玻璃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153 0 上不上下不下垃圾时间 股友g2MdhR6922 11-08 14:02
201 3 多空相对论 交易九绝打天下 11-08 14:01
143 0 做个人吧,拉起来吧 梭哈不要怕 11-08 14:01
165 0 上午就说了多纯碱空玻璃!稳定赚钱 期货杰 11-08 14:01
335 4 玻璃每涨一个点感觉都好困难啊 期神白棱镜 11-08 14:00
272 3 不破1372,那就上1392吧 小白做投资 11-08 13:54
345 6 做玻璃很简单,只要盯住东方财富,他加仓,夜盘高开肯 根Ben英俊 11-08 13:53
152 0 这玩意还是得空。 账户已注销 11-08 13:50
152 0 多单快跑,这周百分之百有个大跌,散户多单太多,主力 三大家人 11-08 13:50
144 0 这玩意给我个感觉,只有做空才有安全感 广西1手哥 11-08 13:49
438 2 多单感觉先跑,,小心明天走势跟7月21号一样,,来个 三大家人 11-08 13:48
417 2 小时线走的是一模一样,,第一次小时线大跌,后门震荡 三大家人 11-08 13:44
199 1 真的是做空的就万无一失,做多的就举步维艰吗 期路漫漫回头是岸 11-08 13:43
241 1 玻璃狠,跌了半年了 期神白棱镜 11-08 13:43
124 0 辣死你 广袤无际 11-08 13:42
226 3 这个点位开空的散户是怎么想的? 广袤无际 11-08 13:41
275 7 空头没有动力了 股友V2p1736631 11-08 13:41
160 0 但凡有点下跌理由就跟跌的品种,你们非要做多,不亏钱 幻然一梦 11-08 13:40
129 0 要来瀑布了 妖艳佳人 11-08 13:40
131 0 诱空的 股友V2p1736631 11-08 13:36
156 0 每天几个点,连空单的我都赚不到钱了,转其他产品了 只做空纯碱 11-08 13:35
253 1 在筑底阶段马上就要开始涨了 股友V2p1736631 11-08 13:35
407 8 完美的上涨趋势开始,建仓多仓,越跌越加! 账户已注销 11-08 13:35
1521 3 看12月,02/03/04/05合约就是01低,明显操纵砸盘,早 广袤无际 11-08 13:34
281 0 玻璃2301合约观点:高库存压力依旧持续。若地产市场表 巴菲特不过如此 11-08 13:27
287 3 玻璃厂早就应该冷修了! 股市怪才2017 11-08 13:10
155 0 你可以不离开玻期,但一定要离开这个期吧,至少可以使 提篮小卖 11-08 13:07
332 1 现货价格又跌了,恐慌还在蔓延 瀚海天透 11-08 12:58
520 4 下午行情怎么看 股友29d2658f77 11-08 12:24
137 0 少做才是王道 股友29d2658f77 11-08 12:24
139 0 量小了很 股友29d2658f77 11-08 12:22
136 0 买多问题不大 股友29d2658f77 11-08 12:22
129 0 超底超底,中信发话了,反着来 账户已注销 11-08 12:22
255 1 要加速上1500了 股友29d2658f77 11-08 12:18
128 0 空头也快了 股友29d2658f77 11-08 12:18
251 1 笑死人的是,纯碱贴里一群人空单被套,玻璃里一群多单 只做空纯碱 11-08 12:06
297 3 严控产能,但天量库存,就是不冷休,房地产明年只会更 账户已注销 11-08 12:02
140 0 玻璃真是空头的狂欢,爽死了 夏门投资者 11-08 11:46
382 3 今年3月份开始做多玻璃,没开过空,猜猜我亏了多少? 铁公鸡来薅羊毛 11-08 11:44
365 2 下午飞流直下三千尺 东尼51888 11-08 11:36
187 0 天冷了该关窗户了 股友6381n7V587 11-08 11:34
222 0 301又被强行控盘了,这次洗完再拉一次直接获利了结换 还是得碰期权 11-08 11:33
304 1 煤炭顺势大力拉涨一下估计玻璃会上破1400 憨憨小困包 11-08 11:32
375 3 1500的多单,还能解套吗 神仙保佑我 11-08 11:30
296 2 下午会来瀑布吗? 妖艳佳人 11-08 11:30
135 0 你和纯碱就不是一个概念 shuyingchang 11-08 11:27
133 0 呸,恶心 瀚海天透 11-08 11:27
134 0 玻璃是真垃圾。纯碱都上天了硬是拽不动你。 扛单小王子 11-08 11:26
130 0 这垃圾玻[大笑][大笑] 俊马老鸭头 11-08 11:25
301 5 涨跌我都赚,我是神 日进积玉得甄姬 11-08 11:23
128 0 半仓多 唐老鸭自传 11-08 11:23
112 0 空头控盘 东尼51888 11-08 11:20
120 0 股友gUHSPr 11-08 11:18
224 1 马上要碳达峰,城市旧改,还不涨? 账户已注销 11-08 11:15
243 1 今天玻璃挺强,就不知道是被纯碱带的,还是确实跌够了 新手来抓鱼 11-08 11:14
215 1 这几分钟站稳78就可能破1400 不要急慢慢来1 11-08 11:12
275 0 玻璃01合约:玻璃昨日拉低一波以后开始小幅反弹,目前 YX9221520 11-08 11:10
760 7 这波掩护。。。 洛洛AN 11-08 11:07
239 2 纯碱涨幅超过2%了!可怕! 账户已注销 11-08 11:05
136 0 这几天要加速上1500 蓝天0011 11-08 11:05
116 0 一下卖房买多 只做工业硅 11-08 11:04
222 1 纯碱是停产了吗?一骑绝尘而去 邕投资者 11-08 11:02
168 1 玻璃近期合约快涨停了。感觉很多品种近期合约可以搞 账户已注销 11-08 10:57
255 4 211涨停? 神仙保佑我 11-08 10:56
182 1 211没人玩是为了又多 股友067w802k20 11-08 10:52
129 0 涨停是为了又多 股友067w802k20 11-08 10:52
119 0 远离玻璃 十六笔画2 11-08 10:51
137 0 标准的贱骨头空根本下不去 拒不做韭菜 11-08 10:49
136 0 看看你爸比纯碱 守猎者执行力 11-08 10:48
605 15 玻璃2211涨停了! 账户已注销 11-08 10:46
214 0 强者恒强,弱者恒弱,不要奢望玻璃能涨,除非国家调整 幻然一梦 11-08 10:45
149 0 玻璃操作建议 鑫光点评 11-08 10:44
376 3 玻璃成了鸡肋,1490的10手空单,半天跌不下去,终于开 七货有毒 11-08 10:42
151 1 垃圾 回收紫铜 11-08 10:40
142 0 做多大单这么多,难道在酝酿一波大行情吗,五手试多, 杨DL 11-08 10:35
153 0 无限悲观的后市 尖贰石 11-08 10:34
387 5 玻璃交割合约涨停了。 账户已注销 11-08 10:33
127 0 这比装的[滴汗][滴汗] 等该起航了1860 11-08 10:32
376 7 下午收盘1410上方,放心吧大家,这是要起飞的节奏,别 账户已注销 11-08 10:29
261 6 【交易参谋长】如果有60我还是考虑多玻璃,你们觉得呢 交易参谋长 11-08 10:28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