玻璃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077 2 多多多多 才望州鹤de芈月 04-13 21:11
233 0 小心,这是防弹加厚玻璃,坚强的狠,空不动的 情深小迷弟 04-13 21:10
218 0 今天赌跌 朱小乔 04-13 21:10
239 0 2160破不了吗?搞笑 收割玻璃第一人 04-13 21:10
262 0 玻璃涨啊,吃肉喝酒全靠你了[鼓掌] joke131688 04-13 21:10
780 0 【TD酒哥:4.14周三玻璃分析及参考策略】技术面:玻璃 酒哥财经 04-13 21:09
984 2 又有人出来叫空了,还得涨,都是托 股友27A8513c02 04-13 21:09
259 0 放心,跌不下去的。 忘无忧550 04-13 21:09
413 1 逢低买进玻璃,坐等直线拉升[鼓掌] 股友89629X9n76 04-13 21:09
254 0 这玩意还跟纯碱? 资金盘远离期货 04-13 21:09
494 1 拉到2300我就暴富了,主力加油加油加油,奥利给,没毛 股友3k1210k796 04-13 21:08
299 0 今晚是看不见他翻绿了 股友0Av3060160 04-13 21:08
269 0 耐心持有空单。2000问题不大。 资金盘远离期货 04-13 21:08
387 1 多多多度多氟多toy做 股友3k1210k796 04-13 21:08
478 1 天天出货量那么多都跌不下来,估计也就一直这样了。做 奈何缘浅 04-13 21:07
244 0 快拉,让我爆仓 不买不跌一买就跌 04-13 21:06
278 0 80开2手空,如果到2250再加2手,再涨就不能加了,就硬 加拿大巨型电鳗 04-13 21:05
214 0 趋势跌, 资金盘远离期货 04-13 21:05
305 0 5月合约已经没有参考价值 n8162138526038322666 04-13 21:05
298 0 05中信永安出货完毕,可以适当开空了 hxjt1984 04-13 21:04
695 5 今晚2220谁反对? 股友UTafSX 04-13 21:04
252 0 空你几哇 情深小迷弟 04-13 21:03
273 0 和炒股一样,低开股不强势,速度跑 永远做空头 04-13 21:03
832 11 感谢空头,没有你们空头的支持,也不可能涨起来这么多 著名网友铁头 04-13 21:03
327 0 多多多,跟着庄家开多,止盈20点 才望州鹤de芈月 04-13 21:02
278 0 低开说明多头废了 永远做空头 04-13 21:02
262 0 主力机构派出来的空拖出现了 股友nam5Y4 04-13 20:59
561 0 玻璃刚需上游挺价,预期维持强势,但需防止高位出货 账户已注销 04-13 20:57
483 1 今晚多头又没戏了[俏皮] 逢赌必赢咯 04-13 20:54
586 1 玻璃有可能上2400 股友GijLYn 04-13 20:54
1447 18 玻璃下破2080才能做空,不要摸顶,2080记住点位,不要 乾坤一剑 04-13 20:53
320 0 做多的抗两天!做空的只能抗到合约结束了! 期_海 04-13 20:51
1018 2 09合约42万手多单,赚钱的多平给谁呢?随时暴跌 全年休息 04-13 20:51
1224 3 玻璃期货就是一个局,从一个小品种发展到主力60多万持 多头没前途 04-13 20:50
702 1 多就是空,空就是多,多头就是最大的空头 股友8122zQ7595 04-13 20:49
284 0 玻璃夜盘上2200点,请相信庄家的贪婪。 送财的小韭菜 04-13 20:45
1382 4 越来越知道中信的重量了 秋天的酒 04-13 20:41
683 2 今晚开盘,空单抓紧逃命吧,晚一秒都会损失的 著名网友铁头 04-13 20:39
904 0 4.14玻璃09合约 玄机论期 04-13 20:37
753 2 这个位置让做多的,不是托是什么? 全年休息 04-13 20:35
473 0 空必死,多必赚死,都得死 股友27A8513c02 04-13 20:34
1167 0 【金科玉点评】玻璃再创新高,关注压制谨防空头! 股友8W0Q019071 04-13 20:34
399 0 没有下跌的迹象 矮人王 04-13 20:32
584 2 心态坏了,不能全仓压的,止损了 才情出众的山栀 04-13 20:31
281 0 2300就爆仓了哎 简单不能简单 04-13 20:31
613 2 玻璃2109合约中长线看。。。 炎炎CY 04-13 20:30
891 4 多多多!今天上2200,做空一定死 股友991096l99p 04-13 20:30
1408 5 玩空的别来了,从1850点空一手玩玩现在被套加仓加到15 翡菜根 04-13 20:29
645 2 今晚破2200我可告诉大家了 空气00 04-13 20:29
1250 3 还是老话,协会开会时喊的2400,绝对不是口号 做人赁良心 04-13 20:27
1011 2 前几天一般傻缺散多,做了接盘侠,让中信多头从6万多 账户已注销 04-13 20:27
329 0 做空的快点平仓跑路!因为你们没资格交割!进入交割月 大航海时代9 04-13 20:27
893 3 晚上我摊牌了,做多,做多,做多重要的事说三遍!必定 基民jGpnsZ 04-13 20:26
998 4 如果接下来一周时间内傻缺多散一直让主力每天横盘出个 账户已注销 04-13 20:25
1369 3 空头彻底宣布投降。多头开始玩命了。我们空单太惨了, 股友Ft80552953 04-13 20:25
434 1 这种垃圾品种,最能折磨人了,本周多空都难搞~ 股友933oQ27557 04-13 20:23
657 1 做多的今晚又挨赚了,真烦,赚钱太多也是烦恼,哈哈哈 股友27A8513c02 04-13 20:22
614 2 玻璃,做空必然是试盘后再确认是否继续操作 股友nam5Y4 04-13 20:19
1292 1 接下来几天非常关键不是多头主力高位全部把货出完,全 账户已注销 04-13 20:16
699 3 己在2111满仓做多250手,买法拉利就靠你了,加油中信 股友27A8513c02 04-13 20:15
371 0 4月期货,永安有货要交割,国投安信准备接货了 股友nam5Y4 04-13 20:10
300 0 什么时候吧里空头没声了是么时候反手的时间就到了 乱世沉冰 04-13 20:08
1182 6 玻璃多头庄家大哥,狠狠地拉涨吧,小弟已经满仓19多单 送财的小韭菜 04-13 20:01
597 1 空一手玩玩 股友2QC2880082 04-13 20:00
329 0 应该跌不下来了,04合约以前都不下跌 一切改变一切 04-13 19:56
792 1 底量就是改变趋势的最好信号!!!所以玻璃马上要掉头 我只是个_投资妹 04-13 19:51
824 1 晚上玻璃又上拉,做多又要赚,一想起来都兴奋,哈哈哈 股友27A8513c02 04-13 19:51
1317 1 【期市红太狼】【玻璃2109合约】4/13晚盘解析 股友06607i29v0 04-13 19:50
1005 3 今年一月玻璃现货价两千多,但2101最后交割价1750.为 全年休息 04-13 19:50
738 0 4月13日 智盈盈提示:下游消费预期偏乐观,玻璃高位运 智盈盈科技 04-13 19:43
538 2 5成仓位2127开空。5分钟反弹结束。 陡涨天际 04-13 19:42
1377 3 各位大佬,我玻璃多单能继续吗吗? 只做右则交易 04-13 19:41
598 3 进空,控制仓位,等着吃肉 精准袭击 04-13 19:40
336 0 玻璃,仓单只有871手吗? 股友nam5Y4 04-13 19:40
651 1 都做多吧!这就是未来的下杀力量! 老流氓777 04-13 19:40
974 2 多头力量太强大,顶不住啊! 斜阳剑影 04-13 19:39
1189 5 玻璃现货目前什么情况,有知道的么~? 妞妞牛牪犇 04-13 19:37
1014 2 1000万本金模拟盘,直接满仓干多,中途爆过一次仓,仓 账户已注销 04-13 19:32
345 0 报告多头一个消息,原油跳水 全年休息 04-13 19:29
625 1 玻璃,这个位置劝人做多不对,劝人做空也不对 股友nam5Y4 04-13 19:28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