玻璃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35 0 1220的30手多,白天爆仓了日,都不记得这是第几次爆了 韭菜辉哥赚够3000 10-17 21:12
29 0 这要是换个气不得周一到周五 豪爽大气的远岫7 10-17 21:11
30 0 主力来回杀 富贵必胜 10-17 21:11
40 1 空快要上班了 坚定的公孙杰1 10-17 21:11
31 0 起飞了! 股指30000点 10-17 21:11
34 0 抄底起飞家人们 股神cl 10-17 21:11
38 0 空头赶紧逃命吧,最后的机会,等焦煤连板涨停,一切都 股友6u0092C513 10-17 21:10
29 0 减仓上涨 富贵必胜 10-17 21:10
33 0 白天爆仓,了 韭菜辉哥赚够3000 10-17 21:10
61 3 可以空吗 信仰为上 10-17 21:09
27 0 别高兴,绝对会跌 云之悠水之澈 10-17 21:09
36 1 看着强,都是空平 坚定的公孙杰1 10-17 21:09
7473 40 喷子说话都说了跌到1100附近做多,开盘直接拉升30个点 洛洛AN 10-17 21:09
75 2 发生什么事了,有没有兄弟知道的 独断万古小韭菜 10-17 21:09
38 0 到底是谁在操盘?日 情怀玩家 10-17 21:08
36 0 哟,玻璃还知道涨的? 初现晨曦 10-17 21:08
33 0 每次都是一波阴的 管子贯 10-17 21:08
30 0 下午收盘前我干了什么,92接多,97心里没底开空锁仓了 紫金丶招财鼠 10-17 21:08
177 8 空单加!机会又给了。看你要不要了! 君临天下先 10-17 21:07
31 0 多空双杀。。 切勿追涨杀跌1 10-17 21:07
33 0 满上 kkT1857 10-17 21:07
32 0 多多多 股神cl 10-17 21:07
38 0 哈哈哈暴涨 有魅力得多弥尼克 10-17 21:06
53 1 下午的1108多,刚刚保本平仓了,是因为大师们都在讲要 期货小白赚钱 10-17 21:06
40 0 盘后有大利好! 坚定之斯威夫特 10-17 21:06
39 0 大家可以空了,高空 eric199512172 10-17 21:05
48 2 开始北伐 股友1a5722W662 10-17 21:05
36 0 加仓加仓 坚定之斯威夫特 10-17 21:05
37 0 看来我举报还是有用的不能给资金这么肆意妄为的收割太 西北大汗子 10-17 21:04
40 0 春天来了 kkT1857 10-17 21:04
36 0 想?物极必反 梦里花开1230 10-17 21:04
133 2 就2手,还怕你咬我呀 空军一号1 10-17 21:04
36 1 多多多起飞家人们 股神cl 10-17 21:03
41 1 一部分空头获利撤退了 魔www 10-17 21:02
35 0 焦煤起飞,带不动 lewis1 10-17 21:01
36 0 举报狗泰!天下苦狗泰久矣!! 呵呵呵2025 10-17 21:01
50 0 多上 kkT1857 10-17 21:00
108 1 浮赢加仓 善良的好心人 10-17 20:57
37 0 评论区都喊多那肯定是空了 股友38277Yq552 10-17 20:56
31 0 好消息:今天最多再跌80个点。。。 满仓干的ETC 10-17 20:56
39 0 续空可以吗,耶和花是头株 慧越18 10-17 20:55
37 0 反弹的充电有活 一发发可 10-17 20:54
41 0 开盘多多多起飞 股神cl 10-17 20:52
303 4 账户浮赢的就把盈利的钱在8点55抬高挂单否则你就完成 善良的好心人 10-17 20:50
372 12 我看了外盘,我告诉大家一下,今天晚上高开 期货剧本中心策划 10-17 20:46
39 0 家人们全到齐了,可以放心空了 沉默是金1338 10-17 20:41
84 2 怎么看兄弟们慌的一笔 股友93723Y8y18 10-17 20:35
61 0 没有最低。只有更低,每天都在创造历史 太阳出来喜洋洋啊 10-17 20:35
41 0 今晚先别跳空低开好不,下午空单平早了 基民5v5216h731 10-17 20:34
182 3 各位大佬,玻璃今晚怎么看,1104的多到还有救吗? 试小牛 10-17 20:32
179 3 玻璃只要高开几个点就直接空就是了,听我的朋友最近都 期市老男人 10-17 20:27
39 0 嗨桶开空,就是利多! 东方不亮888 10-17 20:26
88 1 反内卷不听话乖乖去除产能,那就只有开点狠的了,直接 万事如意啊 10-17 20:18
94 2 今天晚上好多快手、抖音的期货主播都不敢开播了!!! 正义的恶魔 10-17 20:17
213 0 噢喔 只做多头 10-17 20:17
34 0 晚上1095开盘继续加空,跟上步伐 来期货薅羊毛 10-17 20:15
141 0 。。。。变天了。。。。 凤毛麟剿 10-17 20:10
44 0 晚上继续看空继续干 我是春和景明 10-17 20:07
46 0 坏了,让散户抄到底了 乐观的柳菡1 10-17 20:04
101 2 黄金白银跌,所有商品晚上迎来大反攻 开心快乐哈哈哈 10-17 20:03
58 1 今晚要涨了,因为金银跌了 n180513775714390 10-17 20:01
79 2 今晚高开涨停,开盘就挂涨停价格不然买不到了 股友fTiUbZ 10-17 20:00
59 1 三大家人齐聚,是不是可以闭眼逢高空了 做期货要有信念 10-17 19:54
32 0 金银暂时到顶了今晚高开高走收复阴线 疯狂的油渣 10-17 19:54
34 0 一天跌40个点,一个月可以跌到白送哦 a股送财童子 10-17 19:49
402 7 外盘暴涨了,晚上有望高开测试1140位置!!!! 趋势王一 10-17 19:47
31 0 股票做多了,期货只能空,不然股期双杀,太疼了 a股送财童子 10-17 19:43
30 0 晚上加仓了,感觉最多再有100点的跌幅,差不多了,组 C40S1Y 10-17 19:40
1865 18 空了聊一下。我为什么看好玻璃,焦煤,工业硅?玻璃, 狐狸先生喝咖啡 10-17 19:37
69 1 今天龙虎榜数据怎么还没有公布啊? 股友q99126q756 10-17 19:30
34 0 龙虎榜数据怎么现在还没公布啊 股友q99126q756 10-17 19:28
50 1 有点夸张,直接三个多点 有条理的凌禹9 10-17 19:25
41 0 还有比家人们加仓更明确的利空信号吗?这简直就是端盘 中通快递小龚 10-17 19:18
727 10 其实冷静想一下,东证,国泰,中信三家今晚也不好做的 新人一个多多关照 10-17 19:07
84 3 准备补仓多单,差不多了,不说涨多高,主打一个解解套 欢蹦乱跳的花猫 10-17 19:02
86 2 来来,万能的吧友们,说说龙虎榜今天咋看 方向都说飘柔好 10-17 18:57
102 1 这十多年年囤了不到十公斤的黄金,大概估计成本不到四 认真赚钱好好生活 10-17 18:55
116 3 1113多还能拿手上吗 股友0706551PA1 10-17 18:51
161 5 1118的多,希望晚上反弹,让我出来,我不玩了, 股友1GP7928727 10-17 18:40
113 2 今天永安加的不多,但其他家砸的狠,厂家开了仓单,估 谦虚谨慎之丁香 10-17 18:31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