玻璃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28 0 来抄底了资金来了晚上高开高走 股神cl 11-18 14:07
41 0 空头又开始加仓了,估计还得10万手 英俊de哈迪斯 11-18 14:06
35 0 想抄底的,被抄家 朝气蓬勃的文婉 11-18 14:06
30 0 1020的空单,我就不信拖不住它下跌的脚步 股友2393390w2R 11-18 14:06
32 0 1015挂单买一手,过过手瘾 牛犊子坐飞机 11-18 14:06
36 0 直接跌停不然怎么反弹? 来来来来来来财来 11-18 14:05
77 4 玻璃空05还有没有搞头?? 股友936e958E85 11-18 14:05
42 0 真是厉害,抄了3次底,每次都小盈利打成小亏,很好, 本地柿饼茄 11-18 14:05
59 5 去砸尿素吧,我还想低接一点尿素 股友936e958E85 11-18 14:04
29 0 昨晚不跌,非要今天跌 股友0861z58X63 11-18 14:04
28 0 抄底,与玻璃共存亡 滑头散户 11-18 14:04
33 1 又砸破位咯,哈哈 股友936e958E85 11-18 14:04
28 0 应该到700多 朝气蓬勃的文婉 11-18 14:04
59 0 $玻璃601(CZCE|FG601)$ 股友3e9097711q 11-18 14:04
32 0 看着慢慢悠悠又是二十个点跌幅。真是不要命 西北大汗子 11-18 14:04
32 0 哈哈,970交割还高看了,继续杀 股友he60RR 11-18 14:03
52 3 焦煤砸这么多了,厉害 股友936e958E85 11-18 14:03
39 1 1020多单,食之无味,弃之可惜。 暴躁的果子 11-18 14:03
32 0 晚上跌破1000 又双叒叕叠 11-18 14:03
29 0 主力又开始加空打压了,跟空才能吃肉啊 股友njoNVo 11-18 14:02
33 0 烂泥扶不上墙 杉哥666 11-18 14:02
62 2 空头无敌啊,无敌是多么,多么寂寞 股友936e958E85 11-18 14:02
36 0 这是打算破1000吗? 账户已注销 11-18 14:01
30 0 东证今天又加空了 坚定的公孙杰1 11-18 14:01
71 5 这个位置开空,脑子坏了吗 股友普普普 11-18 14:01
40 2 空头主力厉害,佩服! 股友936e958E85 11-18 14:01
37 0 这种行情还有散人开多单的吗 股友91003uC256 11-18 14:01
29 0 要破1000了 股友woraMr7402 11-18 14:01
32 0 机会来了 雷厉风行的荷风 11-18 14:01
32 0 增仓这么猛 每天打一枪就跑 11-18 14:01
35 0 999快可以见到了 狗汪做空赚钱队 11-18 14:00
33 0 吓唬谁呢?一张张捡捡到天荒地老,最怕你不跌。。1%的 假要听 11-18 14:00
45 3 做空真挣钱啊,空头主力厉害 股友936e958E85 11-18 14:00
35 0 1019买入多单50手 雷厉风行的荷风 11-18 14:00
80 2 什么都在大跌,看到800了 又双叒叕叠 11-18 13:58
26 0 新一轮下跌又来了 心态才是盈利根本 11-18 13:56
49 0 看清楚了吧!反内卷他就是这些机会联合庄演的一出大套 美丽的对象 11-18 13:56
31 0 兄弟们多起来 股友36c9652m78 11-18 13:54
29 0 前面平的空单继续加回来砸 坚定的公孙杰1 11-18 13:54
46 1 多头根本不敢吱声 每天打一枪就跑 11-18 13:53
35 0 跌破1000 又双叒叕叠 11-18 13:53
43 1 1020站不住,今晚直接破1000了 心态才是盈利根本 11-18 13:53
43 0 脱了裤子直接拉就好了 股友OjYQEi 11-18 13:53
31 0 $玻璃601(CZCE|FG601)$ 抗下了所有 11-18 13:53
30 0 一看优点反弹抄底一大片,主力一看又有肉吃了 坚定的公孙杰1 11-18 13:53
33 0 空头情绪大涨做空好时节 股友5O3207w59财 11-18 13:52
131 0 今晚的小妹,你卖单哦 股友20098pq981 11-18 13:52
27 0 多头在跑,空起来,市场差了,空头情绪大涨 股友5O3207w59财 11-18 13:51
32 0 破1000指日可待了 富贵必胜 11-18 13:51
27 0 挣了10个点了,羊毛打发 股友7R82q70209 11-18 13:51
507 15 最后一次做多玻璃,单边行情快出了,昨天也收了白色十 LCZ13932 11-18 13:50
38 0 下去吧小垃圾 股友OjYQEi 11-18 13:50
38 0 玻璃下跌的理由太多了,不是要促进内循环吗?价格低了 天下无敌大魔王 11-18 13:48
50 1 连续跌两个月,我问候妈!的! lewis1 11-18 13:48
26 0 拉锯战 富有满腹地庄周 11-18 13:47
35 0 空头这钓鱼呢过分了吧 抗下了所有 11-18 13:46
35 0 说底的各位来看看呢 坚定的公孙杰1 11-18 13:46
38 0 刚才空开了545主力意思是,捂,对单,捂 股友2393390w2R 11-18 13:44
67 0 $玻璃主连(CZCE|FGM)$ 股友0981A26p01 11-18 13:43
99 6 跌停吧,何必这样了,多头是不会跑的,不跌停不会跑的 A股牛市是个笑话 11-18 13:43
64 2 别扔钱了,权威,不,大多数都说能到800点,建议别多 股友nbDtOp 11-18 13:39
32 0 下去吧垃圾 股友OjYQEi 11-18 13:38
37 0 可能要加速下跌了,跌5个点涨3个点,一直到交割日 股友2393390w2R 11-18 13:36
67 3 30分钟内上40 多玻璃空白银 11-18 13:35
27 0 做空10手 股友8o92A67656 11-18 13:32
32 0 下来吧货 股友OjYQEi 11-18 13:32
41 0 如果下个月你们再坐玻璃,你们就应该亏到破产 账户已注销 11-18 13:31
28 0 投入那么多做空才跌那么少吗?别的跌那么多了!要慢跌 股友5O3207w59财 11-18 13:31
46 1 多空不敢动,我还是继续观望 牛犊子坐飞机 11-18 13:30
31 0 所有的利好都出现在大盘不行的时候???就这么邪乎? 利弗莫尔海棠 11-18 13:29
49 0 减多的家人自己举个手 账户已注销 11-18 13:17
99 5 今天家人百分百减多! 账户已注销 11-18 13:17
235 1 所有利好如反内卷,协会通告,煤改气,去落后产能,停 黑黑的炭 11-18 13:11
34 0 反泰君 举报2025 11-18 13:09
36 0 商品价格有底线,但你要是相信资本的人也有那你就小白 股友2166V172G1 11-18 12:59
46 0 为啥今天不大跌,看看焦煤 股友7R82q70209 11-18 12:56
239 1 这个纯粹是要被活埋扔钱吗 松坪大树 11-18 12:42
35 0 反内卷反的啥,玻璃纯碱跌成这样 股海浮沉势如灯 11-18 12:40
39 0 对日紧张,最近跑的都是太菌的仓位吧 细嗅蔷薇87000 11-18 12:35
56 0 只要多散还在,就不可能反弹,反转,这游戏的基本规则 多散不亖空头不止 11-18 12:26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