玻璃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7441 1 资讯 每日龙虎榜 | 期市资金日内净流入 PTA减仓位居榜首 对二甲苯资讯 02-23 16:53
8599 5 资讯 精选 | 本周重大资讯回顾 (1/19-2/23) 对二甲苯资讯 02-23 16:25
602 0 【宏达观期】:玻璃2405合约2.23晚盘前布局 宏达观期 02-23 16:24
414 2 肯定要涨了,最多磨几天 至简做单 02-23 16:18
232 1 太拉了,拿了一周了就赚5个点 ag2019 02-23 16:15
906 3 兄弟们,说实话, 会心一笑1217 02-23 15:37
531 3 现货涨价了,而且很多企业价格上调1元/重箱。房地产也 放弃幻想拥抱理性 02-23 15:36
541 2 【子落点评】2.23晚间玻璃主力合约分析思路 子落点评001 02-23 15:33
631 5 我想知道今天晚上还开盘不 期货大圣 02-23 15:32
308 4 1695空10手看能不能赚吧 期货大圣 02-23 15:29
363 2 下跌从来不需要理由,也不要需要借口,想跌就跌,而且 你的素心失落了谁 02-23 15:27
170 1 1696多,略有亏损。 wdf12112 02-23 15:24
77 0 休矣 股市小欣 02-23 15:17
83 0 房地产爆拉啊 放弃幻想拥抱理性 02-23 15:12
73 0 东财做多,涨不起来的,空头获利跑了一万多手都涨不起 股友1N978F7772 02-23 15:04
75 0 收盘红十字行??? 利落的夏艳 02-23 15:04
68 0 空鸭 有风度的山茶花 02-23 14:59
284 1 每天都是新高还涨不动?等着拉升就行 吸来来 02-23 14:53
63 0 空吧,上不去 克己复礼Y 02-23 14:50
199 4 多头很嚣张嘛!空头兄弟们,上!1693+满仓空 只是抢钱的 02-23 14:45
74 1 早知道就去股市了,玩你这破玩意浪费时间还浪费钱 勤劳地海鸥 02-23 14:40
368 1 暴涨的概率大的很啊 散户雄起 02-23 14:39
118 2 太死了,扔了纯碱买了你,结果就这样,气死我了 富贵必胜 02-23 14:37
68 0 未盘泼布 金融猎豹 02-23 14:37
172 0 横了一天,指标都钝化没啥用了,除非尾盘动一波,不过 股友y7735Q0703 02-23 14:36
310 4 1670的空还有机会回本吗 金银四海的吕布 02-23 14:35
68 0 收盘 一不见 02-23 14:34
62 0 老多头护盘,稳如老狗! 股东帐户 02-23 14:33
342 2 平空单 福慧许家 02-23 14:24
306 1 跌不下去,也涨不动 股友0592n3 02-23 14:19
82 0 今晚大面积平空,高开高走。[大笑] 姬飞燕重出江湖 02-23 14:15
70 0 到顶了 金融猎豹 02-23 14:15
314 5 79的空空,能放我出来不? 账户已注销 02-23 14:11
71 0 天冷了,冰雹开始砸玻璃了 股友e2708d6827 02-23 14:10
72 0 快到1798 股友8299q68M30 02-23 14:06
69 0 千万别追多 一定要稳住心态呀 02-23 14:05
63 0 全仓多了怎么动也不动 股友fTiUbZ 02-23 14:03
68 0 看情况,今天估计打到1662. 股友5870U2587K 02-23 14:02
64 0 跌停吧,天冷了,回家睡觉吧 瞎猜观期 02-23 14:02
101 0 现货基本在2000左右,慌啥,这个位置控制仓位,不要被 绝不满仓啊 02-23 14:02
62 0 下不去就下来吧哎,烦人 股友310061dL86 02-23 14:00
299 1 机构在平空单,满仓多起来。[得意] 姬飞燕重出江湖 02-23 13:58
72 0 反弹高度高看20点。1700进的先走了。 叶荣添88 02-23 13:58
62 0 上不去就下来吧 富贵必胜 02-23 13:55
69 0 这货怎么不跟纯碱 股友roK6Op 02-23 13:55
110 0 所以说没人知道走势会怎样,都是蒙,因为什么?因为没 空空期货初学 02-23 13:55
1330 13 玻璃未来两周应该都是下跌趋势,短期最好等反弹1730上 洛洛AN 02-23 13:55
71 0 还以为周线会有大变化,,看来还是留给下一根周线给出 空空期货初学 02-23 13:53
57 0 上涨无力反手空 金融猎豹 02-23 13:52
68 0 看见老多头拼命护盘,哈哈 股东帐户 02-23 13:50
59 0 准备启动了! 一不见 02-23 13:48
67 0 多头不要怕!周末一大波取消限购 价值投机666888 02-23 13:45
164 2 今晚1732,百分之99 蛋蛋蛋 02-23 13:42
108 2 1730左右 期海纵横之T神 02-23 13:01
85 0 可座反弹到 期海纵横之T神 02-23 13:01
89 0 我就说当下玩股票比这个好的吧, 给我把鸡蛋吐出来 02-23 11:58
859 8 坚持就是胜利,这么低没有下跌空间了,多多多 跟国泰作对的多头 02-23 11:31
321 1 今天涨上去有点难,看下周大涨 股友8299q68M30 02-23 11:24
65 0 一天玩不了十块钱的 多头如何把货卖给散户 02-23 11:21
196 0 还不到做多的时候,趋势!空! 依依妖 02-23 11:20
193 0 纯碱费了,玻璃还远吗? 股友53x85933q8 02-23 11:18
102 0 纯碱要再创新低了,玻璃也要加油啊 股友8z1318H855 02-23 11:14
471 1 玻璃和纯碱继续震荡 大头马看市 02-23 11:12
216 0 是空军主力在洗盘吗,洗出做空的散户? 期货之光 02-23 11:06
128 1 跌的这么低了,10手1697全仓做多。下跌已没什么空间了 跟国泰作对的多头 02-23 11:06
78 0 跌不下去就做多 散户雄起 02-23 11:01
242 2 目前看难上了,30分钟都开始拐头向下了 股友y7735Q0703 02-23 10:54
348 2 卧龙凤雏不洗掉,不可能涨得上,浙商不能可能为了小散 西鲲鹏 02-23 10:49
84 0 风向变了嘛? 回本了买秋裤 02-23 10:45
74 0 妖孽,看你表演, 股友5870U2587K 02-23 10:40
75 0 笑了,我看你能诱多到什么时候去[滴汗] 洗不掉的小钉子 02-23 10:40
81 0 不会又是下午吧? 多头如何把货卖给散户 02-23 10:31
93 0 只要纯碱起飞!玻璃一定涨停 利落的夏艳 02-23 10:12
71 0 上上上 股友8299q68M30 02-23 10:09
154 1 操纵价格没啥好下场 股友9807WM0278 02-23 10:09
93 0 这30分钟回调这么久才40点? 倒霉娃娃就是我 02-23 10:07
68 1 玻璃像死了一样,买了就后悔 富贵必胜 02-23 10:04
126 1 操纵价格没啥好下场 股友9807WM0278 02-23 10:03
205 0 玻璃逢高就空绝对没错,这是我长期的经验[微笑] 抄底摸顶专业户8 02-23 10:01
85 0 多头仓位不重可以等一下,3日中下句式四月初会奴起来 人在江湖飘者飞飞 02-23 10:00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