玻璃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75 0 不装了?? 麻自在 08-02 12:34
83 0 房子卖给谁?骗谁?鬼知道。韭菜也来不及涨 光伏协会刘大嘴 08-02 12:33
347 2 玻璃2406合约因成交量稀少散户都可来控盘的! 江西易学易数 08-02 12:31
91 0 留下发财,已经跑到纯碱决战了,1886纯碱10多。被套了 今晚打姥虎 08-02 12:30
78 0 我的多单全平了,小仓位试空09,情绪上演接近尾声 股友Qu5Rmp 08-02 12:16
251 1 【交易参谋长】挺好的,下午关注1625附近的机会 看好下半年 08-02 12:09
410 2 玻璃现在出货困难,大家都怕买到泡水的玻璃。沙河玻璃 我要在东风等风起 08-02 12:08
78 0 还是多,如果回调轻仓加 HMBB 08-02 12:03
82 0 大盘带动跳水 看山是山看水是水 08-02 12:00
200 2 还想不想上去? 趋势位置试探加仓 08-02 11:55
299 3 这一波的暴涨主要是国泰老苟割肉20万手空单导致的,可 禅悟大师 08-02 11:51
173 2 都给你们说了百分百跳水[憨笑] 本金来自低保 08-02 11:48
466 2 纯碱上午尾盘为啥会出现极限跳水啊?? 期货总舵主陈近南 08-02 11:45
76 0 我们现在继续持有棉花,三大油脂,豆粕,鸡蛋,纯碱09 执念成伤 08-02 11:43
142 0 昨晚上就跟你们说了,不信,以为跟你们说着玩的,下午 股友3269l7560K 08-02 11:42
79 0 雨过天晴,正常生产,正常走货中。现货价未涨,需求不 我要在东风等风起 08-02 11:42
112 0 在玻璃和纯碱选择了玻璃,在09和01选择了09,[哭]运气 道心经已破碎 08-02 11:41
353 0 玻璃大雨改变了技术走势,09接近现货价,市场放大沙河 执念成伤 08-02 11:40
72 0 除了猪驴敢直接往上狂飙,小门小户的去其他品种吧。要 热泪盈眶满仓 08-02 11:36
78 0 泰君的空一手不剩 全部割完了,下一步泰君准备割多了 禅悟大师 08-02 11:36
82 0 还是09稳妥一些,01回落2%了,小心脏受不了[滴汗] ajbdxhidbd283849 08-02 11:34
192 1 涨得好好的,怎么又下来了叼毛下午继续进攻上冲 小涡流 08-02 11:33
62 0 该吐出来了吧 道哥138 08-02 11:33
71 0 下午直线 老建叔 08-02 11:33
217 2 奇怪了,沙河那边如果玻璃厂受灾,应该是很快卖掉玻璃 粤e的追涨杀跌 08-02 11:33
79 0 今天任务完成 拜d月 08-02 11:30
66 0 加油往上飙啊 聪明的范澄88 08-02 11:29
75 0 多空线5分钟向下。 美好的100年 08-02 11:27
84 1 又再砸远期,一看就是国泰的骚操作 股友959295l7z2 08-02 11:26
79 0 次主力!可以建仓了!次次主力! 热泪盈眶满仓 08-02 11:25
57 0 都去买玻璃次主力啊,快去!快速! 热泪盈眶满仓 08-02 11:24
69 0 复制6月5号 做人赁良心 08-02 11:23
773 19 还有人在问玻璃01合约空单要不要拿,说着说着就下来了 期市萌主88 08-02 11:23
73 0 在01赚钱好爽一跳就是40个点 格力夫 08-02 11:23
69 0 不破新低就大胆加仓 账户已注销 08-02 11:22
77 0 多转空今天就是分水岭 朱雀南归 08-02 11:22
65 0 还是玻璃牛,螺纹掉得太快了 账户已注销 08-02 11:22
63 0 01给机会了 时来运转玩复利 08-02 11:22
69 0 见好就收,我先跑了,前两天亏的回来了 股友9p5D060707 08-02 11:22
66 0 能不能一镜到底 挣扎一下 08-02 11:21
73 0 发生什么了,突然跳水 股友9p5D060707 08-02 11:21
77 0 没需求,利用资金优势拉总归要回到原点。钢铁对房地产 我要在东风等风起 08-02 11:21
64 0 这个止赢设置的唉提前出来了 基民yvkAWM 08-02 11:17
60 0 这应该是操盘手点错单子了吧,垂直下降 账户已注销 08-02 11:17
63 0 房地产真坚挺 账户已注销 08-02 11:17
105 1 把我砸懵了 基民邬邬 08-02 11:16
62 0 破不掉1800? 股友U9idVq 08-02 11:15
67 0 空空空空 哦哦可口可乐了 08-02 11:14
63 0 下不去 挣扎一下 08-02 11:14
267 3 说好的1900呢,怎么1826就下来了? 临沂的牛 08-02 11:14
67 0 什么情况突然跌 锐铭188 08-02 11:13
146 3 还会上去的,大家先别动,等猪驴踩踏 热泪盈眶满仓 08-02 11:11
135 4 止损立马下来了 燃油6000元 08-02 11:11
62 0 双杀 不平凡的马尔 08-02 11:11
71 0 刚被拉爆就下来真的会亏晕 翻滚的小次郎 08-02 11:11
63 0 终于跳水了 持续稳盈 08-02 11:10
76 0 哈哈哈哈哈好爽空在1670 格力夫 08-02 11:10
72 0 他娘的,让你再涨!!!! 扛单小王子 08-02 11:09
74 0 开始下跌了下午要反绿 股友1722708Y0C 08-02 11:09
158 3 根本跌不下去哈哈!那就是还要继续拉升了! 账户已注销 08-02 11:07
103 2 1780解套下呗 股友U9idVq 08-02 11:07
114 2 再来一波? heyblack 08-02 11:02
76 0 国泰都跑了,空头完蛋了 股友85972IM680 08-02 11:01
78 0 大单的空平居然比空开高出6个百分点 太吓人了 禅悟大师 08-02 11:00
67 0 幸好是多单,这些天都可以找,哈哈哈哈哈 期里打滚 08-02 11:00
65 0 空空空空空空,兄弟们,空起来 哦哦可口可乐了 08-02 10:59
152 2 杠了一百多点了!还不跌 不追多不追空1 08-02 10:58
65 0 多多多 是我是我 08-02 10:57
221 4 四万多手全是空平!哈哈 账户已注销 08-02 10:57
75 0 坐等2000 吉祥暴富de夏雪宜 08-02 10:55
63 0 玻璃可以空了 queshi为道 08-02 10:55
68 0 做空的开始了 股友1722708Y0C 08-02 10:52
70 0 01预期不错啊,涨那么多 芊小妮 08-02 10:52
90 0 别听一些人瞎胡扯,玻璃坚决不能空 快乐无忧之精灵 08-02 10:51
75 0 不要担心,猪驴还会继续往上托盘的,没到托不动的时候 热泪盈眶满仓 08-02 10:50
196 2 有种要暴跌的节奏 小海棠花 08-02 10:50
73 0 马上减仓4万手 欣慰de卡尔文 08-02 10:49
81 0 上午还有一轮拉升,高潮在下午 账户已注销 08-02 10:48
127 0 09玻璃交割前不太可能会怎么跌了,现货价格坚挺,接下 多玛尼宝贝 08-02 10:46
77 0 发发,发达,请继续墨迹上涨,[呲牙] 追击神话 08-02 10:45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