玻璃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64 0 要跌停 曦懿你 10-17 13:57
63 0 是不是要跌停嘛要就快点嘛 高高兴兴的荭草 10-17 13:57
56 0 啪啪打脸、真不适合玩这个、1260的空单回本出了、1230 账户已注销 10-17 13:57
68 0 随便挂了1手1215的多居然都能成交,太吓人了 主头浪打浪 10-17 13:57
64 0 打爆多头,空空空 股友m5O9150813 10-17 13:57
56 0 放量 神龙现世 10-17 13:57
56 0 继续加多太嚣张了 做空捡钱 10-17 13:57
64 0 吃了30个点,不敢拿了,平仓结束 贪狼孤夜 10-17 13:57
57 0 来个跌停我抄底 股友5539H87t93 10-17 13:57
60 0 跌停板 熊来了快跑啊 10-17 13:56
66 0 废了,要跌停 小石头1234567 10-17 13:56
65 0 要跌停了嘛? 股友02295Ny559 10-17 13:56
63 0 要跌停了吧 瀚海天透 10-17 13:56
51 0 跌停的节奏 夜猫仔仔NB 10-17 13:56
72 0 早上就说跌停 有热情得王熙凤 10-17 13:56
32 0 加油,再有40点就跌停了,国泰加油。 wang20151743 10-17 13:56
50 0 玻璃太狠了,第一名啊 股友3G7058285L 10-17 13:56
57 0 全市场都大跌 吃美人鱼的猫 10-17 13:55
61 0 想开空可是离跌停也没多少点,风险还超大哎 主做空次做多 10-17 13:55
119 2 1225多了一手玩玩 张浴铭 10-17 13:55
63 0 拉一下尾盘吧 账户已注销 10-17 13:53
109 5 广东工厂迁成都也许玻璃会涨 股海里的啄木鸟 10-17 13:53
91 1 纯碱,玻璃空军已经砸疯了 Tian929 10-17 13:53
70 0 哈哈一个讲话,彻底废掉了吧?等的就是这个机会,烂[ 好运常来哈哈 10-17 13:52
112 2 那太恨自己了,1256平空单,1236又做多无语。 适应孤独 10-17 13:52
233 10 猜测一下尾盘有没有可能拉起来五十点 zxp钱财多多 10-17 13:52
64 0 跌停走起 慢慢人生路88 10-17 13:52
64 0 离谱吗 我的rrz 10-17 13:52
90 1 1330空50手之前1280空套的15手1220全走了休息 有热情得王熙凤 10-17 13:52
50 0 这品种不是人做的 你做空就一直涨 做多了 一棍子直接 西北大汗子 10-17 13:51
65 0 熊市来了,平仓销户 呵呵呵2025 10-17 13:51
236 5 破1200我就平[大笑]跌停希望不大,给个面子啊 止损要带好 10-17 13:51
114 5 气死我了啊1300的空单1280跑了,错过巨肉 周布衣 10-17 13:50
68 0 看这增仓真的要奔着跌停去了啊,那我空单就先拿着等着 一条大河i 10-17 13:50
55 0 1150左右止盈 喜欢追高的韭菜 10-17 13:50
65 0 人家双开的亏的是散户 有热情得王熙凤 10-17 13:49
67 0 这两天一直在发帖,吃到肉的举个手 喜欢追高的韭菜 10-17 13:49
68 0 一天抽去一百点,庄家数钱数到手抽筋 手握晨曦 10-17 13:48
159 5 1222反手多了弄的好纠结 亏到心发慌 10-17 13:48
144 4 收盘站上1300 股友K63816m729 10-17 13:48
166 4 牛逼,这个竞争激烈的,今天感觉会V上去 如是说 10-17 13:48
83 1 盈利没走,又亏了,[滴汗] 空军一号1 10-17 13:48
64 0 这一波冲着跌停去的[鄙视] 又到旧时明月路 10-17 13:47
54 0 一手能亏二千大洋 牛股投 10-17 13:47
54 0 跌停吧,我挂跌停价等着买 易晓寒 10-17 13:47
64 0 十月这两个怎么破? 一点红2018 10-17 13:46
127 2 接!!! 南山V辑势构情策 10-17 13:46
78 1 还能去1000不或者800 股友5W913e7260 10-17 13:46
81 0 说实话这捡钱行情,都不追空的。真是可伶 股友Q039031z58 10-17 13:46
61 0 超长必有超跌 日进多谋得陆小凤 10-17 13:46
61 0 够狠 股友36n937662E 10-17 13:46
66 0 好好,刷一下低,晚上结算就不会太高 收益是积少成多的 10-17 13:46
63 0 上午燃油和你二选一开空,选了燃油[大哭] 鸡蛋韭菜饺子 10-17 13:46
60 0 c 鸿运当头风生水起 10-17 13:45
59 0 过1150全仓进多 认知与心态 10-17 13:45
58 0 持仓一直在增加,可能会出现行业逼仓。 轻仓为王 10-17 13:45
55 0 进去就搞个跌停,不错 永远不碰白糖 10-17 13:45
99 3 抢个短线,快进快出,开多 愁的睡不着 10-17 13:44
63 0 我去,这货不会跌停吧 股友305317cH79 10-17 13:44
73 0 23短多,止盈止损20点,止损就追板 不亏就是赚996 10-17 13:44
186 4 大腿都拍短了,1313的1270就跑了 看着捞点 10-17 13:44
69 0 真的是天塌了,满仓多赌今天的政策破压力位,结果突然 秋意渐浓人生路难 10-17 13:44
82 1 玻璃玩心跳,过山车 认知与心态 10-17 13:43
77 1 抄底做个反弹 愉悦的猎人 10-17 13:43
82 0 我的个娘亲啊,昨天晚上做多,赚了20个点,还在沾沾自 回本就行2 10-17 13:43
61 0 输了,怎么玩都亏,没法玩了 反指组组长反骨仔 10-17 13:42
68 1 目标1000 股友O2527125p5 10-17 13:42
57 0 兄弟们可以举报内幕操纵了! 带盐到大海 10-17 13:42
75 0 尾盘来个地天板 我赚够三千零一万就收手 10-17 13:42
63 0 想不到追空还赚40点。 梦想飞延 10-17 13:42
70 0 6啊,几天,一泄就是泄洪[捂脸] 是飞是废 10-17 13:42
60 0 打爆空头,打爆空投,好了伤疤忘了疼 东财网友4927513748737824 10-17 13:42
49 0 打爆空头,打爆空投,好了伤疤忘了疼 东财网友4927513748737824 10-17 13:41
59 0 等跌停 富贵必胜 10-17 13:41
60 0 中信今天估计8万多手多都跑了。 wang20151743 10-17 13:41
69 0 跌停爷来追板 不亏就是赚996 10-17 13:41
67 0 奔着跌停去了?? 果敢de柚子 10-17 13:40
64 0 这是要杀疯了纯碱,玻璃 Tian929 10-17 13:40
82 1 气氛到这里了不来个跌停? wang20151743 10-17 13:40
76 0 这次目标1136,把前几天螺纹,双焦的跌都补进去 账户已注销 10-17 13:39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