玻璃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80 2 又玩资金盘?打下去后拉上来? 永安内部反指 07-25 09:56
74 1 哎你想喝它汤结果它把你骨头都扒干了 CC女战士 07-25 09:56
84 0 所有的拉伸都是空平出货,别想抄底,可以高空,别认为 守住自己的道 07-25 09:42
69 0 看来库存还是增加的 庄家给口汤喝 07-25 09:38
102 2 1400破了下一个目标800再下一个目标500[下跌][下跌][ 勤奋的章昀0 07-25 09:38
197 5 大不了再追加点保证金 股友ikf2Uy 07-25 09:38
60 0 某要 永远做空头 07-25 09:35
59 0 小跌以后必有大跌,小跌是为了让更多人侥幸去抄底,然 股友8mbyLL 07-25 09:35
144 0 玻璃409所有厂商成本价被打破,反弹可期 江海浪子 07-25 09:34
69 0 美国三大股指全线下跌。你们还能看涨真的乐观 看山是山看水是水 07-25 09:34
60 0 再给点力,下跌100个点,多头彻底 守住自己的道 07-25 09:33
138 3 可以多了,现在跌下去的可能性不大了 我就是个普通人 07-25 09:33
74 1 好惨啊 跟趋势走 07-25 09:33
64 0 今天跌停板 杉哥666 07-25 09:33
61 0 自选全绿,仓位全是开多,好难 账户已注销 07-25 09:32
70 0 每次回调都是设的全套让散户抄底,然后一步一步下跌, 守住自己的道 07-25 09:31
59 0 又新低,我擦 永远做空头 07-25 09:31
60 0 再也看不到1400了???? 上官爬升法 07-25 09:29
60 0 昨天说必破1400,说早了。 千年老韭菜111 07-25 09:29
79 1 大家跟我一起喊,新低,新低,新低[大笑] 回调碰下轨再做多 07-25 09:27
80 0 看到抄底的亏钱这是必然的,我早就说过,散户是抄不到 账户已注销 07-25 09:26
56 0 底在哪里?1355? 何不顺势而为01 07-25 09:26
71 0 今日抄底4手也被套[滴汗][滴汗],增仓下跌,最好别抄 向阳而生的周先生 07-25 09:26
61 0 太狠了!!!! 上官爬升法 07-25 09:26
65 0 分时线下跌趋势比尺画得还直,计算机的操纵其实再低级 股友8mbyLL 07-25 09:25
110 1 说了破1408缺口然后继续向下 静安巴子老师 07-25 09:25
67 0 破1400了,抄底的出来走两步[想一下],劝不住,根本劝 守住自己的道 07-25 09:25
58 0 7.2看到某天高的贴觉得好像很牛就多了点还好第二天看 虚拟炒股王 07-25 09:24
60 0 今天1380见,一群,天天抄底,天天提醒,天天被喷 永远不碰白糖 07-25 09:24
60 0 把所有人都搞走了谁陪你玩?心太黑了 好一抹嫣红2516 07-25 09:24
86 1 回调一点全靠空平、多头快走。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, 道名趋 07-25 09:24
56 0 1300 高级知情人士 07-25 09:22
133 2 傻散多,快抄底啊 永远不碰白糖 07-25 09:22
159 1 水泥上去了,玻璃会跟吗? 宙哥半仓稳健哥 07-25 09:21
57 0 被外国人收割了 那就再等一分钟 07-25 09:21
64 0 指数跌成狗了 股友338W65o990 07-25 09:18
106 1 没活路了 我不行我得再看看 07-25 09:15
87 0 大宗指数下跌,远远还没有到头,所有、全部商品也都在 道名趋 07-25 09:13
63 0 1300空平10手玻璃 不小心财富自由了 07-25 09:12
64 0 现货都1380了哈哈哈哈,还想涨? 东大强牛 07-25 09:08
1434 8 玻璃近日一直在低位窄幅震荡,高低点都是越来越低,抄 雨润春期 07-25 09:07
65 0 钢铁都没需求,别说你个渣渣了,跌吧 永远不碰白糖 07-25 09:01
105 1 明天考验14001400破壳考验1300 账户已注销 07-25 08:59
186 1 今天可能又是暴跌的一天,美股,国际商品昨夜全线下跌 賞金獵人 07-25 08:58
175 2 大宗商品暴跌,明天看谁跑得快[鼓掌][鼓掌][鼓掌] 多空达人 07-25 08:58
272 3 空单今天准备吃肉 账户已注销 07-25 08:57
171 1 开盘低开急泻稳了,低开急泻可抄把。 重生后我来当期神 07-25 08:57
162 0 7.25玻璃:触及前低支撑并未确认有效,弱势还在,1435 阿猛先生 07-25 08:25
294 2 亏吗了沃日[哭][哭][哭][哭][哭][哭] 倾国倾城的霄云6 07-25 08:23
1284 15 现货厂家,人家不降价了。你们空头继续砸吧。反正我的 账户已注销 07-25 08:22
750 1 主力合约移仓换月,不管他们持有多少空单多单,会在三 守住自己的道 07-25 07:52
304 2 玻璃我多头惨了估计今天爆仓,全世界都在跌[为什么][ 股友D951Y57517 07-25 07:49
74 0 继续暴跌 账户已注销 07-25 07:48
160 3 见底了 股友123a8826U5 07-25 07:48
516 1 三大家人多单平仓,要涨了 鲲鹏说期是马扁子 07-25 06:48
254 2 $玻璃409(CZCE|FG409)$ 纯洁得小山竹 07-25 05:58
347 1 今晚整个黑色系还是跌跌不休,整个黑色系悲观情绪浓重 笑嘻嘻地张三丰 07-25 05:53
11519 17 资讯 每日龙虎榜 | 期市资金日内净流入 螺纹钢增仓量位居榜 对二甲苯资讯 07-25 02:26
489 2 增仓下跌,明天公布玻璃库存又创新高!玻璃不集中冷修 别怕只是技术调整 07-25 01:16
83 0 起不来的,继续看空[得意] 账户已注销 07-25 00:59
90 0 明天必跟原油反弹 Mysteryman 07-25 00:28
76 0 还是做空趋势,上来一点也没用 账户已注销 07-25 00:24
189 2 产业大鳄和金融大鳄一起抓住了这批蜂拥而至的抄底的。 三省吾身何时悟道 07-25 00:19
576 25 见底了 股友123a8826U5 07-25 00:18
200 2 最后几分钟破1400信不 股友8h702672r3 07-25 00:04
107 2 1408是缺口等待补 静安巴子老师 07-24 23:45
196 1 目前移仓至2501上,1480的多单 股友25i69z5089 07-24 23:28
305 3 完全废了看到1300没问题 小散户想赚大佬的钱做梦 07-24 23:13
167 2 不跌必大涨!!!! 上官爬升法 07-24 23:13
310 1 主力今天白天减的仓,明天又加回来了 股友72501eI260 07-24 23:09
618 7 不要抄底,不要抄底,不要抄底,不要被玻璃的假象迷惑 守住自己的道 07-24 23:08
336 2 空狗如此之多应该要杀杀吃大肉了[微笑] 棉花大涨 07-24 23:01
95 0 一路多玻璃,竟然还稍微赚点[大笑] 股友25i69z5089 07-24 22:59
522 1 我这次空赚了太多了,这波交割就买车 耳伴私语 07-24 22:56
70 0 账户已注销 07-24 22:53
94 0 玻璃1毛一斤 大点干早点散哦 07-24 22:50
72 0 玻璃跌破1300,冲呀,此局无解,还没有到今年的新低 一心只想搞钱的大疯子 07-24 22:46
71 0 还有重重一下 交易快乐谦啊谦 07-24 22:45
81 0 原来还是诱多,我及早平多,绝不会被收割[大笑][大笑] 呵呵呵2025 07-24 22:44
60 0 1408必破 静安巴子老师 07-24 22:44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