玻璃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284 1 不信你上天 股友1563y5o783 12-14 23:04
683 5 惨败啊,沙河现货1412,期货竟然大涨。邪了门 新手来抓鱼 12-14 23:03
547 5 服了,1612做空止损9个点走了,亏900,我踏马去洗脚按 山高人为峰丶 12-14 23:03
300 1 知道01玻璃要上15001350的多单没有拿住,,吃50点跑路 进步的章鱼小丸子 12-14 23:03
421 3 抗了四五个月,就差这一天就能回本,结果昨夜断臂跑路 百大会 12-14 23:02
194 0 我想问什么情况 义无反顾地行者 12-14 23:01
200 0 做空玻璃失败!割肉出局! 上海炒家D3801 12-14 23:00
779 10 今天玻璃涨势还不错,前一日试错失败后止损30个点转变 洛洛AN 12-14 22:58
289 1 一晚上走了一天的量 甲壳虫吃肉 12-14 22:57
188 0 明天绝对站上1650 英俊de哈迪斯 12-14 22:57
778 12 $玻璃305$#我都把房子抵押给你了,你还这样涨,这个年 宁静致远661 12-14 22:55
449 5 6w多单子可不都是多单哦,对等的。那么大资金量大部分 后来者05591340 12-14 22:55
444 4 1600空的3手不知道有没有机会解套太难了 巫记哥哥 12-14 22:54
336 1 前两天也是这样涨,结果到了尾盘直接断崖 郭达_斯坦森 12-14 22:53
607 3 CT,还在拉,夜盘都涨这么多,白盘怎么搞 归来一瞬 12-14 22:53
148 0 加油还能涨 股友80711A9h61 12-14 22:53
401 5 止损了,不知道是不是明智的选择 马什么冬梅呀 12-14 22:52
298 3 真猛,割肉走了,亏了8个点 股友7A9He0 12-14 22:52
185 0 加油 股友80711A9h61 12-14 22:52
194 0 01合约数量少现在主力用01能拉价格又带动05跟着大涨 老汉憨憨1985 12-14 22:52
179 0 真牛啊,我居然在1530把你清了 悦心不悦 12-14 22:51
319 3 我坐等买空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骄兵必败 12-14 22:51
355 5 万剑今晚happy TMaker 12-14 22:50
292 1 多头拿了五个月,在胜利前夜平仓了 我只做空 12-14 22:50
203 0 1545止盈清仓啦,后面低多小仓位再做 xlxj888 12-14 22:50
177 0 不把1400做空的那一批拉爆是不会下来了去年也是这样。 大理刺客 12-14 22:49
456 2 可惜了 股友x0333a2677 12-14 22:49
192 0 疯了吗? 捉妖天师FaSt 12-14 22:49
262 3 玻璃涨涨停,本次一直买多玻璃,最失误的就是空了纯碱 会买的是徒弟 12-14 22:48
486 5 为啥一直涨? 账户已注销 12-14 22:48
448 4 这位置是不是可以开空了 我真不喝酒 12-14 22:48
161 0 涨停 慌不择路 12-14 22:47
210 0 上次1555位置发帖提醒的玻璃1550以上开多单,压力1630 华夏5000 12-14 22:47
341 4 国泰君安被套了? 股友fTiUbZ 12-14 22:46
158 0 巴巴 慌不择路 12-14 22:46
165 0 看着这么多空单平仓,虽然没有持仓,心里也一样开心, 赚了3000万 12-14 22:46
204 0 国泰加空就是为了空平往上拉涨,要不散户怎么能上钩? 账户已注销 12-14 22:45
157 0 尾盘了再见 左先笙 12-14 22:45
154 0 库存一下子就清除完了,真棒!!!! 慌不择路 12-14 22:45
166 0 是不是要涨停了 端庄的韭菜 12-14 22:44
155 0 好久好久没有见到玻璃涨这么过瘾了。 大理刺客 12-14 22:44
157 0 来个涨停完美 微n晓 12-14 22:43
183 0 涨停了 小期货 12-14 22:43
166 0 明天01涨停吗[亏大了] 秋意渐浓人生路难 12-14 22:43
176 0 1615平了一半了,年前最高去1700 尊重的王小达1 12-14 22:43
147 0 白天涨停? 丿青盐 12-14 22:43
929 5 玻璃和纯碱同时发力 嘉文笔记 12-14 22:42
152 0 没发完了 股友2Y210m 12-14 22:42
166 0 加油,明天就到3695,涨涨涨 股友19H87i8066 12-14 22:41
371 4 301是想涨到1600? 股友ul2qU8 12-14 22:41
187 0 库存同比增长+104%,新开工房地产面积不及同比一半, 股友80952V85a6 12-14 22:41
157 0 明天要涨停的节奏啊! 大理刺客 12-14 22:40
167 0 玻璃啊!总算收回来点利息。[哭][哭][哭][哭] 股友7o8297O857 12-14 22:40
170 0 千万不要空,睡觉了,明天继续,加油 HA_KTFE 12-14 22:40
323 4 1437还有机会解套吗 斐然成章de叶孤城 12-14 22:40
181 0 玻璃从以前的天天领跌,到现在天天领涨。还算有良心 瀚海天透 12-14 22:39
145 0 格局小了 莫问前程888 12-14 22:39
148 0 多单不主动平,能把空单之前吃的全部吐出来。 赚了3000万 12-14 22:38
639 14 要熄火了[大哭] 孙哥苏州新区马涧 12-14 22:38
203 0 报复性上涨,明年玻璃估计是一头大黑马! ajbdxhidbd283849 12-14 22:38
281 1 谁能想到301跌了一年,1480做空能被套五六十点 股友0861z58X63 12-14 22:38
127 0 逼空 沉睡的耗子1169 12-14 22:37
157 0 小品种打对方向来钱快 股友d80Eum 12-14 22:37
164 0 平了平了,多平了,心跳加快平了,明天继续多 HA_KTFE 12-14 22:37
121 0 玻璃回调压力加大,1615附近现价空 日内超短能活多久 12-14 22:37
147 0 所以国泰[为什么] 股市学习者A 12-14 22:36
140 0 ,有本事爆仓。 蚂蚁抱大象 12-14 22:36
161 0 今天晚上看好黄金白银 福利啊 12-14 22:35
166 0 加油 波波攒 12-14 22:35
313 2 能上到以前的3000不 吃饭没有我挨刀一刀没少 12-14 22:35
168 0 的亏了2万多割肉拿到现在赚了 股友083w73C079 12-14 22:35
147 0 开多了,你厉害,你涨停吧 rfcddgh 12-14 22:34
270 2 1614买空睡觉 买大买小买定离手1 12-14 22:33
449 0 期货水平(封号斗罗):(从现在开始直到本月最后一个 账户已注销 12-14 22:33
182 0 301无仓单可交割,平5000手空单涨2.5% 注意禁止涨停 12-14 22:32
258 1 中信压了快一年的盘,最后一个月崩了。 基民URGtMZ 12-14 22:32
250 1 国泰,真正是财神老爷啊 股友nam5Y4 12-14 22:31
138 0 突破颈线 端庄的韭菜 12-14 22:31
153 0 必将再上涨一波1625附近,最终突破1650 HA_KTFE 12-14 22:31
127 0 现在做空的太多了,主力不想拉了,大家买多吧 南昌炒股养家 12-14 22:29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