏王 04-13 22:11
257 0 空方主力别他妈出来丢人了,让多方拉爆。 唯道独尊 04-13 22:10
24804 468 时隔一年,玻璃!复仇!我来也!去年从1520做空玻璃到 可修行 04-13 22:10
242 0 下跌也是诱空,主力还能自己赔钱!? 平等游戏 04-13 22:10
590 1 横盘到现在空军兄弟们空,轻仓空起来 多空问题 04-13 22:09
624 1 还要涨的话肯定要有一波急跌然后再拉,要是跌的话,今 股友10N93367a7 04-13 22:08
253 0 真可笑 期货皆可空 04-13 22:07
269 0 接着奏乐接着舞 永不碰镍 04-13 22:07
436 1 今晚开空单的好多啊! 股友SWs2Kp 04-13 22:06
282 0 一言不合就横盘 全都是套路Y 04-13 22:06
313 0 腻腻歪歪,你倒是涨啊! 风行草偃 04-13 22:06
251 0 忽悠了一天了还不赶快拉[滴汗][滴汗][滴汗] 燃烧回忆 04-13 22:05
586 0 收盘会不会是这个2169 股友2YKSQY 04-13 22:05
384 1 不要做09,空05,多头还有17万手没出来 股友wQGYq1 04-13 22:04
785 7 大家一定要空05,多头05还有17万多没出来,大家都空, 股友wQGYq1 04-13 22:04
334 0 玻璃短空一次 账户已注销 04-13 22:02
303 0 空05,多头05还有17万多没出来,大家都空,千万不要多 股友wQGYq1 04-13 22:02
289 0 做多 股友dBATV1 04-13 22:02
517 1 高位滞涨,多头都不愿意拉升抬轿,应该会跌把? 股友10N93367a7 04-13 22:02
1055 5 做多仓量增十几万也没攻破,向下如果放量就会出现一个 江恩淼森 04-13 22:02
231 0 空嘛! 股友M71r800612 04-13 22:01
582 1 空菜油,玻璃,纸浆,多白糖多玉米 稳住才能胜 04-13 22:00
245 0 空也下不去,还得拉升 平等游戏 04-13 22:00
299 0 散户们一定要空05,多头05还有17万多没出来,大家都空 股友wQGYq1 04-13 22:00
335 0 空煤动力,多玻璃中信双倍快乐,懂得都懂[胜利] 吴彦祖吖 04-13 22:00
278 0 要空05,多头05还有17万多没出来,散户们都空,千万不 股友wQGYq1 04-13 22:00
328 1 空方主力太穷 唯道独尊 04-13 21:59
566 1 多头能不能再来一波,窝囊废 平等游戏 04-13 21:59
406 0 空军集合,我2110编队的,目前已中弹,还未坠机 O一手起家K 04-13 21:59
234 0 多单比空单多这么多,中信光大永安肯定是要出货 仓位控制要诀 04-13 21:59
296 0 大家一定要空05,多头05还有17万多没出来,大家都空, 股友wQGYq1 04-13 21:59
386 0 大家一定要空05,多头05还有17万多没出来,大家都空, 股友wQGYq1 04-13 21:58
257 0 老天要收走 股友7D562P1802 04-13 21:58
246 0 去看看动力煤我们给他锤得不轻 账户已注销 04-13 21:58
248 0 去看看动力煤我们给他锤得不轻 账户已注销 04-13 21:58
369 0 中信操盘手要倒霉 股友7D562P1802 04-13 21:58
299 0 你们都拿多单吗?我们散空怎么办?割肉比赛开始 股友Ft80552953 04-13 21:58
297 0 真磨叽,半小时到2125 花开广进得玉小刚 04-13 21:58
267 0 刷单的成分多,东证3日游 资金盘远离期货 04-13 21:57
834 9 空单在手 多头攻击 不贪嘴的鱼 04-13 21:57
335 0 动力煤都跳下来了,你还绷着呢? 期货无牛熊 04-13 21:56
295 0 中信操盘手要倒霉 股友7D562P1802 04-13 21:55
661 2 动力煤大长腿了,继续空!玻璃不信你不跌[大笑][大笑] 正商锁刘爆苍 04-13 21:54
509 1 十点以后就暴跌! 不要急慢慢来1 04-13 21:53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