玻璃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750 5 反弹行情要来了,前期回调较多的品种都有补涨的机会。 朱总是多头 04-08 10:25
1271 1 老程论期:【玻璃2409】如预期展开反弹,顺势还是多, 老程论期3 04-08 10:25
3155 80 05玻璃涨点就是为了空,1513上方放心开空单。 雨润春期 04-08 10:22
143 1 我玩的都是风险品种[滴汗]也是醉了 股友rQHtdK 04-08 10:21
392 5 给你们看看我的“好运气”,简直对自己无语了! 青蛇见财 04-08 10:19
302 1 台玻成都玻璃有限公司900T/D二线原产浮法白玻,于2024 我要在东风等风起 04-08 10:15
95 0 全都在涨,白银涨停 我是国泰的水军 04-08 10:14
167 1 银子都能涨停、厉害厉害 碳酸哩20万零100 04-08 10:14
232 4 套13天又回本了,要不要走了。 梦想飞延 04-08 10:13
127 1 1450的抄底成功了,说了不会破1400 期海纵横之T神 04-08 10:11
244 0 【期市不败】玻璃大概率依托1400-1500一带构筑阶段震 期市不败 04-08 10:10
136 4 为什么要放空头跑呢?继续买 陌晓妖 04-08 10:06
352 1 今天09成交量比05大了,什么时候换主力合约? 西鲲鹏 04-08 10:05
86 0 今天全部换09了,止盈1900止损1200 股友rQHtdK 04-08 10:04
93 0 就怕没人空,玻璃多的是,你不空怎么挣钱啊[吃瓜] 狠狠的下跌 04-08 10:03
351 0 玻璃反弹,纯碱震荡 大头马看市 04-08 09:59
191 2 不补缺口吗 倾国倾城的霄云6 04-08 09:58
69 0 连前低都没到,呵呵 CHG 04-08 09:57
105 0 出现这个买入多多多多多多多多 心动的玄子 04-08 09:57
349 5 下午多头又哭了 顺势不止损 04-08 09:56
63 0 [666] 欢蹦乱跳的花猫 04-08 09:55
87 0 期货就是,上涨下跌庄家说了算 股友8299q68M30 04-08 09:52
280 4 09今天早上做多的散户,会被全埋,不要信吧里那些多头 账户已注销 04-08 09:51
72 0 来割韭菜了,09合约1455进了20手多 股友Tsx57d 04-08 09:51
159 1 太神奇了醒来一看空单竟然被套了30个点说好的继续下跌 B特大叔 04-08 09:50
80 0 涨几十点,都开心的要死,这是把多头欺负成啥样了[大 还是啥的集结号 04-08 09:48
289 3 为什么要放多头跑呢? 股友fTiUbZ 04-08 09:48
91 0 两个多月以来,第一次收盘价在10日均线之上。 西鲲鹏 04-08 09:48
74 0 果断清仓多黄金 日进多谋得陆小凤 04-08 09:46
61 0 敢追多吗, 倾国倾城的霄云6 04-08 09:45
71 0 换主合约了 股友fTiUbZ 04-08 09:45
276 8 拉高做空就对了,房子都没人要,中介求着我买房 账户已注销 04-08 09:43
137 1 跳空高开,静等空单释放。 实话难说我说说 04-08 09:42
96 0 沙河放水躺平,玻璃价格回复耐心等待 实话难说我说说 04-08 09:41
66 0 上不去,下来了 中神通yxwj 04-08 09:40
77 0 要跳水了吗? 高高兴兴的荭草 04-08 09:39
64 0 避雷针又来了 盛夏自信 04-08 09:39
77 0 增仓下行了,,注意安全 挣扎一下 04-08 09:37
82 0 多的409开盘跑了 日进多谋得陆小凤 04-08 09:36
70 0 大阴柱要来了 胡北人 04-08 09:36
95 0 个人认为死抱05多单,05不比09高出一百点以上不放手, 轻仓放长线 04-08 09:35
74 0 失误了,应该多05的,没有仓单,05美信们拿啥子给多头 股友637a976g85 04-08 09:33
103 1 空平上去的不长久,还得下去 股友8299q68M30 04-08 09:33
109 1 车多卖玻璃也会涨 股友926r21Q598 04-08 09:32
193 1 开盘空头就减仓了两万手,我就说了能上涨的绝对不是多 空空期货初学 04-08 09:32
184 0 终于到底了吗 股友9X2O295902 04-08 09:31
59 0 错过了,又让农产品拖住了,哎[哼],不贪心农产品就完 深沉的欧阳京城 04-08 09:30
67 0 去库是太利好,开始杀空了吧[大笑] 游云惊龙666 04-08 09:30
99 1 跌了几百点,涨了几十点,就激动成这样了吗[傲] 风采小影 04-08 09:29
56 0 1530能站住不? 挣扎一下 04-08 09:29
77 0 看新加坡铁矿,爆拉了,今天黑色系建材全面大涨 胡北人 04-08 09:29
59 0 我霍,这货今天吃了wg这么强,强的一b 抄期安家 04-08 09:28
67 0 亏3000,走人 前方星辰大海 04-08 09:28
65 1 等几天跌下1380,又套在山腰 顺势不止损 04-08 09:28
52 0 股友926r21Q598 04-08 09:27
65 0 还是我大玻璃啊!反转之路开启! 账户已注销 04-08 09:26
57 0 什么情况的?开盘就死了! 恒心的余浩源 04-08 09:25
54 0 抓紧空!!向1114进军 顺势不止损 04-08 09:24
145 1 房子都没人要,为什么玻璃暴涨??? 账户已注销 04-08 09:24
72 0 05合约可能会涨停啊 霸绝聆仙途 04-08 09:24
64 0 还有5万手在准备空平,还早着呢 bingofuture 04-08 09:23
87 1 节前不涨,节后这么玩是吧 账户已注销 04-08 09:23
74 0 这波反弹周线级别的反弹!下跌了四百多个点!反弹300 霸绝聆仙途 04-08 09:22
70 0 1490之上反弹对待 憨憨小困包 04-08 09:21
231 2 都在跌,这货涨,什么情况 富贵必胜 04-08 09:18
65 0 纯碱补跌了,你这下要补涨,就是特别,闹着玩 西北大汗子 04-08 09:18
250 3 哈哈先跑了感谢太公保佑 做空股市期货就对了 04-08 09:17
72 0 纯碱崩了,继续空。 瀚海天透 04-08 09:17
437 6 不可能上涨,现在应该是诱多做空,小庄家上涨的成本太 你的素心失落了谁 04-08 09:16
252 2 平多单了,不要了,可能还会跌 股友88U97662w3 04-08 09:13
77 0 玻璃2409最低几手 股友105e8U7175 04-08 09:12
59 0 使劲压,压得住吗 Pyramiding 04-08 09:12
71 0 涨停,请你喝奶茶 股票大展宏图 04-08 09:12
73 0 牛逼哄哄啊可惜割了一手 倾国倾城的霄云6 04-08 09:11
76 0 发生了什么高开这么多,还高开高走[滴汗] 归来一瞬 04-08 09:11
136 2 底部结构出来了! 魔www 04-08 09:09
74 0 涨停 股票大展宏图 04-08 09:09
61 0 补缺口上车 倾国倾城的霄云6 04-08 09:09
57 0 就这小垃圾 股友OjYQEi 04-08 09:07
63 0 多单见好就收,玻璃还是要回去的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胡北人 04-08 09:07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