玻璃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142 0 这玩意有毒[滴汗] 股友d099939W82 06-28 09:47
336 2 还这么多大手空单进场, 股友083w73C079 06-28 09:47
163 0 跌吧跌吧,我的多单割肉了 股友vq6cwo 06-28 09:47
368 2 给你们一个小建议,在这边开点小单,到别处玩反手,会 手撕沟庄 06-28 09:47
158 0 这样的资本抄做没人管吗[毛估估][毛估估][毛估估][毛 股友nnwDe6 06-28 09:45
180 0 利用信息吹拉单唱,盘面搞得也是七零八碎,中信你还要 股友1563y5o783 06-28 09:45
342 3 还是那句话,空投择机清仓,多头进场,1周内必上1700 zghxfhsd 06-28 09:45
151 0 不玩了,明显就是恶意控盘了,再见举报先 股友083w73C079 06-28 09:45
144 0 玻璃有毒,在这企亐了我一万,我先避开玻璃先, 宏图来财得炫明 06-28 09:44
145 0 再也不买玻璃了,拖了几个月了真是个垃圾 股友650ZJ67659 06-28 09:43
146 0 只有更低,没有最低 先知先觉2088 06-28 09:41
156 0 我也想抄底,哪里是底,一不留神它就会抄你底[得意][ 卧薪尝胆007 06-28 09:41
247 1 大家都上涨的时候你下跌,你觉得有意思吗 tim4258 06-28 09:41
332 4 没救了,回不到2000了 白切鸭 06-28 09:41
141 0 巨阴开路。后期多头每一天都异常艰难。 请叫俺潴zu 06-28 09:41
152 0 TM苟庄真阴险,又p了 股友5W087o0938 06-28 09:41
153 0 希望今天会破新低 兢兢业业de玉麒麟 06-28 09:40
135 0 垃圾,没话说,天天跌 富贵必胜 06-28 09:40
226 1 陈园园 提篮小卖 06-28 09:40
142 0 我也是了了想着1730就止损没等到又下去了 安安静静做期货 06-28 09:39
142 0 中信,国泰俩大哥指路,操啥基本面的心[大笑]他们真要 股友3RZQOj 06-28 09:39
141 0 做多去原油,空玻璃,不要再错过了,今天估计要破1600 期市华九妹 06-28 09:39
156 0 抄底的人太多了1600肯定破的 股友Q3GKMn 06-28 09:39
136 0 在诱多一波,稍后瀑布 股友8Q59B58866 06-28 09:39
271 1 玻璃空头主力确实控盘厉害 憨憨小困包 06-28 09:38
153 0 上涨你不行, 打铁学徒8852 06-28 09:38
135 0 措手不及 杀阡陌666 06-28 09:38
141 0 抄底抄底 北海个人投资者 06-28 09:38
269 1 $玻璃209(CZCE|FG209)$最后一跌,兄弟全仓多起来 十六笔画2 06-28 09:37
362 3 1665给我平了多,1635给我平了空。真厉害啊 股友183x88t739 06-28 09:37
128 0 空平爽死了[鼓掌] 西域萌男 06-28 09:37
125 0 周线级别操作 TMaker 06-28 09:37
680 2 还是一样的套路,昨晚瞬间冲高那么多打空单 永不炒股票 06-28 09:36
134 0 $玻璃209(CZCE|FG209)$你们别想太多,主力有钱,多空 股友1266fn5999 06-28 09:36
144 0 玻璃真系高度控盘,这真是狗装 股友038h0a6895 06-28 09:36
145 0 K线倒过来看就是慢牛出世。做多就对了。反过来就是顺 请叫俺潴zu 06-28 09:36
126 0 不玩儿了 qihuoKHG机械师 06-28 09:35
143 0 09玻璃应该是没救了 风凌天下007 06-28 09:35
134 0 来了,来了,它来了 股友6272K96c68 06-28 09:35
144 0 我就知道,这个玩意是扶不起的阿斗,天天想抄底就完完 先知先觉2088 06-28 09:34
154 0 这东西真是踏马的狗,涨的时候一块两块的涨跌的时候十 牛市终结者1 06-28 09:34
137 0 批跟跟跌不跟涨 股友675689c2g3 06-28 09:34
431 5 $玻璃主力(CZCE|FGM)$全仓割肉玻璃 股友860383T00W 06-28 09:33
155 0 该死的老六,还好我锁仓,使劲跌到1600我反手多 股友22E5191C73 06-28 09:33
345 5 我一直在强调是空,怎么样,做空的发财了吧,我60手空 期市华九妹 06-28 09:33
147 0 坚决不能涨。一涨主力的空单就没钱赚了。一涨散户就陆 请叫俺潴zu 06-28 09:33
138 0 $玻璃209(CZCE|FG209)$这个主力算是损透了 驰生伟业 06-28 09:33
146 0 $玻璃209(CZCE|FG209)$这个主力算是损透了 驰生伟业 06-28 09:33
137 0 买空,买对了,哈哈哈 股友7279R7800x 06-28 09:33
139 0 2天挣得在你身上赔完还不够 gyuuh 06-28 09:33
155 0 这才是玻璃的正常趋势走势,估计这波急跌能到1500了。 股友T0amTQ 06-28 09:32
131 0 诱多一周,现在开始收割 股友8Q59B58866 06-28 09:32
134 0 多纯碱,空玻璃看来还是对的 风凌天下007 06-28 09:32
133 0 66666666666666 海龙12121 06-28 09:32
136 0 又在打压… 编号5000的韭菜 06-28 09:32
129 0 可以了,暴跌吧 随影而逝 06-28 09:32
133 0 它亮 tim4258 06-28 09:32
120 0 下来就多 云梦有情天 06-28 09:32
146 0 下来吧,别装了十几万手空单你怎么搞,哈哈哈 林沐a 06-28 09:32
296 1 好样的,09到1580,07到1450 股友8Q59B58866 06-28 09:31
482 7 玻璃今晚可能要大跌,创新低,因为国泰君安和中信在16 齐美丽在华尔街 06-28 09:31
124 0 很猛,很润 账户已注销 06-28 09:31
127 0 垃圾 我为钱来 06-28 09:31
139 0 散多逢高赶快离场,国泰加大增空仓,目标1200以下。 股友8tH7Cl 06-28 09:31
139 0 不用看玻璃了,现在应该关注纯碱的反弹力度。 股友T0amTQ 06-28 09:31
128 0 下破咯……… 老虎棒子鸡12321 06-28 09:31
130 0 补跌开始,向下俯冲 股友3RZQOj 06-28 09:31
123 0 离好下跌就幼多啊 股友vq6cwo 06-28 09:30
130 0 牛笔 股民179 06-28 09:30
124 0 散多太多了,只有跌的份。 红色袜子 06-28 09:30
139 0 中信身上爬满了狮子!不跳进水里,就失血过多! f608 06-28 09:30
123 0 病的不轻了 赚米了 06-28 09:29
130 0 今天站不上66就出来先了,失望[困顿] 别慌技术调整调整 06-28 09:29
132 0 怎么一直下多单呢,明明技术面上是做多的, 宏图来财得炫明 06-28 09:29
341 2 这叫恶意做空 股友083w73C079 06-28 09:29
152 0 一技独秀,今天1600能到吗 股友300U06l697 06-28 09:28
134 0 弱鸡 老Baby 06-28 09:28
124 0 要走独立行情?都不跟其他品种 股友pkhswh 06-28 09:28
124 0 玩不过苟庄 股友5W087o0938 06-28 09:28
142 0 垃圾到家了,坑起码也要有个度吧 股友935c63767Q 06-28 09:27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