玻璃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80 0 下跌洗洗更健康 相信比持有更重要 10-23 09:36
117 0 玻璃高位空,你跟上了吗, 拂尘问道 10-23 09:33
94 0 没有量了,情绪低落 情话已尽 10-23 09:33
105 1 要下来了 富贵必胜 10-23 09:31
82 0 今天有可能跌停么 王多雷 10-23 09:30
114 1 纯碱也下来了,平多,留泰君自己玩。 呵呵呵2025 10-23 09:29
103 1 第二次下探,没突破56 在下阿良 10-23 09:28
112 2 跌50个点? 相信比持有更重要 10-23 09:26
88 0 大回调大买。小回调小买。 龟龟达人 10-23 09:26
95 0 在下阿良 10-23 09:25
311 6 通道图 HBxwf52013 10-23 09:25
279 3 手续费40,疯了? 千年老韭菜111 10-23 09:25
112 1 收盘破1300就可以了[哈欠][哈欠][哈欠] 白银9000我空了 10-23 09:24
122 3 必须给我拉爆这帮小空! 享福还是受苦 10-23 09:22
78 0 死玻璃,开空就涨,平空就跌 反正就是卖 10-23 09:20
86 0 都说女人心海底针,其实金主的心才是最不可测的。 我的k线会说话 10-23 09:20
74 0 演哪出,下来闭眼多 十六笔画2 10-23 09:19
81 0 又要是一根大阴线了 空投怪 10-23 09:18
121 1 主力你自己玩吧,,,反正涨跌都是你控制的 剑二十三 10-23 09:16
81 0 V起来 在下阿良 10-23 09:16
105 0 一提手续费,成交量就开始减少了,移仓 股友eeIb7T 10-23 09:14
119 1 之前两手开平25.6,现在42了[哭] HBxwf52013 10-23 09:14
85 0 你有这么仁慈把我放出来么? 股友J53805F788 10-23 09:14
77 0 震荡,反手了 永远做趋势 10-23 09:13
80 0 1288空的跟上了嘛 有热情得王熙凤 10-23 09:13
91 0 只要养的一喊,开盘就是个跌,从来没有哪一天开盘是上 享福还是受苦 10-23 09:12
99 0 赚二十个点,止盈走了,晚上继续 合肥小期货 10-23 09:12
78 0 空单稳了..压力位上不去,就得下去了 剑二十三 10-23 09:11
100 2 拉一下砸三下,蜗牛速度。 我的k线会说话 10-23 09:09
73 0 诱多,无法冲破前高 呵呵呵2025 10-23 09:09
68 0 只有大跌 金财万贯 10-23 09:09
73 0 还不跑,没有行情的 金财万贯 10-23 09:08
75 0 1269空10手,目标1100 唉赌性毁一生 10-23 09:07
96 1 做稳了,要拉了 粤S822270130 10-23 09:06
128 1 可惜了,昨晚上没有在高点放空,今天早上1276加空,让 期货市场如履薄冰 10-23 09:03
134 0 玻璃手续费提高了,以前6现在10多了,一个点昨天一看 向北666888 10-23 08:55
105 1 就想问问昨晚增仓的1万多手是怎样跑得干干净净的? 致富118 10-23 08:54
219 6 1285开的多还有机会吗 股友623t83085o 10-23 08:52
110 1 快涨停,天天涨停 股友8703kt7765 10-23 08:47
408 0 【期市不败】玻璃回调低点留意1230-1250一带。 期市不败 10-23 08:45
118 0 玻璃庄做空手法拉升必定出货,打压反弹必定出货,这庄 七分为食 10-23 08:34
867 2 【小北说期】10/23玻璃2501盘前思路操作建议:逢低做 小北说期3 10-23 08:33
92 0 玻璃多空都行,别被洗出 稳健高手 10-23 08:30
74 0 多还是空 老衲有点浪 10-23 08:30
76 0 玻璃庄出货洗盘一起还要跌洗好再进 七分为食 10-23 08:26
9487 17 资讯 有厂家拟减产30%!纯碱、玻璃同步走高 玻璃资讯 10-23 08:16
241 4 提高手续费对多头是个打击没人玩了,多头的资金优势没 股友16039A92r1 10-23 08:09
398 8 初入期市,还可以吧。 蒋不正 10-23 07:40
73 0 涨不停还是涨停[毛估估][毛估估][毛估估] 白银9000我空了 10-23 07:31
225 3 就这走势,你们猜会不会再跳一次[偷笑] HBxwf52013 10-23 07:31
91 0 外盘原油和天然气大涨。 股友f0287611M0 10-23 07:00
377 10 让我怎么说你,一晚上两个小时,只能做一笔交易,赚了 拼命学习的韭菜 10-23 06:56
316 4 一大早起来,各个证券都在提高玻璃,纯碱手续费,看来 凤毛麟剿 10-23 06:45
272 1 识字后,我的启蒙书籍是85年版文言文(战国传),由此 期货首席操盘手 10-23 00:08
117 0 [微笑][大笑][呲牙][想一下] 期货首席操盘手 10-22 23:42
240 2 10-23玻璃:收敛三角震荡,1250仍是中轴线 阿猛先生 10-22 23:40
254 5 $玻璃501(CZCE|FG501)$ 股友5O3207w59财 10-22 23:38
475 8 买卖30,一手60,需要三跳才够本,玩球呢 敏锐的建兰 10-22 23:32
118 0 手续费变得这么高了,还玩个蛋[微笑] 我有一个帽衫 10-22 23:24
181 1 10月22日,近年玻璃01合约走势对比 账户已注销 10-22 23:18
150 0 小散的手续费都收这么高,大户的保证金和手续费没多少 期市虎蚊 10-22 23:12
397 4 上升乏力,明天大跌,空头发力 有激情的爱爱洋14 10-22 23:11
87 0 短线抛压有点重 南山V辑势构情策 10-22 23:10
315 1 明天上午看吧,如果继续上拉,可以考虑1320-1325空, 期货不惑 10-22 23:07
475 5 好多人说手续费的事,挺无语的!怪不得有句话说:法不 期货首席操盘手 10-22 23:05
602 21 还剩11万亏了17万还能回本吗? 昵称登陆 10-22 23:03
234 1 手续费提高了。一个晚上还是这么多人做短线。回头一看 第二天半价 10-22 23:00
93 0 几个点搞一晚上太无趣了,浪费时间 富贵必胜 10-22 23:00
478 13 你们手续费涨到多少一手了 挑战1000到100w 10-22 22:58
128 3 股票只能买大,期货买大小都行 捕风1149 10-22 22:57
294 3 这个到底可靠不? 平和的唐智妍 10-22 22:57
100 0 昨晚是57开始爆拉 在下阿良 10-22 22:54
574 14 30块一手,开平60块,爱谁玩谁玩! 一生二生万物 10-22 22:52
119 1 1280都上不去 希望未来可期 10-22 22:51
321 4 77搞二手空看明天上午开盘能不能赚点早餐钱[捂脸] 绝情a 10-22 22:47
142 1 很久没有见到万手哥了 淡定小散 10-22 22:46
96 0 涨跌都是空头一句句的事 抱着金子睡 10-22 22:46
366 7 一开一平一手的手续费60块? 股友T1aKQb 10-22 22:46
75 0 空头了,给点力呀 股友eeIb7T 10-22 22:45
92 0 玻璃多头只有等1351能过 一直亏到一直赢 10-22 22:45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