玻璃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57 0 多头睡醒没有啊、我害怕 账户已注销 04-11 22:12
73 0 跟着老夫走吃到肉了吧 湖湘气韵 04-11 22:12
52 0 这会儿跌的,等会儿老老实实给老子拉回去。 股友bXCS06 04-11 22:12
66 0 感觉1478是最低点了,可我的感觉一向不是很准,哈哈哈 永无止静 04-11 22:11
55 0 这货是有名的跳水选手,喜欢磨磨叽叽然后搞突然袭击 大吉大利周末吃鸡 04-11 22:11
54 0 干脆空成为零好了 果粉一族 04-11 22:11
51 0 大量多单被强平了 木森财 04-11 22:11
122 1 我空单先跑了,随便你涨跌了[坏笑] 绝情a 04-11 22:10
58 0 再加点空单,等着重回下跌趋势 不在评论了 04-11 22:10
72 2 再跌点我就抄底 账户已注销 04-11 22:09
61 0 庄家你一点都不爽快,快点跌停。 股友bXCS06 04-11 22:09
55 0 我做多感觉又错了 善输小亏 04-11 22:09
54 0 空头火力猛 东尼51888 04-11 22:08
60 0 今晚还会下杀一波,到1510附近 股友616269Ka50 04-11 22:08
77 0 30分被跌破,继续看空,高点以现就是1550过不去!看来 散户指挥官 04-11 22:08
53 0 果粉一族 04-11 22:08
54 0 砸快狠狠的砸。 股友bXCS06 04-11 22:08
58 0 这样搞05我就拿到4月最后一天了。能回本最好,回不了 玻璃850 04-11 22:07
115 0 4月11日生意社玻璃基准价为18.60元/平方米,折算为148 懒猫泡泡 04-11 22:07
72 1 在空一次试试 捣蛋鬼日记 04-11 22:06
102 1 先砸五千手,然后偷偷买五万手[鼓掌] 爱吃图图妈 04-11 22:06
72 0 空开大单4000手多单注意了小心被埋,今天不瀑布明天晚 辉太狼078 04-11 22:06
68 0 10个亿,主力真想砸盘绝对不会选这个时候,还砸那么点 大绿椰果 04-11 22:05
58 0 故意砸盘测试均线支撑的,目前还不会破,还要继续诱多 账户已注销 04-11 22:05
54 0 下方没空间了,抄底抄底 大道至简随机 04-11 22:05
56 0 就这个跌发前两天白涨了 高高兴兴的荭草 04-11 22:05
128 0 这么明显该空了还敢多? 股友1i3Glv 04-11 22:04
57 0 妈的,刚转手做的多,你就这样? 坚决不加仓 04-11 22:04
63 0 一时半会涨不上去就向下砸,老套路了! 魔www 04-11 22:04
250 8 有必要这样吗? 潜伏魔头 04-11 22:04
53 0 空单买不回货会怎样? 股友28h885h312 04-11 22:03
66 0 又上来了,无语 熊熊小胖 04-11 22:03
129 4 进一成多单参与这个游戏 唔准笑 04-11 22:02
64 0 我还以为今天红棒明天绿棒这样整理呢 mwvm 04-11 22:02
56 0 挂92/91尾空平1/4仓,3/4仓得88/87尾空平[大笑][大笑] 刘德华66666666 04-11 22:02
62 0 真是一群菜鸟,还多单完蛋了,笨 账户已注销 04-11 22:01
167 2 奇葩的品种,累库我大跌,去库我也跌。现货降价我跌, 玻璃850 04-11 22:01
55 0 多头千手千手平仓多来点,这不就砸下来了嘛 一心只想搞钱的大疯子 04-11 22:01
54 0 要补缺口了 倾国倾城的霄云6 04-11 22:01
70 0 设大单条件>100,散单晃眼坏心情切记[大笑][大笑][大 刘德华66666666 04-11 22:01
63 0 万手哥刚才按错键了吧 幻然一梦 04-11 22:00
56 0 诈胡开多? 九二开挂 04-11 22:00
98 3 继续砸,砸不破1400看不起你[大笑] 股友380c1Y1627 04-11 22:00
272 7 房地产不行,有可能跌到800 翻身屯 04-11 22:00
59 0 玩的有点埋汰啊[滴汗]纯碱8连阳的时候你没跟过,纯碱 魔笑 04-11 22:00
66 0 多单后悔吗,[坏笑][坏笑][坏笑][坏笑]看样子要完蛋了 你的素心失落了谁 04-11 21:59
67 0 直喷12000单绿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胜利][ 刘德华66666666 04-11 21:59
187 3 厉害了 日进多谋得陆小凤 04-11 21:58
96 2 1486进一点多看看。 永无止静 04-11 21:58
60 0 4千多首空单,多头快跑哈哈 股友680980d36W 04-11 21:57
251 4 $玻璃409(CZCE|FG409)$ 天若冰霜 04-11 21:57
127 4 要开始了,小心跌停兄弟们。言尽于此。这波必破1400 瀚海天透 04-11 21:57
104 3 如果玻璃的多单吃亏了,就空纯碱 生活就是抄底摸顶 04-11 21:57
54 0 就问喜不喜欢这种瀑布,加速空起来继续加油呀 一心只想搞钱的大疯子 04-11 21:57
95 0 不下空单后悔不,知道为什么会空不,,下次知道怎么做 你的素心失落了谁 04-11 21:57
55 0 要补缺口了 倾国倾城的霄云6 04-11 21:56
152 2 真狠呐 乐观的梅莉 04-11 21:56
58 0 来了来了今晚吃肉 日进多谋得陆小凤 04-11 21:56
111 1 一下就瀑布了 账户已注销 04-11 21:56
50 0 有毒 股友8f9U915603 04-11 21:56
86 1 怪怪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道名趋 04-11 21:56
60 0 嘿嘿,多方被动止损了 股友1i3Glv 04-11 21:56
53 0 什么神仙操作 股友fTiUbZ 04-11 21:56
64 1 快点跌停,快点跌停,快点跌停,快点跌停。 股友bXCS06 04-11 21:56
63 0 这个空头gou庄,老子就跟你死磕到底了,gou庄。[怒] 不做韭菜都屈才 04-11 21:56
62 0 好戏开场 万科一手 04-11 21:56
59 1 快点停快点停快点停快点停。 股友bXCS06 04-11 21:56
63 0 玻璃的规律就是只要一变绿色就能持续不断的下跌,坐等 一心只想搞钱的大疯子 04-11 21:55
52 0 宝批龙一个。 股友bXCS06 04-11 21:55
57 0 就这点能耐还敢涨 股友OjYQEi 04-11 21:55
76 0 一晚上5元来回动,真垃圾。 草原0 04-11 21:55
55 0 大幅度降库存他不涨,现货涨价也不涨,就是压盘,这个 不做韭菜都屈才 04-11 21:55
54 0 有病吧 谁主沉浮乎 04-11 21:54
62 0 我只会相信中信 日进多谋得陆小凤 04-11 21:53
68 0 现最可立于不败之地,便是,计划逐日,低多…… 守道顺市 04-11 21:53
66 0 1490跌不下去么 熊熊小胖 04-11 21:53
66 0 一个小时才波动10个点,多空双方争夺激烈。但还是龙头 boshandameihuwai 04-11 21:52
55 0 抄底抄底 大道至简随机 04-11 21:52
74 1 大概率还得去趟1400 天地龙鬼 04-11 21:49
59 0 要钱去买黄果树瀑布[微笑] 多散不亖空头不止 04-11 21:49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