玻璃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69 0 两天内打回原形,目标还是800多。 股友913H07V050 07-03 09:51
255 6 关于龙王出台的玻璃跌停令,应该没太多人还相信吧 闪飞量化 07-03 09:51
148 5 万手万手的砸,总不能是家人们吧,昨天家人们多转空才 早盘在买我是狗 07-03 09:49
71 0 跟上节奏, 股友0V55t70152 07-03 09:48
68 0 神仙打架,赶紧撤 散户中得霸主 07-03 09:47
178 2 不精准下车 又双叒叕叠 07-03 09:46
81 0 家人们昨天减多加空是明智的啊! 熊来了快跑啊 07-03 09:46
72 0 利好会涨,没想到会用一步到位后又快速打回原形跌路上 股友qohL6J行稳致远 07-03 09:46
96 4 情绪、政策、基本面都在改善,这时候做空自寻死路 散户心理学大师 07-03 09:45
79 0 家人赢麻了 股友62k19289Q9 07-03 09:44
91 0 本来主力准备跑路了。结果发现外资进来做空了。果断回 坚持不下去了 07-03 09:44
83 1 现在龙虎榜的指标不要看国泰多少仓位,要家人们,家人 手持真理只在乎你 07-03 09:44
109 2 谁这么有钱万手空单砸 散户中得霸主 07-03 09:44
90 2 家人们赚麻了,多空来回赚 豆问你还叼 07-03 09:44
74 0 玻璃还是做空心里踏实,两三回下来,已舒坦,成本降低 李鬼向前冲冲冲 07-03 09:42
74 0 拉这么高,不套保才怪呢,凭什么涨,就一个减仓很头文 一起发财哦 07-03 09:42
68 1 大空头又回来了,这是要搞跌停板的节奏!小心点! 不追多不追空1 07-03 09:42
105 3 呵呵,昨天都在嘲笑散户多转空,今天发现转空的才是赢 早盘在买我是狗 07-03 09:42
244 2 不知道昨天抽那阵风,涨那么多,这不是给空头送钱?? 明日輝煌啊 07-03 09:42
70 1 千万别想抄底 章停股 07-03 09:42
125 2 好好的涨势,被关税利空一下子打回一半,当时的那一下 这是不是我的苹果 07-03 09:42
61 0 晕了止盈了国泰又回来了 爱思考de乌梅 07-03 09:42
210 2 精准上车 又双叒叕叠 07-03 09:40
78 1 1025进多 股友327301v1I7 07-03 09:40
148 4 多晶硅下不去,玻璃也下不去 有耐心de橙子 07-03 09:38
104 3 本轮政策底形态已初具雏形,这位置开空绝对会被两头打 散户心理学大师 07-03 09:37
70 0 空头也别太激动,等他困住的差不多了,就该倒进来继续 多强空弱48 07-03 09:37
101 0 我替你们继续搞一手。大膨胀路径完便是。昨天说能源你 在春天52劳动节 07-03 09:37
69 0 如果砸不下去,这新开的两万手空单就要被。吃掉了 吉祥钵满de红尘仙 07-03 09:37
68 0 可以上车了 又双叒叕叠 07-03 09:37
70 1 没拿住没拿住啊…… 铁根儿韭菜 07-03 09:37
72 0 场子行不行就看玻璃纯碱了。好不容易领导引进外资,昨 心如止水195 07-03 09:36
69 0 紧多,给他双杀踏马的 夕阳战士 07-03 09:36
72 0 这让我昨晚火热的心一下子就清凉了 期界巴菲龙 07-03 09:35
103 0 看看能不能喝个茶 只吃金币 07-03 09:35
130 6 增仓那么多,还能跌,真是醉了 我是狗蛋儿 07-03 09:34
57 0 把散多忽悠下车,接着拉升 大吉兴隆de芈月 07-03 09:34
59 0 玻璃还是哪个玻璃啊增仓跌还是空头会玩 回本一半销户 07-03 09:34
73 0 来回双杀,下午可以抄底了,等拉高再空 No不 07-03 09:34
71 0 最近两天波动还是可以的 浮沉之主 07-03 09:34
71 1 外资短线的空单出完,就是反转的时候 散户心理学大师 07-03 09:34
62 0 吃人了 文光路 07-03 09:34
53 0 空单速平 论成败在此一举 07-03 09:34
54 0 今天跌停板 貔貅吞金法力无边 07-03 09:33
105 4 开始灌输短期思想了,让你认知这就是高位,并且持续上 你是阴人 07-03 09:33
60 0 这也太坑了吧 股友0RhfMY 07-03 09:33
96 4 开始灌输短期思想了,让你认知这就是高位,并且持续上 你是阴人 07-03 09:33
98 0 在1040平了100手,好亏啊! 股友915651Ov53 07-03 09:33
77 0 小心是对的 股友qohL6J行稳致远 07-03 09:33
63 0 下来了吧,空单不必担心,空单先保本出来,观察下趋势 期货之光 07-03 09:33
63 0 国泰不愧是老大,这都能打下来, 股友259Iz02963 07-03 09:33
95 1 今天要是再跌回去,那就说明期货资本市场一塌糊涂 断线刺客 07-03 09:32
53 0 真不是东西 管子贯 07-03 09:32
56 0 五日线附近多单才可以介入 又双叒叕叠 07-03 09:32
114 6 1050多五十手还能解套嘛 童真还是 07-03 09:32
63 0 又可以炒底了 又双叒叕叠 07-03 09:31
70 0 次次这么简单的套路还有人上当。增仓就下跌!减仓就上 股指30000点 07-03 09:31
56 0 跌到姥姥家了 每天打一枪就跑 07-03 09:31
52 0 真就多空双杀啊 股市小同志 07-03 09:31
63 0 如果跌破1025大胆拿下向南干 燃油Screwer 07-03 09:31
60 0 人性博奕的市场!其它都是浮云!!都是为骗钱来的!! 海天一涩也 07-03 09:31
60 0 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股市小同志 07-03 09:30
66 2 1050空成功止盈,你慢慢跌吧,哈哈 期货有期 07-03 09:30
57 0 减仓就能涨增仓就下跌,完完全全在空方手掌玩弄。 基民wRgLy9 07-03 09:30
84 0 牛掰 Sike 07-03 09:29
54 0 1031止盈 账户已注销 07-03 09:29
94 0 泰迪又回来了吗?昨晚才新高啊,1.9万手空开mmp 烟雨丶梦兮 07-03 09:29
91 0 这大单吓人 日进多谋得陆小凤 07-03 09:28
115 1 这些个上千手的单子是我们这些小蝼蚁能操作的出来么 多强空弱48 07-03 09:28
64 0 真几把坑做多就跌 做空甲醇稳赢 07-03 09:28
52 0 又套一批多单 痛苦是期货的本质 07-03 09:28
63 1 1029成功平空 李鬼向前冲冲冲 07-03 09:28
59 0 多头怎么不笑了,是不喜欢嘛 Sike 07-03 09:28
94 2 今天白天不要在均价水下游荡一天。如果游荡一天。又会 赚取零花钱 07-03 09:28
53 0 1031止盈 账户已注销 07-03 09:28
122 6 58的空舒服了,奖励自己和200白白嫩嫩大果 远离七货 07-03 09:28
61 0 咋了一天? 富有积玉得双双 07-03 09:28
50 0 今天出库存数据,估计空头提前知道了,开始做空 只做空0908 07-03 09:27
93 2 昨天我做空,玻璃,烧碱,白银,碳酸锂,还有焦煤,全 森林王振 07-03 09:27
62 0 泰君来回收割 股友8G2A266236 07-03 09:27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