玻璃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34 0 隔壁纯碱跌了 坚定的公孙杰1 11-17 10:07
35 0 阴跌,这玩意真厉害啊 股友2393390w2R 11-17 10:07
25 0 磨磨唧唧1千 股友367d2B6158 11-17 10:06
30 0 几乎1000个里面995个多散 多散不亖空头不止 11-17 10:06
31 0 观察了一上午,发现1030难突破,1020难跌破,低位震荡 花花很花 11-17 10:04
38 2 兄弟们,我抄底来了全仓已经介入 快乐前行哦耶 11-17 10:03
28 0 破1000来了 一根拔不掉的韭菜 11-17 10:03
27 0 玻璃2601向着1000去的。 碱鱼翻身 11-17 10:03
44 2 开多 只多不空 股友811038x2A9 11-17 10:01
28 0 谁多谁死的烂玩意 拎不灵清 11-17 10:00
29 0 玻璃确实是惨 股友8x7A823939 11-17 10:00
35 0 下午可能会减仓吧 糊里糊涂买稀里糊涂卖 11-17 09:59
26 0 抄底的赶快不然抄不到了 股神cl 11-17 09:59
28 0 $玻璃601(CZCE|FG601)$ 宏图腾达的周伯通 11-17 09:59
34 0 资金盘,焦煤,铁矿石跌你跌,它们涨你还是跌!!!喋 只买买买科技股 11-17 09:58
24 0 即将起飞 生命中时光 11-17 09:58
63 0 多单亏麻了,在另一个帐户开空试试 碳酸哩20万零100 11-17 09:58
52 3 601都还没开跌,开跌的时候,估计都是直线下去的!会 资本幽灵 11-17 09:58
36 2 下跌空间还有多少,啥会抄底? 股友9p0a663136 11-17 09:57
32 0 逼多行情 愉悦的猎人 11-17 09:57
29 0 一点上涨的意思都没有没劲 抗下了所有 11-17 09:56
36 1 基本面也是可以操控的 W战神123456789 11-17 09:54
24 0 垃圾下去吧 股友OjYQEi 11-17 09:54
30 1 绝地反击,穷寇莫追,来个暴力涨停。 不做韭菜都屈才 11-17 09:53
58 2 破1000,应该妥了 不求爆仓只求暴富 11-17 09:53
80 9 还有这么多人去抄底,601应该可以见7,8百以下了! 资本幽灵 11-17 09:53
30 0 没有快速反弹10个点都是诱多,温水煮青蛙 心态才是盈利根本 11-17 09:53
23 0 玻璃纯碱差200点,干多玻璃 fgyy富贵有余 11-17 09:53
79 2 空了288手,上班去了,收盘出货 每天打一枪就跑 11-17 09:52
27 0 面包比面粉便宜,面包店老板却很开心…… 琴瑟琵琶八王在上 11-17 09:51
25 0 空头主力加油这周争取到800 抗下了所有 11-17 09:51
30 0 前面几个月的交割价不不到一千,对吧 股友he60RR 11-17 09:50
31 0 有啥不可能的 账户已注销 11-17 09:50
47 1 碳酸锂举报过,涨了两个多板 冷静心态重要 11-17 09:50
32 0 资本家不是好东西 宏图腾达的周伯通 11-17 09:49
21 0 不加速?就这么老奶奶下楼梯慢悠悠的,很可怕 散兵临时工 11-17 09:49
29 0 看800,前几年停产50%价格才起来 股友22115z965N 11-17 09:48
81 2 不要相信基本面,小小的玻璃行业,就那么十几家,圈子 W战神123456789 11-17 09:48
30 0 能下到五百吗 天地奇缘 11-17 09:48
25 0 你能搞起谁就这? 智慧的肥光头 11-17 09:47
49 1 破一千板上钉钉了。 股友65c176g375 11-17 09:46
36 0 湖北玻璃厂真坑人,比沙河便宜不少,亏本也生产 冷静心态重要 11-17 09:46
31 0 烧碱起飞了 碳酸哩20万零100 11-17 09:45
29 0 都不用别人压,自己都在变相空头趋势,多平,压多跑 管子贯 11-17 09:44
45 1 我现在还有四手玻璃多单,上下25点都加仓,看能让我加 上海麦叔 11-17 09:43
24 0 今日必破千 六大皆空 11-17 09:43
32 0 今天准备割肉了,跌跌不休 股友7333109H1u 11-17 09:43
76 2 前几天和纯碱一个价,现在差了200点,资金为大! 魅力的池春燕 11-17 09:42
27 0 我在玻璃做多,按次数算,只有5%的几率是赚钱的 转运锦鲤 11-17 09:42
39 1 玻璃挺难玩的。目前我还没有玻璃单子。主要是玻璃合约 牛散的牛 11-17 09:42
27 0 空减 kkT1857 11-17 09:42
25 0 失望了,作为多头的我,撤退! 股123A 11-17 09:42
25 0 1000止盈会碰一下的 回血inging 11-17 09:42
28 0 增仓3万多手,不打到1000坚决不买空单,必须吃满50多 股友刚入的小散户 11-17 09:41
30 0 还有抄底的吗报个到 抗下了所有 11-17 09:40
23 0 下垃圾抓紧跌停吧 股友OjYQEi 11-17 09:40
25 0 不用看了没散户了基本上收割完了你看都没有做多的散户 shzaaa 11-17 09:40
146 10 会跌到多少止跌呀,有没有业内知情人士透露下,太难做 日赚几千 11-17 09:40
121 2 期货市场真的是一个很有逻辑的市场,玻璃的空头主力为 期货市场如履薄冰 11-17 09:40
60 0 成交额9个多亿 股友5O3207w59财 11-17 09:40
31 0 看到一两首的多单我知道又要跌了 抗下了所有 11-17 09:39
30 0 行了行了,大家散了!天气冷了玻璃这个价位用脚趾想一 见龙在黔 11-17 09:38
31 0 每天新低,然后一天震荡波 斐然钵满的哪吒 11-17 09:38
23 0 没有回头的意思:1000在上车 股友0a8276l292 11-17 09:37
30 0 不知道持仓没有的人成天在吧里喊,是促消化还是打发时 天策亲王 11-17 09:37
29 0 我就一手,再暴跌500点也无所谓 自然的汤艳娥1 11-17 09:37
27 0 周末现货跌了。看来短期难反弹,弱势震荡偏弱。 牛散的牛 11-17 09:37
33 0 至少还有一百往下的空间 抗下了所有 11-17 09:36
38 0 说点啥,玻璃下午会有个极速诱多,然后,继续南下,坏 一飘红医 11-17 09:36
46 1 纯碱涨幅超过碳酸锂了,哇涨停了 疯狂的油渣 11-17 09:35
46 1 这么大的交易量,竟然要看我脸色行事,我不割肉,他永 顺势而为0810 11-17 09:35
52 3 都在喊多的把单子晒出来看看吧,很多都是喊多不做多 坚定的公孙杰1 11-17 09:34
37 0 碳酸哩暴涨了 碳酸哩20万零100 11-17 09:33
222 5 鉴于玻璃期货严重干扰整个国内市场正常运行、公然与政 利弗莫尔海棠 11-17 09:33
26 0 要加速下跌了 一起和气生财 11-17 09:32
25 0 隔壁纯碱估计撑不住了,空他去 坚定的公孙杰1 11-17 09:32
22 0 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多 股友8T699M6005 11-17 09:31
49 1 今天会不会见到三位数?也就20多个点应该很容易了 愉悦的猎人 11-17 09:31
30 0 明年3月再抄底,马上天气冷了,玻璃没有需求 今年只能高空 11-17 09:30
36 1 又开始织布刷手续费了 抗下了所有 11-17 09:30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