玻璃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60 1 焦煤涨得再高也得不到我玻璃的认可,哼 股友fTiUbZ 10-14 14:52
39 0 晚上最少跌50个点信不信,聪明资金又进来了 神仙吃蚊子的日子 10-14 14:51
298 3 赚200元就卖!太难了 买到手软时出手 10-14 14:51
33 0 空单别跑! 好运蜗牛520 10-14 14:51
40 0 只靠空平上涨一点,又马上下来的行情,只能空,中轨线 黑黑的炭 10-14 14:50
34 0 天天跌,举报吧 举报2025 10-14 14:48
29 0 靠,骗我加仓。别跌了 三糖五空 10-14 14:48
29 0 玻璃和纯碱快接近的价格又被拉到90点了 泰哥的小跟班 10-14 14:48
98 2 尾盘全仓做多发财家人们,晚上利好政策高开高走 股神cl 10-14 14:47
24 0 给我顶住,不许跑 真正大空头 10-14 14:47
28 0 空头都是几个价位的吃,多头想吃一个价位都难 笑看风云93 10-14 14:47
32 0 玻璃拉升在即切莫听信他人恐吓谗言让你在底部平多追空 A股有价投 10-14 14:47
25 0 玻璃多不动的焦煤厉害 kkT1857 10-14 14:45
26 0 抄底,抄底,抄底,晚上吃反弹 散户雄起 10-14 14:45
42 0 谢谢焦煤大哥救我一命,玻璃下午再次割肉,还好焦煤大 小散格局就是韭菜 10-14 14:43
22 0 没救了,一起投空吧 黄杨某说你奈我何 10-14 14:42
22 0 尾盘跳水么 坚定的公孙杰1 10-14 14:42
37 0 坐等结局 剑剑的威力 10-14 14:41
31 0 妥妥的压制上来就空 宁波阿三头 10-14 14:39
23 0 跌最胸 妖刀22 10-14 14:39
72 2 今天晚上空单要废 魔火无敌 10-14 14:38
30 1 又菜又爱跟,人家都红了,你就涨几个点意思一下是吧 反指组组长反骨仔 10-14 14:37
27 0 看来今天就这样了 albcjnbdfh 10-14 14:37
32 0 本机构给予强烈增空评级目标价750 安全第一Z 10-14 14:37
28 0 焦煤红盘了金银大回调黑色会不会起飞 满仓就是干 10-14 14:36
23 0 玻璃跌的厉害,说明楼价还得跌,不要买楼, 期货之光 10-14 14:35
23 0 多头好强啊,又硬生生的拽上去十个点 从来凡尘入富贵 10-14 14:34
80 2 明天反内卷了,会怎么走呢 股友98R2l65751 10-14 14:33
58 1 太假了,多开几百手几百手的价格就是压着不涨,空开几 股友2393390w2R 10-14 14:33
90 2 自然资源部,国家不在大拆大建,进入存量时代,意味着 华尔街老鳄鱼 10-14 14:31
27 0 玻璃跌起来六亲不认,涨起来缺迂回再三 晴空万里白云飘 10-14 14:26
141 1 看多玻璃或国内商品的可以多单进场或分批进场。 星力奔宝29372 10-14 14:23
32 0 自然资源:不再大拆大建,散多们,套牢了,套深了 华尔街老鳄鱼 10-14 14:22
28 0 狗空富贵,勿相忘! 惊鸿一瞥00 10-14 14:21
125 3 今天增仓的十三万手多单都是散户开的吗 flushing 10-14 14:21
31 0 这是死命的往下打啊 稻黍稷麦菽168 10-14 14:20
86 3 一个反内卷文件就让空头闻风丧胆 好运蜗牛520 10-14 14:20
37 1 没有一点反弹的迹象 lewis1 10-14 14:16
29 0 玻璃已死 股友0P261M0252 10-14 14:14
30 0 多头来一个套一个 kkT1857 10-14 14:12
178 3 所有兄弟欧线集运即将翻倍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10-14 14:12
148 1 这才是真正的,散多还坚持什么 华尔街老鳄鱼 10-14 14:11
36 0 和纯碱差好多 凤凰涅槃自我救赎 10-14 14:10
33 0 空单被洗出去了,这波小反弹精准打了我的移动止损保护 归来一瞬 10-14 14:09
107 5 到底了吗,下不去啦 富贵必胜 10-14 14:08
34 0 此时不冲更待何时! 一不见 10-14 14:08
31 0 真踏马狗,白银涨,你不涨,白银跌,你跟着跌 股友2393390w2R 10-14 14:08
41 0 空头太猛了,有大户接近疯狂开仓。有什么消息? 心态才是盈利根本 10-14 14:07
28 0 什么情况,冲了一下又砸下来 我是春和景明 10-14 14:06
36 0 空军是真的多,大家一起空,空破1000 a股期货悟道 10-14 14:05
40 0 尾盘还要砸新低 心态才是盈利根本 10-14 14:04
41 0 乘反内卷风口上集体举报空头 南郊豺狗 10-14 14:03
185 9 持有多单的家人们拿稳拿好切莫听信他人恐吓谗言让你底 A股有价投 10-14 14:01
34 0 反今天加仓这么多砸的盘,别想着反弹了,反弹就是给空 坚定的公孙杰1 10-14 13:59
38 0 空军太猛了哈哈 远离七货 10-14 13:58
64 1 吓死我了,我就是不可能我在1135刚做空就拉升吧,不可 股友2393390w2R 10-14 13:57
45 0 会一直跌7元企稳,因为公司要在7元回购,回购完了就会 飞雪85 10-14 13:54
63 1 备空 kkT1857 10-14 13:51
156 3 不得不佩服在1150做空万手的哪位哥们,花点小钱请期货 紫龙出海 10-14 13:49
99 1 收益与风险并存,沪银能不能跌1000点,国内大众商品品 星力奔宝29372 10-14 13:47
35 0 控盘厉害! 期货之光 10-14 13:46
30 0 现在最好空的品种就是玻璃丝滑顺畅 kkT1857 10-14 13:46
29 0 这个品种的庄都是有娘生的 股友G55L775597 10-14 13:45
44 0 这次破1000没意见吧 一根拔不掉的韭菜 10-14 13:43
35 0 废了 快乐小散打游击 10-14 13:42
35 0 欧线集运要发力了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10-14 13:41
47 1 大胆空头,这个位置还在送钱进来! 烧碱大空头 10-14 13:39
58 1 节后跌了一百多点了 凤凰涅槃自我救赎 10-14 13:39
34 0 只要不给我打止损,我就一直耗着,看你上得去不 股友A08079661k 10-14 13:39
47 1 香蕉你个扒拿,要反攻了,拿定离手! 老KK123454 10-14 13:37
32 0 大部分的铁头多单止损单在1000位置 从来凡尘入富贵 10-14 13:37
51 1 1100设置条件单10,1000设置条件单50,900设置条件单1 多头永旺 10-14 13:37
32 0 都看空,我好慌 股友IzkXyF 10-14 13:37
96 0 啊20万手 富可万贯的游坦之 10-14 13:36
39 0 我是做多的,但现在是空单,感觉好的不得了。 富可为富的嬴政 10-14 13:35
139 7 我决定退出,难过,浪费几年光阴,还亏损10万,还有很 股友9399H610Q7 10-14 13:35
51 0 也不知道跌啥 股友0P8609592G 10-14 13:33
37 0 1250空单吃了120个点继续拿着,趋势不反转继续拿着空 一根拔不掉的韭菜 10-14 13:33
56 3 期市二大悲,做多玻璃不涨,做空白银疯拉 空军一号1 10-14 13:33
34 0 接着往下砸 真正大空头 10-14 13:32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