玻璃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352 0 原本2178把5笔多单出了,反手开了5手空,最后5手亏损3 颜卓君 01-20 23:16
220 0 投诉电话多少? 股友17E73g5395 01-20 23:14
250 0 2350必定到 东财网友5915513602738966 01-20 23:06
229 0 过年吃玻璃啊这么涨。 收万劫 01-20 23:05
545 1 主力太有钱,外盘比内盘多10000手 桃花岛主的花 01-20 22:59
261 0 纯碱可惜了,多好的局面拉涨停不搞了哈哈。小玻璃你不 在春天52劳动节 01-20 22:58
253 0 想学动力煤逼仓显然条件并不成熟。 晶彩的墨痕 01-20 22:58
233 0 哪里来的呀勇气 股友paCVqz 01-20 22:57
224 0 宇宙第一硬货 疯一样的感觉 01-20 22:56
464 1 继续追多,安全的很 股友a7J3292390 01-20 22:55
969 2 股票大跌,央行开始放水,股票没涨,期货却大涨了 慷慨的耿寄琴 01-20 22:54
250 0 明天纯碱暴涨涨停,你不跟上猛拉啊哈哈。 在春天52劳动节 01-20 22:52
210 0 先让你狂。 每天百分之一 01-20 22:52
209 0 这还不跟? 股友953272vM23 01-20 22:52
340 1 追多? 股友qKGb12 01-20 22:51
226 0 太磨叽了,再这么压盘,就去买09合约了[亏大了] 姬飞燕重出江湖 01-20 22:50
292 0 来几个准备干下三滥偷鸡摸狗勾当的要拉赶快手脚麻利点 在春天52劳动节 01-20 22:50
383 2 09打了鸡血是因为我空了09 海的那一边有座山 01-20 22:47
239 0 牛就是牛 hongsnowy2869 01-20 22:47
203 0 闭着眼睛多 股神舒马赫 01-20 22:46
1086 0 你是空你是空;色即是空的空空;在劫难逃的情劫;愿在 股友YoWmZh 01-20 22:46
271 0 这下亏大了 三期世妾 01-20 22:45
219 0 买多就跌,卖空就涨,怎么玩,只能看看了 喜阳阳800 01-20 22:45
214 0 这货能绿 专鸡一啊 01-20 22:44
445 2 中信在纯碱那里被人虐,玻璃这里不找回主场? 一念之期 01-20 22:44
224 0 学学你纯碱哥哪怕涨到2170,我今晚也不算白盯盘 股友95381G657S 01-20 22:44
410 1 玻璃涨不动了,纯碱只要开始跌,玻璃立马瀑布下,立贴 股神舒马赫 01-20 22:43
253 0 全宇宙最硬玻璃,丝毫不动,多单躺着闭眼收钱了 叫我五手哥 01-20 22:40
287 0 要么观望,要么做趋势多单,我一般猜顶超底都亏大了 专与趋势做对手 01-20 22:39
213 0 吗的,亏了2万多,玻璃平空,认赌服输。 同名的好多 01-20 22:39
265 0 一直多,闲着眼睛看到2200以上 专与趋势做对手 01-20 22:37
573 7 2130空的,能解套不?年前 股友865725f9Z7 01-20 22:36
678 4 玻璃,纯碱,左脚踩右脚登天梯,不服不行…… 朱小能 01-20 22:36
216 0 空头厉害,涨不上去 基民88D7Y08982 01-20 22:36
437 3 如果不是永安几大空头,今天方正已经拉到2200以上了吧 股友2YKSQY 01-20 22:35
288 0 服了,赚钱的速度真是赶不上亏钱的速度 起啥能赚钱 01-20 22:35
223 0 05控的太狠了09都涨的比他快 迁西期shen 01-20 22:33
243 0 快涨,做等2500 牛正伟哥 01-20 22:33
382 4 玻璃咋不跟重碱了? aa了然aa 01-20 22:32
328 2 按照这个情形,纯碱如果回调,你就跌停啊[滴汗] 一念之期 01-20 22:30
375 2 全世界都看到纯碱疯涨现在玻璃买多的人太多了主力不会 炒股还债20 01-20 22:29
259 0 昨天玻璃涨今天纯碱涨哼一群没钱过年的韭菜把主力养的 W星光璀璨W 01-20 22:28
259 1 你不想涨?我不信 一念之期 01-20 22:28
204 0 白天砸晚上拉扛不住 人菜瘾贼大 01-20 22:27
373 2 一路从2018空单现在,我也是醉了,马上亏完了,等我亏 小韭菜怕输 01-20 22:27
208 0 纯碱都三个点啦,你玻璃还能压的住? 堆金满腹de陈家洛 01-20 22:26
275 0 心态崩了,1703开始多,1837跑了,2041刚开空5分钟给 雷霆一击一击必杀 01-20 22:25
283 1 今天是拉纯碱,稳玻璃 勤快的小小宋 01-20 22:25
215 0 看看纯碱 账户已注销 01-20 22:24
208 0 牛它 基民88D7Y08982 01-20 22:21
198 0 有点弱啊 股友XPuhaQ 01-20 22:20
216 0 狗庄,可以回撤了 不追多不追空1 01-20 22:20
317 0 短期看到2600减产限电国外疫情火山喷发 大浴缸 01-20 22:20
192 0 废物,还不让我说话了 基民88D7Y08982 01-20 22:20
215 0 磨人 又一天888 01-20 22:18
229 0 永安发力啦!空军集合啦! 股友2YKSQY 01-20 22:18
499 1 上涨逻辑在哪,累库没有解决。工地放假,玻璃厂继续加 桃花岛主的花 01-20 22:18
211 0 擦做空就涨,做多就跌 小鱼人跳 01-20 22:18
400 2 玻璃怎么比纯碱还便宜? 余凯发晕医 01-20 22:17
200 0 等了半个小时,掉不到2150 蛋蛋蛋 01-20 22:16
211 0 玻璃拉的太少了 淡然一笑奈何 01-20 22:15
192 0 硬过石头 小鱼人跳 01-20 22:14
241 0 还有那种往死里加空的没?我2130的多单又喝上汤了[鼓 神州十大杰出青年之蹦得高 01-20 22:13
193 0 你玻璃在牛逼,都在回调你不回调 疯一样的感觉 01-20 22:12
230 0 真特么比10月份牛逼 股友U9idVq 01-20 22:10
216 0 都是几百手的多单。 阿奇1111 01-20 22:10
205 0 东证主力只会跟着趋势走,一看不对立马掉头,今天空军 堆金满腹de陈家洛 01-20 22:09
250 0 现在是空头最难熬的时候,炒期货一定要控制好仓位,看 n142043552966a942772 01-20 22:09
197 0 就看啥时出天线了,不回调太不正常了 喜阳阳800 01-20 22:09
201 0 玻璃搞不过,买空,亏的一塌糊涂 同名的好多 01-20 22:09
183 0 大圣你涨到啥时候是个头啊 三期世妾 01-20 22:09
210 0 所有品种都在爆拉,突破新高。上面估计又没憋什么好屁 内盘品种是真的黑只做铁矿石 01-20 22:08
211 0 21年底的竣工需求而价格高而抑制了,年后可能报复性释 网名重复 01-20 22:08
201 0 玻璃,看看你表哥碱哥不要脸 股友QjJlj17353 01-20 22:08
184 0 底部做多玻璃没一个被套的 润东刘 01-20 22:08
189 0 2160继续追多。多单根本不会套人 嗨灬小妞别 01-20 22:08
215 0 翁晓东 01-20 22:07
219 0 所有品种全部突破新高[哭][哭] 内盘品种是真的黑只做铁矿石 01-20 22:07
241 1 上一秒加空,下一秒直接拉 蛋蛋蛋 01-20 22:06
178 0 这安哥不行了,被拉爆[大笑] 霍总666 01-20 22:04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