玻璃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166 0 这他妈是吗 卖的好才是本事 06-27 22:56
178 0 一直是诱多 微n晓 06-27 22:55
207 0 我不是说过,增加就是要下跌,反弹就要做空才挣 期市华九妹 06-27 22:54
366 1 做多也只能去30109压制力太强 无名无名C0397 06-27 22:53
418 1 主力平空加多,散户加空;明天会不会遍地开花 顽强的小强01 06-27 22:53
419 1 继续抄底。不要怂。总有到底的一天的。看你抗不扛得住 空投大韭菜 06-27 22:53
196 0 [大笑][大笑]玻璃,只有它是绿的 基民P6Au3K 06-27 22:53
372 1 $玻璃209(CZCE|FG209)$今晚空头要对坚持多玻璃的铁头 止水无痕 06-27 22:53
872 16 将做空进行到底,你会获得丰厚回报 跟着主力抱着主力大腿 06-27 22:52
441 1 这么好的行情都上不去可能要破1600 大理刺客 06-27 22:52
212 0 牛叉!雪崩的时候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! JSWZY 06-27 22:51
175 0 玻璃是不是被联合做庄了?怎么老是心电图呢! 基民q9GpEk 06-27 22:51
401 1 就最垃圾 股友WFdhLT 06-27 22:50
331 1 这个时候买啥都不要买玻璃,这不上不下的真墨迹 要吃米饭123 06-27 22:50
400 1 吓人,好多人唱多;老套路又来了,这样唱多,企业又可 股友ZsjVoE豌豆 06-27 22:50
211 0 快点砸破1600。这样就有利润在开2手拉。[大笑][大笑] 请叫俺潴zu 06-27 22:50
161 0 每天二十点散步,买哪个方向都行 基民c98131376Y 06-27 22:50
210 0 $玻璃主力(CZCE|FGM)$加仓24000也下不去,抄底 股友Qu5Rmp 06-27 22:48
1257 12 我从上周跌到1608之后就建议,1650下方是绝对不要随便 洛洛AN 06-27 22:48
171 0 多头开盘那气势呢?怎么没了?这么好的行情都带不动! JSWZY 06-27 22:48
190 0 这是主力合约吗?谁能回答我,为什么主力一点波动没有 头牌618 06-27 22:47
161 0 跟tmst走势一样 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 06-27 22:47
430 2 论坛里特别多的托,明显的是空头压盘出货,出不了货就 低吸多晶硅爽歪歪 06-27 22:46
172 0 冲啊 编号5000的韭菜 06-27 22:46
177 0 $玻璃209(CZCE|FG209)$上去 微笑直销店 06-27 22:46
189 0 记住这一时刻,总有一天会为自己的昏招付出代价的,鼠 股友71a6O81166 06-27 22:46
174 0 166610日线都突不过去啊 积极的华杰 06-27 22:45
342 2 怎么突然多了这么多唱多的?你嘛个蛋的,能不能别这样 神州十大杰出青年之蹦得高 06-27 22:45
204 0 要多就是现在止损1626 股友1XJdll 06-27 22:44
170 0 快抄底 股友1OzSOS 06-27 22:44
341 1 玻璃的主力就是大空头 齐美丽在华尔街 06-27 22:44
177 0 白糖都比不过,丢人 股友d099939W82 06-27 22:44
596 9 空头机构真辛苦 洛洛AN 06-27 22:43
364 1 你爹纯已经拉了,玻狗你什么时候辣一点 牛市终结者1 06-27 22:43
170 0 这玻璃被玩坏了,就如同现在的房地产 股友71a6O81166 06-27 22:43
172 0 压价吸筹现在开空的将来给抬轿了 akon刘先森 06-27 22:43
173 0 昏迷了吗,这玩意 股友d099939W82 06-27 22:43
508 3 看空的小散们,少BB多行动,抓紧时间满仓干,有车有房 名字要起好 06-27 22:42
173 0 大家都涨都涨不起来[为什么] 期货打板 06-27 22:41
182 0 棺材板按不住了吧,哈哈哈哈哈 四九技师 06-27 22:41
189 0 $玻璃209(CZCE|FG209)$国泰是想要干吗?当中信的泰迪 西山易王 06-27 22:41
200 0 $玻璃209(CZCE|FG209)$瞎折腾一晚,有软柿子玻璃我不 止水无痕 06-27 22:41
183 0 纯碱起来了,臭比,你在干嘛?空头真是贪得无厌!必定 专治喷狗 06-27 22:41
307 1 买了多的,这两天一定要找机会走人了,看现在大家都争 starlog 06-27 22:38
190 0 隔壁纯碱,甲醇都上天了,这货还是这么稳。跟跌不跟涨 gnsnsggebr 06-27 22:36
529 7 这位置做空的风险要大过做多的风险。 股友k964S1 06-27 22:36
564 6 赶紧跑,估计是要涨了,憋大招呢吧!必杀技 股友Km82576996 06-27 22:35
344 1 玻璃任何的上行都是假的,是给高空创造机会。现在就等 股友T0amTQ 06-27 22:34
445 2 不跟纯碱可能是纯碱还要下来吗[想一下] 股友d099939W82 06-27 22:34
618 9 开盘前策略不变,目前对了一半了。前面发了几次都消失 洛洛AN 06-27 22:34
174 0 看你碱老表,起步一个半点! 白昼随心 06-27 22:34
172 0 买多的兄弟们,千万不要死在黎明前啊。哈哈哈 飞天鲤 06-27 22:33
270 1 砸不下去了 刑事组之虎地瓜 06-27 22:33
181 0 看你铁兄,起步都是两个点! 白昼随心 06-27 22:33
367 1 无动于衷,玩你m 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 06-27 22:33
168 0 $玻璃209(CZCE|FG209)$你不动我不动,你动我也不动 期货就是个坑 06-27 22:33
374 1 谁也不跟,就是跌,真任性,服了你了 gaoweilk 06-27 22:33
171 0 如果说209是残废了的话,那么,30l就是夭折了! 提篮小卖 06-27 22:33
202 0 又跌回来了,这会中信算是赚翻了 骑扬如意地康南 06-27 22:32
184 0 多头散户真的前仆后继 无名无名C0397 06-27 22:32
178 0 每晚增仓下行击鼓传花看谁接最后一棒 熊本超人vkk 06-27 22:32
167 0 玩到被控盘的品种大家自认倒霉吧! 我和白糖不共戴天 06-27 22:31
246 0 现在空头机构非常紧张,主要基本面周期到了,市场看涨 洛洛AN 06-27 22:31
166 0 怎么不跟纯碱里 股友d099939W82 06-27 22:31
161 0 玻璃还有利润,继续空 稳稳的赚钱3 06-27 22:31
318 3 我买空玻璃纯碱涨了,不会玻璃也拉升吧[为什么][为什 股友27121vo050 06-27 22:31
164 0 哎!压的死死的! JSWZY 06-27 22:30
166 0 相信中信搅棍,还会平起来的 沧海一粟谷 06-27 22:30
173 0 6.27玻璃压盘不涨,看来最近几天有场大跌了[鼓掌] 股友52p668r598 06-27 22:30
149 0 温水煮青蛙,在慢慢杀多单 水深火热看风云 06-27 22:30
152 0 跟跌不跟涨 表盯着我 06-27 22:30
164 0 抓紧举报吧,这…… 股友H9V3838556 06-27 22:29
150 0 这个位置多空都不敢动了??? 老虎棒子鸡12321 06-27 22:29
148 0 刺激啊 无为而治11 06-27 22:28
149 0 $玻璃主力(CZCE|FGM)$不服不行,割肉了 账户已注销 06-27 22:28
157 0 可以开多了吧? 是小啊呆呀 06-27 22:28
160 0 国内控盘太厉害,而且也太明显了 资本驱动 06-27 22:28
570 4 之前我发过一个基本面走势分析帖子,可惜现在看不到了 洛洛AN 06-27 22:28
152 0 果然,看美股走势, 白昼随心 06-27 22:28
145 0 现在开空的我是真的佩服你们! JSWZY 06-27 22:27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