玻璃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377 5 过年后赚的都亏在这了[可怜] 天才交易员回归 03-04 11:29
103 0 能不能刺激点,看看碳酸锂,一下子几千点,几分钟把五 踏青牛而上 03-04 11:28
80 0 想涨的给我v几千过来,我就卖了 琉璃涨 03-04 11:28
95 1 14开头还是要到的!这个玻璃真的是没好了! 一不见 03-04 11:27
91 1 我就是股市里的韭菜,我没卖他不会涨的,想涨的快给我 琉璃涨 03-04 11:26
88 0 为什么要根据去年,要在3月6号开始大涨? 股友sKaBGD1268 03-04 11:26
54 0 无聊的一笔 小霸娚 03-04 11:26
436 4 每年5月玻璃开始涨价,现在就是玻璃价格最黑暗的时候 涨跌由我不由庄 03-04 11:23
95 0 一万可十万,,十万可百万。。期货增资。。 期果pta232 03-04 11:19
65 0 想涨, 东尼51888 03-04 11:19
115 2 果然散户开空就要被拉爆 冰山0821 03-04 11:17
527 21 大佬们,救救我,玻璃被套了[哭][哭][哭][哭][哭][哭] St茅台退 03-04 11:16
232 1 空头很牛压的稳定死 知行合一ze 03-04 11:11
237 5 空头也都是小股投机资金,持仓到63万附近就要跑,他们 做人赁良心 03-04 11:10
138 2 晚上创新低 每天一只 03-04 11:09
247 1 这趋势,一边开空,一边平空 琉璃涨 03-04 11:06
85 0 和去年一样呀,多纯碱空玻璃对冲稳稳当当[憨笑][憨笑] HX5V4520011 03-04 11:05
90 0 多纯碱空玻璃对冲起来[偷笑][偷笑][偷笑] HX5V4520011 03-04 11:03
343 5 快反转了吗[大笑] 东尼51888 03-04 11:03
91 1 1630以上做空就对了!!这么明显跟跌不跟涨!! 利落的夏艳 03-04 10:59
63 0 这下彻底完了吧! 一不见 03-04 10:59
257 7 今天是下不来了你放心 吸来来 03-04 10:57
414 7 今明天上1700是妥妥的!没有只跌不涨的期货! 不追多不追空1 03-04 10:56
204 1 近期转向 股友331995aC59 03-04 10:54
130 4 1630开空准没错 利落的夏艳 03-04 10:54
73 0 破位了,空概率大,领份盒饭钱[微笑] 兴哥金市 03-04 10:53
69 0 得瑟什么一会就下来 基民19733q7w53 03-04 10:51
72 0 看着纯碱拉这么多,难受 账户已注销 03-04 10:51
78 1 空空空空空空空空 账户已注销 03-04 10:49
182 2 纯碱涨停的机率大于玻璃今天能翻红的机率。 西鲲鹏 03-04 10:48
387 2 玻璃和纯碱关注阻力 大头马看市 03-04 10:47
53 0 看看谁能耗过谁 账户已注销 03-04 10:45
72 0 多玻璃空纯碱的简直双重暴击吧[微笑] 新手小菜鸟101 03-04 10:45
123 1 这个玻璃,居然被做空的这么惨,真的是有钱就为所欲为 善战狼90后 03-04 10:44
175 3 空玻璃!!多纯碱!!跟去年一样!! 利落的夏艳 03-04 10:44
146 2 大涨前多挖坑 股友sKaBGD1268 03-04 10:43
161 3 1600这么难破吗 富贵必胜 03-04 10:42
146 3 不要管远月,不要看近月,也不要看纯碱!只管发挥资本 热泪盈眶满仓 03-04 10:42
68 0 刚割肉就涨了 冲突出击 03-04 10:42
67 0 玻璃又可以空了[微笑][微笑] 抄底摸顶专业户8 03-04 10:41
76 0 可以了下午翻红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鼓掌][鼓掌] 吸来来 03-04 10:41
123 1 对玻璃今天现货又涨价2元一相 股友sKaBGD1268 03-04 10:40
76 0 下午直上1700,把空军全埋了! 不追多不追空1 03-04 10:39
67 0 空头别走啊 账户已注销 03-04 10:39
100 2 完全只跟跌不跟涨!!无敌了!!太明显了 利落的夏艳 03-04 10:37
82 0 要红了,要爆仓了,来个涨停 琉璃涨 03-04 10:36
70 0 晕,这都能被带上来,被吓跑了 趋势做单日内 03-04 10:36
82 0 纯碱拉了四个点玻璃,跌了两个点,我是空的,纯碱多的 几内亚投资者 03-04 10:36
70 0 完全没戏!!带不动!!完全带不动!!哈哈哈 利落的夏艳 03-04 10:33
56 0 围魏救赵了[为什么] 克己复礼Y 03-04 10:33
51 0 压的这么死 宽广的王蓉5 03-04 10:33
67 0 要拉升了30超低 吸来来 03-04 10:32
152 3 1658进的5手,做T总体降了20,成本1640.还亏2200 心想事成yww 03-04 10:29
76 0 这次估计真的900要到反手空了 嘉泰创投 03-04 10:20
74 0 空头不给力啊,我做多建了两手底层等了一个星期了还拉 社畜的幻想 03-04 10:19
66 0 空头不愿减仓,一直横盘吧 v772 03-04 10:18
83 0 1610平仓,待1655到来 mr蓝天 03-04 10:16
96 0 垃圾 股友98dx8R 03-04 10:15
298 9 玻璃可以进空单了,看1580附近止盈 期货小神童QHX 03-04 10:15
148 3 玻璃这么明显跟跌不跟涨!!还看不懂?? 利落的夏艳 03-04 10:12
85 0 不要管远月,不要看近月,也不要看纯碱!只管增仓跌就 热泪盈眶满仓 03-04 10:12
65 0 这么明显跟跌不跟涨!! 利落的夏艳 03-04 10:12
193 2 逼仓喽逼死空头 耳伴私语 03-04 10:08
304 3 最少今天是红不了了 基民19733q7w53 03-04 10:05
59 0 最少还有一根大阴线 生财民丰de欧阳锋 03-04 10:05
273 2 前阵子有大户进多的,注意长江期货这个席位,看来还有 玻璃850 03-04 10:04
358 5 散户都是瞎子吗??到现在还拼命大笔空开!增仓下跌! 利落的夏艳 03-04 10:04
88 0 小时级别第3次底背离,做多,c浪5了 vycfyhdtk 03-04 10:02
65 0 多一波 观市老者551518 03-04 10:01
466 12 纯碱翻红了,求你翻红吧,孙子跪下来给你磕头了[哭][ St茅台退 03-04 10:00
69 0 要不今天纯碱强直接 账户已注销 03-04 10:00
68 0 多头来个绝地反击,期待你的精彩表演! 股友3k8973V110 03-04 09:58
174 1 螺纹钢不上涨,这个品种难上涨了 股友88U97662w3 03-04 09:57
136 2 垃圾玻璃真的是恶心的拖油瓶,不然我的大哥纯碱早就飞 熬si主力的小伞 03-04 09:56
145 1 和大盘反的来,主力赚钱吗 股友51hh771936 03-04 09:56
60 0 上午杀多,下午逼空。 收货人 03-04 09:56
110 1 马上交割废了,有钱的买O9 顺利的许意澄 03-04 09:56
96 1 可能猪力真的是脑子坏了 狼族旋律 03-04 09:55
197 1 玻璃已经变成资金盘了。散户别抄底,越抄越死,唯一操 金银四海的吕布 03-04 09:53
84 0 做多的游资散户太多主力不会放过这块肥肉的1500先看吧 精辟的何秀娟5 03-04 09:53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