玻璃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81 0 玻璃和恒大一样牛气冲天[大笑] 账户已注销 08-18 09:24
168 2 抄底别太急 kkkkk50 08-18 09:21
92 0 要对自己的胡乱操作负全责 柒月的雨 08-18 09:20
264 1 提醒一次,可做多 T提体 08-18 09:07
119 0 2405合约终于冲破20线的压迫了,很好,站上去更完美 百姓福祉 08-18 08:29
154 0 [图片] 我要在东风等风起 08-18 08:14
112 0 逆势做多1手[想一下] 一路向北票票发 08-18 08:12
141 0 国泰现在是反指中线跟他反着做就对了跟着国泰混三天饿 割不倒的韭菜 08-18 07:54
575 3 原油暴跌玻璃今天暴跌 新鲜的蓝韭菜 08-18 06:52
122 0 回调低多就行怕啥 账户已注销 08-18 06:08
104 0 玻璃闹腾 风起蓝山 08-18 00:56
149 0 真是猜中开头没猜中结尾,知道要涨到1620以上,没想到 辨不清的世界观 08-18 00:36
108 0 都是机构在压制,把空头套进去,下周的玻璃就是这周的 天下无双祁 08-18 00:33
335 1 玩了个寂寞,开盘多少收盘多少 荡剑势力战 08-17 23:42
305 3 吧里也有做棉花的,基本面供应增加压制多情绪,周线顶 执念成伤 08-17 23:41
95 0 都特么怪纯碱!本来玻璃不想涨的!!完全被纯碱带飞了 散户中霸主 08-17 23:35
370 4 有人说我看多那个合约,那个合约涨得慢,2310合约100 执念成伤 08-17 23:31
86 0 如果明天绿了,那就搞笑了[奸笑] 股友Qu5Rmp 08-17 23:21
407 1 河北重建,玻璃不够用了已经实施了 金财万贯 08-17 23:20
809 6 今日产销90%,小板连续两日下调,厂家降价促销,今日7 执念成伤 08-17 23:20
216 3 今晚太乱了,总是做反,把白天赚的全部还回去了 股惑仔昌少 08-17 23:10
594 5 国泰的十几万净空,它就不平,它在等利空,利空来了会 ffgtewc79 08-17 23:07
249 3 玻璃是长期利空的,房产用玻璃高峰已过 ffgtewc79 08-17 23:05
155 1 多单刚好打掉止损就上涨,空单刚好差一点不成,就下跌 深水古票 08-17 23:04
107 0 麻辣粉的息也降了,最多就周日lpr降20个基点,都是市 股友Qu5Rmp 08-17 23:02
87 0 24,21,24。 南阳卧龙岗 08-17 23:01
85 0 白天盘没做多假酒,后悔 股友e187C59801 08-17 23:00
85 0 今晚1595收盘? 师兄师兄 08-17 22:57
231 1 看这样儿要跌到1540 一路向北票票发 08-17 22:56
482 3 再过几天,就完全告别1600了 账户已注销 08-17 22:55
84 0 收盘前最后的抄底机会,纯碱诱空,玻璃明天一飞冲天 期市老男人 08-17 22:51
75 0 神精病。里面的多头主力实力不行。 高山流水云高海深 08-17 22:51
83 0 尾盘必须敲尾巴 张瘸子 08-17 22:49
146 1 玻璃的周线高点是一个比一个低,大周期是空头 盘绿账红星期五 08-17 22:49
218 2 这波基本到头了,是加空的好机会 股友Qu5Rmp 08-17 22:49
136 1 兄弟们多起来,让国泰再次爆仓平空! 倚天九阳 08-17 22:47
386 5 1610的多单明天能到涨回来吗 敬畏永远正确市场 08-17 22:46
275 5 问问大家这个玻璃商品的手续续费进出是好多安,我感觉 巨幕听话 08-17 22:44
72 0 躲过一劫还是怎么,原计划破1600追多,夜盘涨的过快忍 归来一瞬 08-17 22:43
91 0 放心吧,这个月很少有行情走单边!高抛低吸都赚钱,追 玻璃螺纹 08-17 22:42
81 0 跌到1679刚好打我的止损 致胜大队长 08-17 22:41
92 0 这b完全是暴涨暴跌 斐然有余的李白 08-17 22:41
88 0 逢高做空为主[微笑] 游云惊龙666 08-17 22:41
93 0 几回都栽在玻璃上,每次都精准打到止损位 旁观者20 08-17 22:41
72 0 还能摸一下1600? 柒月的雨 08-17 22:40
84 0 国泰已经爆了3次了这次能否爆仓拭目以待啦 尊重的王小达1 08-17 22:40
76 0 明天早上应该能拉回来 股友ZC96185008 08-17 22:38
184 2 应该是不可能拉了,高点下来50个点外卖拉回去算什么事 随缘1999 08-17 22:38
138 2 要是拉到1660国泰怎么办? 等该起航了1860 08-17 22:37
79 0 纯碱飞完该玻璃飞了 胜天半子s 08-17 22:36
85 0 趋势已经转空,没有上涨空间了 游云惊龙666 08-17 22:33
72 0 友情提示,空军来了 股友X49HrF 08-17 22:32
78 0 今晚利润回吐2000,没见过这样的,310拉到1795,居然 一路向北票票发 08-17 22:31
119 1 完了,1600想玩个短多赚个早点钱的,这下明天喝西北风 盘绿账红星期五 08-17 22:28
66 0 310挂了1740多单,看能不能接回来 一路向北票票发 08-17 22:27
762 1 纯碱10合约爆仓了惨不忍睹啊,这几年亏的有几百万了啊 尊重的王小达1 08-17 22:27
103 1 多在高点没救了 等该起航了1860 08-17 22:25
69 0 没见过这样玩的 一路向北票票发 08-17 22:23
75 0 补个涨停可好 大道至简随机 08-17 22:23
72 0 旱地拔葱 富贵钵满得卡卡西 08-17 22:22
79 0 杀完多头又来杀空头玩不过,两头杀 荡剑势力战 08-17 22:21
75 0 1680可以去了[为什么] 股友f87H806895 08-17 22:18
70 0 泰哥加油干呀。 游云惊龙666 08-17 22:17
96 0 405405比较稳其他没用了 金财万贯 08-17 22:13
76 0 开盘涨的太猛了,又回到慢涨的通道 无欲者刚 08-17 22:11
71 0 在诱多 有深度地郁金香 08-17 22:08
86 0 上不去了,在空两手 股友802782N0k2 08-17 22:04
65 0 开多 无欲者刚 08-17 22:04
80 0 再砸一点就开多了 胡乱玩哦 08-17 22:04
1130 7 玻璃和纯碱怎么做,简单说下: 朱总是多头 08-17 22:02
136 0 沙河74,湖北63.华东87,华南85.玻璃明天要大跌! 兴高采烈的洪浩源 08-17 22:01
77 0 这个1621的高点,估计下周才能看到了。今天这波割一批 姬飞燕重出江湖 08-17 22:01
76 0 强烈建议关掉夜盘,搞的人睡不着 股友ZC96185008 08-17 22:00
117 1 抄底了 期市老男人 08-17 21:59
100 0 1720目标位达到,做空。 股友X49HrF 08-17 21:58
72 0 砸了40点,追涨的重仓的应该割肉了,不然会一直砸。 姬飞燕重出江湖 08-17 21:57
163 1 以后不玩成交小的了,被控盘太严重了 股友7R2636302e 08-17 21:57
76 0 现在的房地产,玻璃1000都高。 张二大 08-17 21:56
85 0 一个小时不到,100点[鼓掌][鼓掌][鼓掌][鼓掌] 股友6CE5316157 08-17 21:56
72 0 被大砸总砸晕了 股友e187C59801 08-17 21:55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