玻璃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73 0 开点空,作为底仓 樵歌的鱼筝 05-27 09:15
130 0 玻璃:短期面临1740区域的阻力,若承压维持1740-1630 阿猛先生 05-27 09:13
72 0 全靠空平[滴汗][滴汗] 每月賺一成 05-27 09:10
113 1 玻璃和纯碱感情太深 浮云野客 05-27 09:10
81 0 玻璃太墨迹了,我去纯碱玩了[大笑] 凤凰羽 05-27 09:09
85 0 看看你亲跌纯碱[大笑]你不是亲生的吧[大笑][大笑]大力 国服不知名打野 05-27 09:08
79 0 1701没有成交!1708追进了多单! 国色天香的空青2 05-27 09:08
82 0 情绪已经到位了,马上到1750 大吉兴隆de芈月 05-27 09:07
75 0 出口限制,玻璃,纺织完了 股友ZL3jHv 05-27 09:07
69 0 纯碱起飞了,快动一下啊[哼] 每月賺一成 05-27 09:07
132 3 纯碱起飞了诶暴涨50点 腿腿哥哥 05-27 09:06
184 3 想说啥朋友们[兴奋][兴奋] 多财亨通得李香香 05-27 09:06
111 1 1711加多 起名字要钱吗 05-27 09:04
60 0 [强壮][强壮][强壮][强壮][强壮][强壮][强壮][空仓][ 你瞅啥789 05-27 09:04
78 0 危险 香港第一首富 05-27 09:01
85 0 快点加多,抄底了 起名字要钱吗 05-27 09:01
117 0 难怪玻璃这么强 游云惊龙666 05-27 09:00
80 0 今天高空玻璃 好运来啊啊啊 05-27 08:58
189 1 多头胜利 股友081H996T93 05-27 08:42
80 0 什么人都有 小散户想赚大佬的钱做梦 05-27 08:37
69 0 故意唱反调的人真的不要信 小散户想赚大佬的钱做梦 05-27 08:37
93 0 坏人太多了 小散户想赚大佬的钱做梦 05-27 08:36
96 0 拖太多了 小散户想赚大佬的钱做梦 05-27 08:36
89 0 2B太多了 小散户想赚大佬的钱做梦 05-27 08:35
91 0 走G腿子太多了 小散户想赚大佬的钱做梦 05-27 08:35
71 0 评论区的走G太多了 小散户想赚大佬的钱做梦 05-27 08:35
399 0 【期市不败】玻璃冲高回落预期 期市不败 05-27 08:34
181 1 大家可以无视贴吧里两个小号那都是拖出来坑人的 低调是一种态度 05-27 08:25
240 3 那么多拖在这里唱空那就是肯定要涨了 低调是一种态度 05-27 07:53
173 1 提示:玻璃多头趋势,不要逆势加空。破1680再说空 抗单必完蛋a 05-27 07:46
376 4 放心玻璃肯定还有至少一百点的大跌的! 不追多不追空1 05-27 07:20
195 1 今天估计有一波冲高,尽量1730以上放空,止损十个点, 笑嘻嘻地张三丰 05-27 07:17
325 3 星期天,看贴吧不停分析,今天开盘破1680那就加空,否 道坦坦歪极泰不来 05-27 06:45
223 3 提示:玻璃多头趋势明显,起飞前上车。止损1700 抗单必完蛋a 05-27 05:39
354 1 技术面也要反转的!玻璃这个阳线就是反转的信号!虽然 有幽默感的潘贺3 05-27 00:22
838 2 观点不一定正确,欢迎指正 胸怀与气魄 05-26 23:58
114 0 玻璃最靓仔下周也该大幅高走。 武汉来财姐 05-26 22:42
92 0 玻璃多头继续 武汉来财姐 05-26 22:32
360 2 周五夜盘很显就是操纵着不让下来,下周肯定还有新高。 股友8mbyLL 05-26 22:02
102 0 一线城市的房价没涨,看空 光伏协会刘大嘴 05-26 21:50
143 0 趋势的展开是肯定有回调的,如海浪一样此起披伏,如果 欢蹦乱跳的花猫 05-26 20:39
389 1 明天利好,空空 股友810v96n559 05-26 19:25
431 2 近月跌那么惨,啥情况 嘉泰创投 05-26 19:21
327 1 晚上喝点啤酒,庆祝明天开盘大吉。[财神] 欢蹦乱跳的花猫 05-26 18:56
757 4 谁知道今天玻璃的现货价格和产销率? 股友GXQE6T 05-26 18:33
239 1 玻璃这波强行拉涨就是为了下跌做准备 n981113317982096 05-26 18:13
222 1 玻璃涨价,有利于环保 生活就是抄底摸顶 05-26 18:06
603 5 开始[微笑]玻璃纯碱无论开盘是涨跌。六月开始方向都会 有幽默感的潘贺3 05-26 15:57
588 4 中信反手做多了呦!把握好机会!两个涨停板!上看2800 股友c1T3303065 05-26 14:50
370 2 那么多地方都在降房价搞促销,看来真的拦不住要涨了 低调是一种态度 05-26 14:18
115 0 涨不涨跌不跌不知道反正轻仓就玻璃这基本面这个点位赔 股友NVPdCt 05-26 14:00
265 1 看涨情绪多一点,看明天主力给不给机会[大笑][大笑][ 凤凰羽 05-26 12:47
520 2 有搞建房子的哥们说一下,6000万吨玻璃能装修多少房子 股友Pmki9H 05-26 12:41
317 4 一本正经煞有介事研究基本面的目前坟头草三米高,比如 笑笑生5 05-26 12:27
588 6 周末现货价格多少呢?有涨吗 期货新手发家致富 05-26 12:21
2400 3 玻璃成本价才1350元一吨,1700元大胆做空2023年末,我 基民59F99D5138 05-26 12:11
668 9 看到到处都是这种评论我空单真的有点慌张。 未来三年做多 05-26 11:13
252 1 做期货我一般赌大细 荡剑势力战 05-26 10:56
745 8 周末有好消息,这些狗资金早就爆拉了,比如上周,地产 富贵满堂的黄忠 05-26 09:57
234 1 中信国泰给徽商抬轿子? 我不一定是多头 05-26 09:43
460 9 期货亏钱的主要因素就是看库存,供需,价差,淡旺季, 股友97P31R1721 05-26 08:55
517 12 房地产政策组合拳发布有一段时间了,各地也都给与了积 沈阳hrqhwq 05-26 08:33
6339 24 资讯 玻璃消费有望转好? 玻璃资讯 05-26 07:44
985 5 周一全线大跌 股友MyapSj 05-25 22:46
509 2 1726空了24手[兴奋] 半仓交易 05-25 22:02
499 4 09玻璃。空方以实体经济的现状,拿来当期货操作的指南 守道顺市 05-25 21:03
836 8 这要上了1800,不知又有多少万骨哭。。[困顿] 欢蹦乱跳的花猫 05-25 20:57
518 5 房子现在卖都卖不出去。怎么还说房地产利好呢?郑州房 中原长线慢跑 05-25 20:18
637 7 玻璃主力合约,1700元以上做空的同志,一定要拿稳,只 中原长线慢跑 05-25 20:10
245 4 唱多的叫你当接盘侠!他好赚钱跑路! 不追多不追空1 05-25 19:39
152 0 玻璃和纯碱都升水现货了,但现似乎没多大起色 股友Qu5Rmp 05-25 19:34
503 7 凡事真的是旁观者清 胸怀与气魄 05-25 19:33
539 2 其实期货已经拉到极限了,本周期货涨了83元,期货带不 股友GXQE6T 05-25 19:12
670 5 周五和周六沙河玻璃现货跟涨期货太少了,平均才9元, 股友GXQE6T 05-25 16:35
626 7 长点就一大波唱空的,主力不知道玻璃价格高吗,个个觉 无证驾驶肇事逃逸 05-25 15:48
402 3 房地产上不去以后玻璃明年会在1000以下玩 小散户想赚大佬的钱做梦 05-25 15:36
400 3 09玻璃,家人们,玻璃自四月以来,多方终于站在历史正 守道顺市 05-25 15:28
470 3 15分钟布林线 鱼跃龙门01 05-25 15:22
211 1 玻璃不值这个价,开始做空。 菜粕养家 05-25 15:09
104 0 你真牛,价格重仓碱,盈利好多! 基民jWV1Y5 05-25 14:03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